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歌的日子

第一期时,在韩国,黄家,助理突然来了一句:“哥,中国有一档《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节目需要你们兄妹参加。”致列回眸一笑,说:“知道啦!”第二天,打扮好了,俩人拖着行李箱,在仁川机场,许多韩粉喊着口号。

在中国,来到歌手之家,俩人打着招呼, 国伦:“哇,孪生兄妹耶。”下个月,在韩国,在黄家,在致列房间,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致列打开门,希澈:“致列。”(韩)致列问:“希澈,怎么了?”(韩)进来后,希澈问:“致列,你的姐姐呢?”致列回答:“姐姐去演戏了,你要找哪位姐姐。”希澈回答:“维娜。”致列:“维娜姐姐啊,她去中国了。”希澈一脸惊讶,说:“什么?!”致列:“姐姐临走前,她说除了我们,你不能去找他。”希澈:“可是,致列,我不去找,伯父肯定要杀我灭口的。”致列:“希澈,我可以理解,但姐姐这个倔脾气,你也不是不知道。”希澈:“怎么办?”致列:“我带着小七去帮你挽回姐姐。”

下个月,在北京,致列牵着小七,找了一个下午,终于在大排档店门口找到了。致列想:“姐姐一生气就会来酒吧混。”迪文从后面拍了一下致列,致列:“哥。”迪文:“你一个暖男,还来酒吧混。”致列连忙解释:“哥,我是来找姐姐的。”迪文:“你紫姐姐不在,你在里面肯定有危险。”致列有点不耐烦了,说:“哎呀,哥,我知道了。出来后,致列牵着小七和迪文一起又来到大排档店门口,致列:“姐姐!”致列抱起维娜,迪文牵着小七,回到酒店,在45号房,致列把维娜放在床上,替她盖好被子。自己却熬夜守在床头。第二天,小七听到致列的手机铃声,立刻饿得叫起来。致列醒了以后,摸摸小七的脑袋,起来后,拿起白色背包里的狗粮,倒在小七的碗里。维娜醒了以后,致列看维娜醒了,说:“姐姐,你醒啦。”维娜看自己不对了:“我,我怎么了?”致列笑了笑,说:“姐姐,你昨晚喝醉了。”维娜大吃一惊:“什么?!”致列甜甜一笑,说:“姐姐,我来北京不是想你,是替希澈挽回你。姐姐,回去吧!真的,我们都不想看见希澈被爸爸打杀。希澈为了你,他自己都认为自己已经走头无路,毕竟爸爸把你许配给希澈,就是为了你们能好好的生活。你回去,就是对他最好的选择,你我开心,这样,姐姐们也会放心。瑶瑶也会放心的拍戏。”维娜却说:“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回去的!”致列恳求说:“姐姐,不要任性了,回去吧!好好的工作,大家也就放心了。”维娜叹了一口气,说:“好吧!”

第四期时,致列不知为何摔断了腿。来到直播客厅,coco问:“致列,你怎么了?”致列却回答:“没事,腿断了,不要紧。”拉拉:“哥哥受了一点点伤,大家不要担心。”杨紫:“致列养伤期间,由我杨紫代替致列。”信夸奖说:“漂亮!”致列:“信哥,不要打我家紫姐姐的主意!”HAYA:“致列太萌了。”瑶瑶和德福办完事情来了,看见自家哥哥高兴地不要不要的,瑶瑶像往常一样撒娇:“致列哥哥。”德福叹了一口气:“这孩子。”瑶瑶:“紫姐姐。”杨紫:“我的瑶瑶宝贝。”德福:“这孩子今天有点太过兴奋。”丽颖和沈凌开始撒娇模式,齐声说:“希安,不想哥哥姐姐啊?”工作人员来了,工作人员:“小公主,终于找着你了。”瑶瑶:“我知道了,李萌萌。”德福:“是。”

大家抽签,杨紫抽到了一号,工作人员1:“小猴紫要唱的是黄龄的《明珠》。在欧巴养伤期间,玉安就是你的副经纪人、搭档。””玉安对杨紫甜甜一笑,说:“搭档,你好。”李莎却说:“不公平,玉安的搭档应该是我。”致列立刻打平圆场,说:“姐姐,忍一下。”李莎懊悔的低下头,说:“我知道了。”拉拉也说:“李莎,都是家人,不必担心。”传哥也安慰李莎说:“你和小紫也是姐妹,姐妹之间,多多关照。”杨紫:“姐姐,你也不必太担心,我的爱人是杰哥,我和玉安也是盆友嘛。”致列应和道:“对啊对啊。”

在五号房,拉拉:“我要唱什么?”李莎:“寻人启事。”拉拉:“好啊。”在四号房,杨紫:“这对我来说是极限的挑战,因为身为一个演员,我从没有挑战过唱歌。”工作人员1:“你知道今天你的嘉宾是谁么?”机智如我的杨紫,一下才出来说:“俊杰。”【紫姐姐好聪明】

打扮完毕,在楼下,致列拉拉:“姐姐好美哦!”杨紫:“就你小嘴最甜。”瑶瑶一看不服气了,撒娇说:“哎呀,人家也要嘛……”大家黑着脸看着瑶瑶:“瑶瑶。”瑶瑶问:“干嘛?”阿拉蕾:“瑶瑶,你这乌鸦嘴。”小乖:“又玩撒娇这一套。”直播时,在舞台上,克勤:“今天我们的主力歌手腿部受伤,所以就由她的姐姐来代替他,有请替代歌手为我们演唱黄龄的《明珠》。”在舞台下,瑶瑶:“姐姐,加油,加油,加油!”大家演唱完了,在直播客厅,coco:“今天首次演唱,什么感觉?”杨紫:“好紧张,怕自己唱不好、孩子观众笑话,回头致列肯定是要不认我这个姐姐。”致列拍拍她的背,安慰她说:“没事,你唱的很好。”拉拉:“在台上时,台下的瑶瑶还为你加油。”玉安:“瑶瑶今天过度兴奋,德福叔就说:'小公主,别让小紫分心了。'”杨紫激动地说:“谢谢瑶瑶。”瑶瑶对德福撒娇说:“李德福,宝宝要喝奶。”

公布成绩时,洪涛:“今天获得首次冠军是一个演员又是歌手,致列的姐姐。”丽颖:“幂幂是你么?”幂幂:“是欢儿吧!”洪涛:“致列的姐姐,今天的替代歌手杨紫。”大家纷纷都站了起来,杨紫向每一个人都抱了过去,说:“谢谢,谢谢大家。”

完结,喜欢关注我哦。不喜党不喜勿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爸爸去哪儿,花絮时,瑶瑶:“天天哥哥呢?”助理姐姐说:“在四号房,姐姐带你去。”来到四号房,瑶瑶走了进去,看见天...
    怦然希米阅读 234评论 1 7
  • 今天大喜日子——颖宝的婚礼,前一天清早,在黄家,拉拉还在睡觉,一位暖色毛衣,白色裤子,白色板鞋的致列悄悄地走进拉拉...
    怦然希米阅读 225评论 1 5
  • 舞台总要散场,但希望我们的演出都能用力的精彩纷呈 对不起,就在昨天,本人对嗨氏,粉转路人。 文章不会删,但是必须澄...
    想钱想疯了的文艺少女阅读 45,044评论 31 40
  • 静夜繁星点,月是故乡明,回首曾经路,血脉情更真,悔恨表错意,愿得待重生!
    谁解忧愁阅读 362评论 0 0
  • 上周在生命幸福群分享【读书的重要性】记得当时我讲到我们选择书籍要看当下的状态需要读什么书?选对了才会对我们的人生更...
    玉叶金枝阅读 4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