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演讲蜕变

思维导图

感谢梦享商学院能够给我分享的机会,我是来自红色革命根据地江西井冈f组非凡战队十八宝熊芳菲,熊是国宝熊,芳菲是人间四月芳菲尽,遇见芳菲美好一生。

红色的土地孕育热情如火的我热爱演讲,跑步,所以来到了梦享学院,成为第12批天使,相比第一次参加第七届金牌讲师训

这次是第九讲师训有不同的收获,我一直在心里萦绕三个问题

1每个战队里两三个辅导员,像我们的蒙蒙,萌七以及邓科辅导员,他们总是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不管时间多晚,问题来了,记得第一天,次邓科说他忙到两三点,他是在梦想学院上班吗。梦想学院给他发工资吗?

其次从第一天开始每天晚上的pk,持续两三个小时,主持人每天都不一样,哪里来的这么多师资力量,都能听到主持人家孩子都在哭啊,累了一天,孩子又在哭,这么辛苦,怎么坚持参加主持呢!

3,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我上一次pk成绩是倒数第一,我竟然不要脸的,毛遂自荐终极pk,还给自己拉票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请问有谁能够告诉我答案吗?

海报

当我看到第九届金牌讲师训的海报的时候,辅导员主持人以及我自己这三个问题都有了答案,海报鲜明写着成长必出丑,出丑比成长,行动行动立即行动。

来到这里的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抓住一切机会锻炼,成长自己。梦想学院,不是去评选一个最优秀的讲师,而是聚集志同道合者提共成长的互助平台。

所以当我走到今天的终极pk ,我对演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很多来到这里的人和之前的我一样,没有在台上分享过,声音不好,形象不好,没有干货,但是十四天以后,会出现两种人,一种把自身的瓶颈当做挑战,抓住一切机会提升自己,

第二种,还在为没有干货,没有天赋苦苦挣扎,第九届讲师训给了我提升演讲的终极秘诀。

昨天是周末,我们战队的成员九宝温哥,他从一大早上就发出五张图,哪张海报好看,从上午十一点准备分享,队长,红红,以及都在给建议,一直在修改,做图片,以及音色节奏感的,调试,当你在玩的时候,别人在默默的背后的付出,所以昨天晚上我们的小组成员九保惊艳全场,对不对?

团队

演讲,不是拼天赋,靠经验,决定你是高手还是菜鸟的关键是刻意习得的程度,换句话说,

你的努力程度之低,还不足以拼天赋。

在这里每一位家人的分享,肯定是在台下准备了不下十遍反复的修改,辅导员和成员不断给予建议的成果,演讲需要一个氛围,高手是利用环境,强加修炼,

所以芳菲在这此讲师训当中,不仅进入终极pk ,,而是找到一批志同道合者的人

参与其中,齐心协力为了一个目标努力的集体荣誉感比比赛有趣好玩的多,

在当拉拉队中,我看别人的海报,导图,还是声音都特别好听,我就想哪里需要改进,今天我的导图自己做的,哈有成就感啊,辅导员用心帮助每一位成员,组员相互学习,讨论,比比赛的收获来的多,这就是实战带团队。

但是很多人以为讲师训读读羊皮卷完成作业就好了,那我告诉你你那是陪读。再好的计划,没有转化实战行动,都是零

所以呢,在讲师训开始的第三天,我开了一个七天演讲蜕变的小班,40人,我自已傻不拉几的开始了

朗读羊皮卷也用电台用pk,学家书,将产品机制,进展进步都非常非常的快。录小视频

去影响我的团队里的成员,让他们跟我一样哪里学习,提升我的影响力,其次呢也把我之前,很懒的一些行为改掉了,每天早上要一早起来,我就朗读羊皮卷,不然的话我今天就没有时间去朗读,以及深夜录电台,我以为我会坚持不下去,但事实下来也没有那么难。

在这十四天参加讲师训或是七天演讲蜕变营,除了学习演讲,还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人,相搞笑,像邓科辅导员的声音,蒙期还会做馒头,蒙蒙辅导员每天聊一下自己炒股生活,小伙伴的分享,一起建言献策呀,将这个战队组建的更好,在这个过程当中本身就是一种很美妙的体验

美女多多

整个十四天坚持下来,我不仅仅找到了我来到梦想学院的初心,并且真正的找到了一种可以提升演讲的方法,不断的去训练自己,最关键找到了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和伙伴组建的讲师团。

视频

在这里呢,首先感谢大师兄在我一开始来的时候,他开年在火车上,高铁上,拜访亲戚的路上,进行的为期八天的一个演讲。让我真正的有所触动,作为一个领导人,你的行为时时刻刻在影响着团队,所以提升自我就迫不及待,来到了第九届金牌讲师训,而且去了演讲呢虽然已经进行到第十四天,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和方菲一样,此次演讲,这次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们的路还更长,天道酬勤,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绽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谢主持人的精彩介绍,首先问候第十届家人们晚上好,感恩大湿兄创办梦享学院,我是十二批的天使 目前是三组巅峰战队十五...
    熊芳菲阅读 838评论 0 0
  • 哈喽,所有梦享瘦 学员的死鬼们大家晚上好, 感谢大师兄的创建梦享学院, 在这个 平台和大家相互交流,我是12批天使...
    熊芳菲阅读 585评论 0 3
  • 2016年7月28,订阅了李笑来的实现财富自由之路。2016年10月28日,付费订阅梦想学院,学习演讲。 今天是2...
    熊芳菲阅读 686评论 0 0
  • 在去年的的今天,我还是一名小白,刚刚踏入微商新的领域。 经过了几个月团队的努力, 在10月份的,拥有了三四百人的团...
    熊芳菲阅读 171评论 0 0
  • 春雨夜阅读 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