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必须拥有4件奢侈品,你拥有几件呢?

玉石除了装点女人的美丽外,更重要的是具有养颜养生的功效。也正因如此,女人对玉石格外的偏爱,不同的女人都有自己心爱的玉石品种。而下面这4种玉石,特别适合女人佩戴。每一个女人,都应拥有至少一件!

NO.1:翡翠

翡翠和女人,几乎拥有着所有万能的搭配。作为女人的伴侣,翡翠占据着重要的席位,它女性公认的最好的珠宝。喜欢翡翠的女人,一定是有品位的。翡翠戴在女人身上,让女人更有风情,而女人也让翡翠更通透。

女人戴翡翠的理由

1、滋养身体,延年益寿

翡翠中富含大量的微量元素,能在平时的贴身佩戴中滋养身体,达到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的功效。

2、替主挡灾

常年佩戴的翡翠被戴活后,不仅能消除负能量,帮主人远离不好的气场,甚至还能替主挡灾。

NO.2:南红

在古代,南红又被称为“赤玉”,也是佛教七宝之一。市场上公认品质最好的南红出自云南保山,又称保山南红。不过,品质好的老保山料早已绝矿。

流传下来的高品质保山老南红非常稀少,如今市面上不少优质南红,都来自四川凉山。凉山南红品质细腻,颜色丰富,胶质感温润,很招人喜欢。

女人戴南红的理由

1、颜色喜庆能护身

南红的颜色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不仅颜色喜庆,更能去浊气,辟邪气,保佑平安。

2、消除压力

每个人都有压力,而南红能有效地消除压力和紧张,让你能更好的和家人沟通与相处,促进家庭的和谐。

NO.3:琥珀

琥珀是一种有机宝石,它是千万年前的树脂经过岁月的洗礼积淀,最终形成的温柔的产物。它手感温润,颜色柔和,制成首饰虽不张扬显眼,却非常漂亮。

市面上常见的琥珀有金珀、血珀、花珀、蓝珀、虫珀、蜜蜡等品种。其中,蜜蜡是更为人熟知且喜爱的品种,不少明星也对蜜蜡钟爱有加,蜜蜡挂件、手串频频出现在她们贴身的饰品行列中。

女人戴琥珀的理由

1、排毒

因为本身的药用价值,很久之前琥珀就作为一种难得的药用材料,被中国人所使用。中医认为,琥珀能够促进血脉的活络,疏通血管经脉,长期跟皮肤接触,能促进血液循环,排出体内的毒素,从而保持皮肤的光洁水滑。

2、补气血

女人最怕的是气血不足,戴琥珀能有效改善气色。其对产后的女性和即将迎来更年期的女性而言,琥珀都有很好的养生效果。

3、安神

睡眠对女人来说很重要,而琥珀能安神定心,缓解失眠多梦的症状,让你睡个安稳的美容觉!

NO.4:石榴石

石榴石又被称为“女人石”,从名字就不难看出女人和它的缘分。有许多人以为石榴石是近年外来的品种,其实它在我们中国的历史也很悠久,算是“土著”。

石榴石颜色热情鲜亮,就像成熟饱满的石榴籽,不仅颜色喜庆,对女人的保养功效更是强大。

女人戴石榴石的理由

1、促再生

石榴石能增强人的生命力和活力。它还有强大的再生功能和促活功效,如果身上有伤口,戴着石榴石能加快伤口的愈合。

如果你的体质比较差,精神状态不佳,面无血色,石榴石的促活功效能加快血液循环,让女人面色更红润。

2、对女人更好

石榴石不仅让你面色看起来更漂亮,更能对女人的内分泌系统起到保养的功效,不要忽视这方面的保养,内分泌系统是否健康,会在你的脸上直观体现出来。

以上这4种玉石,你最喜欢哪一种呢?已入手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红翡 红翡绿翠,红色的翡翠称为翡。大家都知道,翡翠是一种多色玉石,红、黄、绿、紫、白、青等等,我们平常见的最多是绿...
    珠宝大课堂阅读 1,120评论 0 0
  • 牙医 热寒 一提起牙医 也许大多数人首先想到 这是一个挣钱多的行业 殊不知牙医是怎样培养的 用千锤百炼来形容 一点...
    温热寒阅读 614评论 0 2
  • 昔年素爱——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昨日初见那般壮怀激烈—— 直到化泥方是聚,祗今堕水尚成离。 只知, 晚...
    方壺阅读 281评论 0 4
  • 亲爱的简友们,大家好。因为我的朋友小开心而进入帮主的写作群,然后开始在简书注册。写作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很...
    紫罗兰0352阅读 2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