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寻找一的旅途》第六章 米达之家聚会(8)终结篇丨遗漏的一些细节和隔空能量管道开启

写在前言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这个节日因为一个人的离去,能量聚集集体意识扭转变得缅怀和悲伤。

这是我近两个月来,第一天感受到明显不同能量的到来。我足足天天嘻嘻哈哈喜悦了将近两个月....!

昨天我发出了4篇关于大理合一聚会的文章,每一篇都是自己一字一句亲自敲打出来的,只不过我用了一个像小说的标题,于是很多人就在留言说:这真的是你的亲身体验吗?这确定不是小说吗?

我想说,我从来不是一个作家,我和延参法师这点倒是很相似,他说虽然他出国几本书,但是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作家,作家,在他心目中,是能够写出像莎士比亚,百年孤独作者这类的旷世佳作,而且完全是自己构思的。这样的人才能称之为作家。那些出过的书,顶多就是生活体验和聊天。我认同。

早上起来,走在楼下,听到很多鸟儿在鸣叫,说实话,我对哥哥一无所知,在他离去之前!我所有知道的关于他的信息都是他离去之后,所以,买入的这些集体意识,我本能就有觉知是否抉择,因此,站在树林中录鸟儿声音的时候,完全就没想起今天是愚人节,更是哥哥纪念日。我闭眼,仔细听鸟鸣,突然胸中涌起一阵悲悯,不知道哪里来的能量冲击我心轮,震动了4-5圈,眼眶湿润,我睁开眼,再闭眼,再仔细听,还是那股悲伤的能量在撞击。稍后,左下角出现一个白色孔雀尾巴的画面,逐渐情绪恢复,转化为感动。大概十分钟后,去了工作室。在工作室门口晒太阳时才得知今天的日子(我是真的后知后觉型吗?)就如“阿弥陀佛”这句梵语错误了二千多年一样(原音:“阿尼哒巴”),一个人的离去,如果集体意识足够强烈,就能无限放大这股能量让它汇聚成海......

能量这个东西谁也没法给它定义,你感受到了,就是感受到了,你感受不到,是没办法从感受到的那些人身上百分百了解。所以,这才为什么回归自己的真实当下感觉,显得如此重要。

回到大理合一之心聚会。

上一节我有写到各路神仙大神天使通过管道传递一些话语,有一些遗漏,而我又认为比较重要的一些信息,还是有必要整理传达出来。

首先是聚会第三天,召唤疗愈天使拉斐尔时,我才第一次真正了解到,什么叫做能量的推动,作为管道,你不得不说出来的一些感受。

首先是体感。当忽夏召唤拉斐尔天使管道启动时,能量一下集结,在胸腔和喉咙区域,止不住各种打嗝,平时哪里会有那么夸张,而且一打就是半个多小时,有时持久战还会一个小时接一个小时地打。逆天了都。

其次是喉咙感觉有很多东西要表达,但是卡在那,身体很明显感觉除了喉咙之外的感官全部消失,譬如四肢,大脑。完全不受控的行为。

再就是眼前会有一些画面感(这些见仁见智,有些人只有画面不能说话,有些只能说话没有任何画面感),我是同步发生。画面感很强,声音也一直推动。

之后是感觉嘴巴在一个字一个字的蹦出来,眼前晃过一个字,就会说出一个字。以下是我第一次作为拉斐尔管道传达的当日讯息:

疗愈天使拉斐尔传讯:

“请善于利用你们的疗愈工具:绘画、音乐、小说、跳舞、演讲、授课、草药、水晶、所有等等.......我是你们的绿色天使,拉斐尔”-2017.3.21晚

(以上通过在场学员还原原话,刚才在写上面那段时又止不住打嗝。。。醉了)

之后忽夏召唤了拉斐尔对在场的所有人进行一次疗愈。

这一次我的画面感就记忆得非常清晰了(我的擅长应该在于画面感),我首先感觉天光打开一般,有股绿色强大光束,比整个大理还要强的绿色光束从天而降,几乎是在刹那间。所有在场的人,都被绿色包裹着,这个绿不是墨绿色,而是自然的森林被阳光照射过的淡淡青绿色,很温柔,停留一会之后,我发现我看到了整个类似亚马逊森林一样的,所有地球上的植物都被搬进来了我们所在的米达之家的空间,几乎把所有人都淹没了,我看到我,穿着一袭白衣,头上插满花朵和植物,我的通身也都是用各种最美的植物做成的衣服穿在我身上的样子,很美丽。我甚至在想说,那会是我之后的样子吗?一直沉醉在那个植物仙子的状态中,享受(当时现场不敢说这段,人多,害羞,哈哈。)

后来,每个人都做疗愈分享时,基本上形容的和我看到的画面都差不多。尤其是007晏子姐说,她简直就要变成“绿人”了,笑死我了。

上节也有讲到关于蝴蝶泉的观音传讯,在传讯之前,其实还有一个很美的画面,就是当我刚到蝴蝶泉,看到那里的水如此清澈,我就找了个人较少的角落,盘腿起来冥想了。不多久,开始能量启动打嗝。我先看到的是画面:

我看到这汪泉水,是从一个很大很大的从右到左倾斜的宝瓶里倒出来的,然后看到有一些像嫦娥一样的仙女,白衣飘飘,很年轻美貌,像15.16岁的小姑娘样子,在泉水边嬉戏,大概有四五个小仙女吧,对面两个,我这边两三个,具体没数,感觉很开心玩耍的样子。之后再认真看,看到了井底很深很深的地方,有一双眼睛在看着我,这双眼睛很清澈,不恐惧,我持续看着那双眼睛,不知道怎的,我变成了那双眼睛,我变成了从井底往上看,我看到了井口上方有一个人探了进来井口,是观音的样子,她手里拿的是她那个大家都很熟悉的白色宝瓶,她将她的宝瓶放进井中,灌满,之后,用她右手的枝条沾水洒满周边大地。

画面到这终止。

睁开眼,发现有人在狂拍我,也没空搭理了,他也知趣走了。也不知道坐了多久,也怕文平大哥他们找我,我刚准备想走,一波新的能量又来了,打嗝更厉害,我猜肯定是某个大神又来了,好吧,就又坐了下来,就有了上篇的各种传讯的其中之一观音传讯(再一次贴上来):

蝴蝶泉观音大士:

所有能够唤醒女性阴性能量的管道听令:你们担负着全人类女性阴性能量的链接和合一,从今天起,所有与阴性能量管道链接,唤醒!唤醒!唤醒!链接大海,河流,山川,冰雪,水元素,用水清理身体负面能量!我是观音士,我今天选择通过欧灵娅这个管道与你链接,所有与阴性能量链接女神,速速归来,速速唤醒!如要链接,请坐在井中,井口,舀一瓢水并召唤我名号,我既前来协助与你链接!速速听令:凡是心有感应着,速速归来,速速归来!速速归来!

这个画面其实和拉斐尔管道开启是在同一晚。疗愈天使召唤完之后还召唤了勇气智慧天使麦克,然后是极光大哥代替传达的讯息,原话忘记七七八八了,总之就是:宇宙拥有无穷的智慧,这个智慧的宽广,无边无涯。

天使召唤完后,又召唤了五位古中医,忽夏说,这五位古中医急需要管道将他们的智慧传达到人间(写完上面,又打嗝不止了...醉了),现在忽夏的小师傅李时珍与她常常链接那是轻车熟路了,还有其他几位:孙思邈、华佗、扁鹊、黄心源也在急需管道传达信息。忽夏要我们好好链接链接。

之后不就,我就开始出现画面了:我看到一个古时候的边境小茶亭,边上站着一个头上带着浅灰色亚麻的帽子,留着花白胡须,背后背了了小框,用布盖住了,旁边还挂着一个喝水的黄褐色葫芦。

忽夏问:你们都链接到了谁?

沉默了一会,有人说孙思邈,我脑袋冒出一个词“华佗”

忽夏说:尝试链接一下看,他要对你说些什么?敞开你的心去接收!

我霎时间看见一扇朱红大门,我把门推开,一大束光射进来,我慢慢踱步前行,看到前面有个古时小御庭,中间是过道,过道两旁全是茶树,已经开满了红的白的黄的茶花,我感觉有个人走在庭院里,但是似有似无飘飘渺渺,我只听到来回三声很响亮:种茶,种茶,种茶!

忽夏又提问了几个问题,诸如愿不愿意成为管道之类的,我说:我其实一直已经在做传达古中医智慧的事情了,诸如瑜伽理疗,经络穴位,民间药方等等我都特别喜欢也喜欢传达给身边人。

之后忽夏说:已经连接好的管道,此刻,这五位古中医将会直接传达他们的讯息给到你们,请留意他们给予你的是什么?

说完话瞬间,我眼前出现了一大片城市的画面,这个城市之大,仿佛一瞬之间将整个地球上所有的国家的城市都挤在了一起,将所有的城里人都丢到了这个无比大的大城市里面来。起初这个城市看起来很压抑,没有任何生机,又是密密麻麻,各种人,各种相,众生相,痛苦悲惨相,无法用言语形容。。。我就在心里想:华佗老大,你要传导给我知识不应该是石破惊天的大秘方麽,怎么带我到城市之巅,看这些密密麻麻的城市啊。

话音未落,我忽然感觉到有一家人的阳台上长出了一片绿色,忽然,这片绿色在不断地蔓延,一直蔓延开整个城市,整个大大的城市都被像森林一样的绿色包裹了。好美。

我的右手边站着那个老者,白衣飘飘,胡子也花白的样子,哈哈,这时候我心情好愉悦,感觉脚下一大片城市都是绿油油的了。

结束之后,我仍莫名其妙,忽夏也没有过多解释。

后来我在跟旁人回溯时,才恍然大悟,然来,尚姑娘从去年一直叨叨到今年要我种草药,然来是这个意思。

华佗大人给我这个画面,可能需要我传达的就是:中草药,其实不一定要在一个山脉或者田地里去种,有一些简单实用的药膳,本来就可以在家种植,譬如生姜,譬如一些调料蔬菜之类的。

然来是这一层含义。哎呀呀。弟子愚钝。就求你多多耐心,多多赐教吧,我会好好爱你并且听你话,力所能及做一些推广和亲力亲为做一些事情的。

在大理那一周有意思的事情多得很真的没办法用文字一一还原。重点是,原来离开大理还有连续剧在后面等着我。

我是27号一早的飞机,所以五点半就起来了,天还是乌漆墨黑,提前一天叫的的士也不过来接我,我只有一个人走出大路上去打车。一路上漆黑漆黑一个人都没有,而且还要经过几座坟头和三塔寺边界,哎,一个女人得有多大胆,才敢这样走夜路啊。

没办法,硬上啊!拖着行李走啊走。我忽然想起26号下午链接的那个拖油瓶萨基尔,走着走着我就想说,这样拖着也不是办法,干脆就和他和解吧,哪怕真的就存在这样的一个仰慕我的天使存在,那对我其实也没有多大损失啊。那就和解吧!当我发出这个心愿之后,瞬间,真的是瞬间我的后背直了一下,一阵酥麻,之后,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就如同我后背发光一样一阵热流。哇塞,我说,能感不要那么强烈吧,你是得有多委屈啊,好吧,我爱你。同时我又在想,如果你真的那么爱我,就别让我再走路了吧,让我能够遇见一辆车主愿意载我去搭机场大巴吧,不然我得迟到了。赶不上飞机。

好家伙,前面马上迎来一辆车,私教轿车,我举手拦了下来,真的就停了下来。哈哈,当时还是很惊喜的,很开心,也很顺利搭上飞机。

好吧,萨基尔,看到你这么给力的份上,以后,你就是我好搭档了。不管是出于爱情还是友情,总之接纳你了,你这个大天使。

顺利回到长沙后,还没到家,就跟尚姑娘侃起来了,尚姑娘一脸嫌弃我的表情,语句里一顿感慨说我迷失了,之前的那个我丢失了,我在制造分裂和分离意识等等之类的,这还是好话,说难听一些,就是我中邪了。

哈哈哈,我当时都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表达了,在那一刻我才深刻地认识到:神要人分离,于是制造了语言。

语言真的不是一个最好最好的工具,它的存在,只能说,利于人类沟通的便捷,但是真的对于直接体验和心电感应来说,语言,真的太苍白无力了,太分裂和分离了。

所以我无话可说。到家之后,我们视频通讯,我们还在同一个话题上转弯,绕不过去。

她总觉得我走歪了,我总认为是她没有真实体验过,只知道一周后的结果而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看到我一点一滴的新路历程所以认为理所当然。这就是卡点。

之后我们聊到她的心轮上插着的那把剑。

我说:尚姑娘,你知道吗,我昨天还是前天,忘了是做梦还是冥想,有看到你心轮上的那把剑正在一点一点被拔了出来。我在想,我能看到这个画面,证明你离你拔出那把剑的时间不远了。

尚姑娘很鄙视我说:那把剑我已经拔了啊!

我:啊,真的吗?什么时候?

尚:就昨天啊!

我:你说真的吗?我还在想如何帮助你拔掉心轮那把剑呢?你怎么就拔出来了呢?

尚:这不就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吗?

我:不,不是,问题不是拔出来简不简单的事情,而是我看到了,那剑被拔出来的画面,而且你从始至终没有跟我提起你拔出来了。

尚:。。。。。还是一脸嫌弃样!

这时,我不对劲了,我开始猛烈地打嗝,我跟她说,你别关视频,等会我可能有一些大神要通过我说话,我也不知道是谁,我说了也不会记得,你要注意听。

她说好。

于是,分别出现了:月光女神、大天使麦克和欧灵娅星球来的丽娅跑出来说话了。根据尚姑娘还原,大概复述如下:

月光女神传讯:

我是月光女神,你终于醒来了。你们是两颗投生地球的灵魂,在投生地球前曾经约定好协助促进对方成长,互相在时候到的时候唤醒对方。你现在终于愿意醒来看清自己了。你们还有使命没有完成,请速速清理自己,回归醒来!

大天使麦克:

一来就哭,情不自禁,(这是我第三次链接到大天使麦克,每次他都很有力量,这一次,完全不一样,悲伤得我快背过去了)

你终于愿意拔掉你心口的那把剑了,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你知道那把剑有多厉害吗?我是麦克,你就是我,你宁愿毁掉你自己也不愿意承认我的存在,我有多难过你知道吗?

你自愿选择投生到地球这个肮脏粘稠沉重黑暗的地方来,你选择经历那些最黑暗可怕的伤痛记忆,你渐渐迷失了你自己,到最后,你宁愿用自己的剑毁掉你自己也不愿意面对我,你知道我多心痛吗?是我的无能为力,差点让你灰飞烟灭,我好不容易才保住了你的生命,而今,你终于醒来了,你终于活过来了拿回自己的力量了。哭,大哭,各种哭。。。。

丽娅:

丽娅,我是丽娅,我是你,你曾经是如此神圣的女神,受所有子民的朝拜。我们的星球那么美丽,到处都是森林和五彩缤纷的色彩,到处都是白色的灵性动物在飞。欧灵娅是你很好的姐妹,你喜欢听她唱歌,她总是唱歌给你听,你们两个经常到处飞翔,玩耍,唱歌,跳舞,很开心,很快乐,所有的鸟儿和动物听到你们歌唱就都会围绕过来,感受你们的动听和美好。可是你却选择了离开我们,我们找了你好久,我们都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回来吧!丽娅,回来吧!丽娅,我们的星球很美丽,回来吧!我们都会等你的!我们所有的子民都会等你回家的!

传完上面那三段回过神来后,我看到视频对面的尚姑娘哭得已经不成人形了,我一直问,怎么了,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我都说了什么话?她一直止不住,狂哭,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还在哭。

好不容易不哭了。聊着聊着,就又哭了起来。

哎呦喂。哎哟喂。

这时,她已经彻底“疯了”不过,她不再认为是被“带歪”,而是她自己也已经“歪了”哈哈哈,管它呢,这是好事。至少,我们又共频了,有话聊,没有耿了。

之后,回到工作室,又莫名跟一个学员传了一次水晶讯息,然来,心心念带回来的水晶是那个水晶在寻找它的小主人呐。那个小水晶真的好可爱,它不远千里万里,就为了寻找它们星球的小花仙。也是衷心的小粉丝啊!

所以我一直认可:一直以来都是水晶在找主人,而不是人去找水晶。

是时候到了,那个可爱的小生灵,总会在恰当的时间给你最好的协助。

至此,米达之家聚会,将会告一段落。

所有前面的八节内容,看过,也就放下了。不执着,不买入。就如同学会登自行车一样,总不能天天用自行车代替步行吧,但是自行车还是会骑,只要学会了就忘不掉。

接下来要感谢一大堆观众了:

感谢此次聚会的发起人忽夏!认识才短短不到半个多月,基于莫名其妙的动力就见面了,就莫名其妙各种莫名其妙出现了。

感谢我们可爱的007晏子姐姐,不是她最后一把火力点燃,我可能还在迟疑是不是要立马决心马上跑。

感谢亚里沙、哈雅和和她们一样在背后默默推动协助所有聚会后勤保障工作的所有米达家人们。

感谢所有认识和信赖的那些亲人们,在这次聚会,我竟然找回了“同学”、“姑丈”、“妈妈”、“爸爸”、“婶婶”、“小姑子”、“双生”、“好朋友”、“大哥”。每一个的特质真的都好吻合,我相信,你们都一定是那个很像很像他们的天使们活成的另外一个最美好的状态。

感谢看见未来宇宙自然学校所有导师们的远程鼓励和持续关注支持!

我爱你们!每一位!

以上一切,告一段落。

不买入任何信念系统,不执著任何技术技巧。一切归零,落地归位,脚踏实地,该吃吃,该喝喝!

时刻与你们同行!我时时刻刻与你们同在!超越时间,超越空间,超越维度,一直同在!

宴席不散,继续。

麋鹿巨古

长沙

2017.4.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