玄天经(下)


七月初四,武林爆出一场大事!暗天城取代啸月楼强行入主武林盟主之位,并决定在七月初七于暗天城另设高台,举行屠风会。消息一出,正道三府六派皆震,纷纷笼络集结人力决定于七月初七杀向暗天城,欲要营救啸月楼楼主风一扬。

而此时在通往暗天城的官道中,两匹快马正策马奔腾,风声萧萧,马蹄得得,尽管离目的地已然不远,但是马背上的一男一女却依旧不断赶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师叔,我们从这条路走,再过三日即可在七月初七当天到达洛阳暗天城!”

“为避免变故发生,还是越早到越好,驾!”

马匹一阵嘶鸣,脚下生风,在官道上扬起一阵烟尘。

七月初七,暗天城。

一座巨大的高台上,风一扬被一根粗大的铁链缠绕在巨大的铁柱上,左右后三方各站着暗天城的高手日月星三使,目光冰冷,仔细观察着周边的风吹草动。

在离风一扬五米处远的位置上有着一尊玉座,玉座上的男人面容枯槁、骨瘦如柴,但全身的气势却犹如山中虎豹,眸子开合间便闪过浓浓的煞气——正是暗天城城主霍山。

此时他慢慢走向缠绕在铁柱上的风一扬,脸上带着一抹诡异的微笑,声音沙哑:“名满天下的快剑神风一扬风大侠,今日感觉可好?”

清风吹在风一扬的身上,将他的头发吹起,露出一张不算英俊,但却刚毅的脸。

风一扬睁开眼睛,看了眼站在身前的霍山,嘴里“哧”的笑出声来,目中闪过讥讽之色:“托您的福,风一扬感觉正好!只是近来有个问题始终不解,不知狗贼能否告知一二?”

他脸色苍白身穿囚衣,全身伤痕累累,一头乱发杂乱无章,散发着阵阵酸臭味,尽管沦为阶下囚却依旧站得笔直,整个人如同山岳般不可撼动,话语犀利。

霍山嘿嘿一笑,当做没听见那句“狗贼”一般,仰着头望着铁柱顶端那一颗红色巨石,嘴里说道:“无妨。我霍山每杀一个人之前都会满足他一个愿望,但我给你个例外,你可以满足两个愿望!”

“如此,我还得感谢狗贼您哪!”风一扬哈哈大笑,笑声回荡在空中。

“大胆!”站在风一扬左边的骄阳使一声怒喝,右手霍的握住了刀柄。

“放肆,谁准你对风大侠无理!”霍山对着骄阳使一声历喝,瞪了一眼骄阳使,转过头对风一扬露出了一丝微笑,“手下无礼冒犯,风大侠可千万别介意啊!”

风一扬看着眼前这个假仁假义的霍山,脸上的笑容从未消失,只是眼中的讽刺却是越来越浓,他笑道:“狗贼多虑了,风某虽然不才,但也不会跟你的狗崽子一般见识,狗性难改,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哈哈哈哈,风大侠真是幽默风趣啊,死到临头依旧如此沉着,霍某佩服!”霍山今日似乎心情极好,一点也不在意风一扬的辱骂,依然高声谈笑。

“哈哈,我也很佩服狗贼您哪,脸皮如此之厚犹如牛皮,不知因为何事令你如此开心呢?”

“你想知道吗?”霍山蓦地止住笑声,一脸深意的看着风一扬,眼中的冰冷蓦然乍现。

“哦?既然狗贼愿意说,那风某自然肯听。”风一扬应道。

霍山嘿嘿一笑,伸出手指了指铁柱上的红色巨石,嘴里说道:“自然是因为它!”

“一颗巨石?”风一扬抬头一看,不由得脸露疑惑之色。

“你可知道那块石头的来历?”霍山笑道。

“自然不知!”

“嘿嘿,那是用来修炼《玄天经》的玄天石!”

“玄天石?!”风一扬蓦然一愣,问道:“《玄天经》的修炼还需要用到这样的奇石?”

“那是自然!”霍山点了点头,脸上的微笑越来越浓,“玄天经上记载的是神功要诀,玄天石上蕴含着逍遥探花修炼四十年的玄天罡气,而玄天经上的那句神功要诀就是获取玄天石内力的钥匙,只要你师弟将《玄天经》给我送来,我就可以马上配以玄天石练成玄天罡气,到时候,我就是天下第一!”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面容骄横,冷目圆睁,全身上下都洋溢着一股舍我其谁的霸气,对于这天下第一的头衔,他势在必得。

而风一扬对他的宣言没有丝毫兴趣,他反而对那句“你师弟”更有兴趣,“我师弟?你什么意思?”

“哟哟哟,风大侠似乎很着急啊?”霍山讥笑道,斜眼看着风一扬的样子,似乎对他的反应非常满意,“知道我为什么将屠风会的消息散播出去吗?”

风一扬略一沉吟,答道:“为了引出我师弟?”

“风大侠就是聪明!”霍山脸上露出一丝赞赏,他摇晃着脑袋,眼中露出一丝戏谑的光芒,“谁都知道啸月双剑情同手足,快剑神受难那羽心公子定然不会不管,嘿嘿,想必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快到了吧!”

说着,他微微转身,看了看远方的道上,那里狂风大作,尘沙漫天,有两个黑点正慢慢接近,隐约可以听到阵阵“驾”声。

“哼,你少做梦!我绝对不会让你威胁我师弟!”风一扬冷哼一声,眼中露出一丝决断,牙齿咬住舌苔,就要咬舌自尽,却发觉脸颊一凉,霍山的右掌已经按在上面,一股大力已经压住自己的牙齿,竟是怎么咬也咬不下去!

“你现在还不能死,别急,等办完事,我会让你们两兄弟在地下团聚的!”说着,霍山接连点了风一扬身上几处穴道,才松开右手。

他转身望向西边即将落日的太阳,眼睛眯成了一道缝隙,他看到那颗通体发亮的圆球在慢慢下落,而在那小小的圆点之上似乎有一道亮色的东西在慢慢移动,当那圆球再次下降一分时,才看见真容——竟是一把散发杀意的长剑!

那长剑通体湛蓝,散发着寒光,所过之处发出阵阵历啸,剑未到,剑气先到,磅礴的压力压得高台上的日月星三使忍不住运功护体。

“来的好!”霍山不怒反笑,全身气势大放,右手成掌往冷月使腰间的长刀一抓,“锵”一声长刀出鞘,飞入他的手中。他嘿嘿一笑,右手长刀猛地向前一扔,长刀立时破空而去,强大的刀气如海浪般叠起,施施然朝着那柄蓝色长剑而去。

一刀一剑瞬间交击,发出一声轻响,或许是使用者的功力太强,即使相撞却没有马上分离,兀自还在相互比拼劲力,仿若有人掌握在手一般,发出阵阵“铮铮”的声响。

“砰”三息过后刀剑才相互倒飞而去,那把长刀向后翻飞,于半空中齐齐断裂,落在地上时已成废铜烂铁。而那把蓝色长剑则是在空中一个翻转,被林舒羽握在手中,一个起落间已站在了铁柱后方的宫殿屋檐之上!而他的身边,正是慕容莹!

“师父!”慕容莹一眼就看到被缠绕在铁柱上的风一扬,当先开口喊了出来!

“起!”骄阳使一声冷喝,顿时暗天城内发出一阵响彻天地的呐喊,数百身穿黑衣,胸口处有着“天”字的杀手瞬间涌出,宛如骤然而来的水流,涌向站在宫殿屋檐之上的一男一女。

而就在这时,暗天城外的四个方向顿时跳出无数人影,他们有男有女,个个手持兵刃,浑身气势大发,口中吼着自己的名号。

“华山派在此,前来营救风一扬大侠!”

“昆仑派在此,前来营救风一扬大侠!”

“峨眉派在此,前来营救风一扬大侠!”

“少林派在此,前来营救风一扬大侠!”

“武当派在此,前来营救风一扬大侠!”

“崆峒派在此,前来营救风一扬大侠!”

“南宫世家在此,前来营救风一扬大侠!”

“江南慕容家在此,前来营救风一扬大侠!”

......

在这一刻,武林正道三府六派群雄出现,前来拯救啸月楼楼主风一扬!

混战开始,东西南两个方向各跳出一位高手冲杀向日月星三使,日月星三使一声呼喝,手中兵器往前一挥,挡开袭来的兵器,身子一晃已然冲上半空,与来人大战起来!

慕容莹已经加入到混战之中,而林舒羽依旧手持冰龙剑,长身立于宫殿屋檐之巅,目光直指下方的暗天城城主霍山。

“你就是霍山?!”

“哈哈哈哈,羽心公子和快剑神果然是生死兄弟!冲着这一份感情,我就应该给你们留个全尸!”霍山哈哈大笑,丝毫不把林舒羽看在眼里。

“你倒是很有自信,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林舒羽冷冷说道。

霍山仿佛没听到那句话似的,走到风一扬的身边,左手成掌按在风一扬的天灵盖上,微微用力,风一扬的头颅瞬间通红。

“你!”林舒羽怒喝,“快放开他!”

霍山嘿嘿一笑,反问:“东西带来了吗?”

“那是自然!”林舒羽急道,从怀中取出一本黄色的书,在手上一扬,霍山的眼睛瞬间睁大,满眼放光,嘴里急道:“快将他给我!”

林舒羽冷冷一笑,随手往远处一扔,黄色的书在空中激射,留下一道黄光。霍山顿时大惊,身子冲天而起,一把抓住了黄色的书,迫不及待地翻开书查阅起来,恨不得一对眼珠子都印在书上。

而林舒羽纵身一跳,来到铁柱旁,点开风一扬身上的穴道,冰龙剑一挥,”锵“的一声,铁链立断。

“师兄!”林舒羽脸上激动,眼角中都流下了滴滴泪水——他们已经五年没见了啊!

“哈哈哈哈,师弟!”风一扬更是开心,刚毅的脸上满是笑容,张开双手直接给林舒羽来了一个熊抱!

“师兄,这是你的流泉剑!”林舒羽将背上的长剑递给风一扬,又从包袱中取出一件青衣,风一扬接过直接一套,盖住了身上破旧的囚衣。

“这是什么?!”忽然的,霍山的怒吼传来,林舒羽与风一扬转头一看,只见霍山满脸铁青,手中《玄天经》几乎被其抓破。

“你是在耍我吗?”霍山怒吼,额前的青筋暴起,“什么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你拿一本诗书来糊弄我吗?这上面根本就没有神功要诀!”说着他将经书往上一抛,右掌拍出,顿时变成碎纸。

“我没有糊弄你!这就是你要的《玄天经》,至于为何没有神功要诀,我也不知道,你应该去问轩辕大侠!”林舒羽冷然回道。

“我不信!”霍山一声怒吼,右手手指猛地一指林舒羽,口中暴喝:“居然敢耍我!我霍山让要你们死无葬身之地!”

说完他仰天大吼,全身血气大放,身子向前,脚下生风,整个人如同一头凶恶的猛兽,携带无尽杀气,向林舒羽与风一扬冲杀而来。

林舒羽与风一扬一声呼喝,并肩而上,全身都爆发出强烈的气势,转眼间便与霍山战在一起。

“啊,我要杀了你们!”霍山愤怒到极点,出手毫不留情,全身内力爆发,以一当二不在话下。

林舒羽与风一扬丝毫不惧,二人脚踏七星步,施展啸月风云剑法,一招“碧波荡漾”疾射而出,双剑相互交击,冰龙剑势态刚猛,一往无前,次次挡住霍山拍出的幽冥神掌,而风一扬则在霍山挡住林舒羽的剑后,立马使出“流泉一线刺苍天”,快若闪电直指霍山面门,吓得霍山手忙脚乱,怒吼连连,却又无可奈何。

“师弟,五年未见,风采依旧啊!”战斗中,风一扬高声谈笑。

林舒羽也笑声朗朗,“师兄亦不减当年啊!”

二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谈笑起来,手中的招数接连不断,“啸月天狼”、“迎风而动”、“晴空万里”、“敢问苍天”,屡次合璧施展,默契十足,数次将霍山逼入困境,霍山又惊又怒,实在没有想到时隔五年,二人的默契依旧不减当初,啸月双剑果然非同凡响。

“啊!我要杀了你们!”霍山终于忍受不住二人的“嘲笑”,一举震开二人,身子一晃,宛如泥鳅般窜到日月双使身前。

那与日月双使大战的两位高手顿时一愣,以为霍山是冲着他们二人而来,顿时转身就跑,不曾想霍山居然双掌下压,直接按在日月双使的天灵盖上,阵阵热气从手上传来,伴随着日月双使的惨叫声,一声功力尽被获取,沦为死尸。

“恩,还不够!”霍山脸上露出一丝阴狠,猛地看向彗星使,彗星使全身一震,转身就要逃跑!

“哼!”霍山嘴里一声冷哼,身子向前,速度快若闪电,直接抓住彗星使的身体,右手翻掌一压,“啊!”彗星使发出惨叫,一样死于非命。

“嫁衣神功!”风一扬惊道,话语中有一丝骇然,“没想到世上居然还有这阴毒的功法!”

“嫁衣神功?”林舒羽疑惑,显然没有听过这个名词。

风一扬皱眉道:“这种功法专门吸取他人的功力以填补自身,吸的越多,功力就越深,难怪我说前几年江湖都没听说过霍山这号人物,原来他是以这种武功瞬间成长起来的!师弟,这一场战怕是难打了!”

一时间,高台上下所有人都呆立在原地,愣愣地看着这诡异的一幕。

“哈哈哈!我是天下第一!”霍山满脸癫狂之色,全身的气势蓦然爆发,震得林舒羽风一扬不禁后退。

“好厉害!”林舒羽骇然道。

霍山暴怒,猛地看向林舒羽,眼中寒光爆射,“我先要杀你!”

他身子一晃,在原地留下一道残影,右手探出。林舒羽还未反应过来,就发觉眼前一晃,一个粗大的手掌已然抓住自己的脖子,难以呼吸。

“师弟!”风一扬怒道,脚步丝毫不乱,手中流泉剑一个翻转,“流泉一线刺苍天”再次挥去,直指霍山的喉咙。

“雕虫小技!”霍山冷冷一笑,左掌拍出,右脚抬起,竟比流泉剑更快,直接打在风一扬的手腕上,风一扬顿觉手腕一麻,随后胸口出传来一阵巨大的劲力,整个人便向后飞去,狠狠的砸在坚硬的城墙之上,身子都嵌进去了几分,随后摔倒在地,喉咙一甜,吐出一口鲜血,竟是再也爬不起来。

“师...师兄....”林舒羽目眦欲裂,眼中爆出凶光,但是他的脖子被霍山抓得紧紧,连说话都很困难,脖子上强烈的压力让他窒息,身子都忍不住颤抖起来,冰龙剑“啪叽”一声落在地上。

“嘿嘿!很难过吗?”霍山嘿嘿一笑,忽然猛地大吼:“那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说着他右手猛地一挥,顿时林舒羽整个人倒飞而去,直接撞在了铁柱上的玄天石之上,“轰”的一声,撞碎了玄天石。

他的身体无力的落在地上,意识几近模糊,脑海中莫名想起《玄天经》内记载的那句诗句,嘴里不由得小声念了起来:“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那破碎的玄天石块堆在他的身上,掩盖住他的身体,霍山没有注意到,那覆盖在林舒羽身上的一部分玄天石块正在慢慢的变小,钻入林舒羽的体内。

而霍山却依旧在愤怒狂吼,“为了成为天下第一,你知道我付出了多少代价吗?那死老头不愿意传我《玄天经》,还将我一身功力全部废掉,将我囚禁在天山密穴里!哈哈哈哈!”

他突然笑道,状若癫狂:“可惜他没想到我在密穴中找到了嫁衣神功!所以我趁着他来给我送饭的时候假死,一掌将他打伤,他武功实在了得,那么重的伤居然还能逃跑,我一路追下,想要吸走他的玄天罡气,没想到那死老头真有两下子,宁愿将玄天罡气输入在一块石头上也不愿给我!还在临死前让人送走《玄天经》!”

“所以,你就掀起了这一场武林风波,杀这么多的人只是为了得到《玄天经》?”蓦地,林舒羽的声音再次响起,他挣扎着从地上爬起,冷冷的看着前方陷入癫狂的霍山。

“没错!”霍山猛地回首,脸色狰狞,一头黑发无风而动,“我只有得到《玄天经》练成玄天罡气,才可以超过我师父轩辕影成为天下第一!而你!”霍山一指林舒羽,杀气更重,“却拿一本诗书来糊弄我!你若不死,我霍山难泄心头之恨!”

说完,霍山仰天大吼,全身气势大放,那强烈的煞气犹如实质,犹如腾跃在海中的蛟龙般狂猛无比,右掌疾出,有阵阵白光产生,往林舒羽胸口拍去,“你给我死!”

“师弟!”风一扬大急,口中大吼,想要上前救援却再无力气站起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霍山一掌打向林舒羽,眼泪纵横,忍不住闭上了双眼,“师弟啊...你怎么能死...”

风一扬还在哭泣,却听得霍山一声大吼,“这不可能!”不由得睁开了眼睛,顿时一愣,随后露出惊喜——只见林舒羽依旧站立在原地,全身毫发无损,脸上的汗珠直冒,胸口不断上下起伏,不住喘气。而霍山却是背对着林舒羽,胸口部位出现一个殷红的血洞,鲜血不断泊泊流出。

“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会突然练成了玄天罡气?!”霍山猛地转身,满脸尽是难以置信,对着林舒羽狂吼,脸色狰狞,丝毫不在意胸口上的血洞!

林舒羽左手按住自己的胸口,依旧喘着粗气,似乎刚才的那一招消耗极大,“轩辕影果然为一代大侠,那句诗确实就是得到玄天罡气的关键所在?”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霍山圆睁着双眼,嘴里低喃了两句诗句,始终不愿意相信这就是秘诀,他一指林舒羽,口中怒吼,“不,这两者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你在骗我,你在骗我对不对!”

“你还不明白吗?”林舒羽摇了摇头,看着霍山的眼中闪过一丝怜悯,“轩辕影选择这句诗来当做开启玄天石的钥匙,意味着他只认同心怀天下,为国为民的人练成玄天罡气。同样的道理,假若你不是痴迷于天下第一的头衔,心存善念一样可以得到玄天罡气,可惜你心术不正,终是让轩辕大侠失去了信心,因而宁愿将一身武功留存于石上也不愿意给你危害江湖!”

“是,是这样吗?”霍山愣在原地,说不出话来,他无力的跪在地上,胸口的血洞依旧在不断流血,他却没有丝毫点穴止血的意思,只是愣愣地看着地上的尘灰,眼中浮现起在天山与师父在一起的一幕幕。

良久,一滴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滴在冰凉的地上,他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但是师父的慈祥的面孔却是越来越清晰。

他看到师父伸手摸着自己的脸,露出慈祥的微笑,嘴里轻唤一声:“山儿。”

霍山急忙伸手去摸,眼前师父的画面却猛然破碎,他愣愣的看着地上的尘土,忽的爆发出大笑声,良久,笑声才止。

“师父,对不起。”霍山低喃一声,似是得到了解脱,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就此闭上眼睛。

日已西落,暮色苍茫。暗天城内点起了火把,高台灯火通明,犹如白昼。这一战,正道三府六派全盛,暗天城高手尽遭伏诛,群雄直接在此设宴庆祝。

酒桌上,风一扬对林舒羽说:“师弟和我一起重建啸月楼吧。”

林舒羽笑了笑,道:“不了,家里还有人在等我!“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满脸幸福的笑容,转头看向蜀中青阳县的方向,似乎穿越层层云朵看到了言书堂中正在堂中抚琴轻歌的沈心心,沈心心浑身一震,目光看向远方,眼中露出一丝惊喜。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夜,已深,青阳县言书堂内的一间厢房内却还亮着烛光。 这间厢房布置简单,却清新典雅。一张刻有精致雕花的木床、一个...
    洛三刀阅读 2,266评论 4 2
  • 坦福教授马奇(March)被称之为管理学中「大师中的大师」,马奇这本短短200多页的书信息密度实在是高的可怕,估计...
    莫颜云月阅读 1,231评论 0 1
  • 本文章翻译于:Styling Android 创建一个填充有渐变的文本实际上是很简单的,虽然它不是很明显地改变文本...
    youmu178阅读 1,079评论 0 0
  • 一大早,出门去芭比馒头买早点。走在路上,看着前方,一天的开始就始于我的脚下。路上,来来往往的人,去上班的,...
    鹿鹿无畏阅读 495评论 0 51
  • 为什么突然有写点东西的想法,好像是偶然在朋友圈看到的一篇文章,关于自律。 说起来,自己真的不算是一个自律的人,有健...
    抒情的风铃阅读 17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