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狗狗糗事多——13发高烧

网络图片,侵权立删

13、发高烧

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雨,今天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花花狗蹲在门口抬头看看天,这时的天空多像一个巨大的花洒不停地往外喷水,雨点落到地上溅起一朵朵小水花,晶莹透亮的花瓣飞落而下,别提多美啦。还有的雨点偏爱落到水洼里,滴出一个个小水泡,宛如扬帆的小船,漂到岸边才会碎。

地上的花花草草都洗得一尘不染,花花狗也想出去洗个雨水澡,还想在水洼里踩出几个水泡来,所以他没有打伞也没有穿雨衣就跑到了屋外。雨水多像一把把小梳子,把花花狗的毛齐刷刷的向下梳理得整整齐齐。他跑到水洼边,轻轻的踩一脚,水波荡漾了几圈;猛地踩上一脚,却不料扑通的一声滑进了水洼里,溅起无数朵水花和许多的小水泡。

水洼里的水被花花狗一搅和变得浑浊起来,花花狗本来洗干净了,现在又沾了一身的泥水,他爬出水洼,抖抖身体,嘻嘻笑起来。

象伯伯打着伞从花花狗家门前路过,见他在雨里玩得正欢,就喊道:“花花狗,快回屋里吧,小心淋雨着凉。”

花花狗只听到哗哗啦啦的雨声,没有听到象伯伯喊他,所以他又在院子里来回跑着找蘑菇,那是兔丫丫最喜欢的食物了,说不定能找到几个送给她呢。

花花狗跑出了一身热汗,又被冰凉的雨水一浇,浑身打了个哆嗦,还忍不住打了几下喷嚏,这才悻悻的回到屋里。他抱起一张毯子,裹到自己身上便躺到了床上,此时,他觉得特别冷还一直流鼻涕,身体不由得蜷做了一团,很快就昏昏沉沉地睡去了。

迷迷糊糊中,花花狗掉进了一个冰窟窿,周身冷得要命,他看到一个被冰块雕刻成的女人,头上还带着王冠,花花狗称她为冰女王。冰女王还跟他说话了,她说道:“要不要做我的小听差,我可以给你好吃的。”说着,她的手轻轻的一挥,花花狗的眼前就出现了一堆冰激淋,散发出诱人的奶油香味。

花花狗顾不上回答,他捧起一个冰激凌一口就吞到了肚子里。冰女王只在一边笑,她的笑很温暖。花花狗爱玩,也爱美食,他就差把最后一个冰激凌吃进肚子里了。不过现在他做不到了,因为,他从内到外已经冰化,也变成了冰雕,一只透明的小冰狗,再也看不到以前斑驳的毛色了。

花花狗成了冰女王的小听差,即使在冰女王的宫殿也不觉得冷了,他跟在冰女王身后,站在她长长的冰裙摆上。冰女王带着他飞往世界各地,每到一处就把那里变成冰天雪地,后来他们也来到了动物小镇的上空。冰女王只要轻轻的挥动一下衣袖,动物小镇也会被厚厚冰雪覆盖,小镇里的居民也会像花花狗那样永远生活在冰窟窿里。

花花狗看到兔丫丫的花园里玫瑰长得多么旺盛,红色的玫瑰花就像一团团火焰。象伯伯家的葵花园里,一朵朵仰起的花盘像一个个小太阳。那些红的火焰,那些金色的阳光,融化了花花狗凝成冰块的心,他跑过去想抓住冰女王的手臂,不要她把动物小镇冰冻起来。可是他刚一离开冰女王的裙摆,就身不由己的从天上掉了下来。

花花狗重重地摔到地上,那冰块一样的屁股仿佛裂开了一样的疼,他捂着屁股哇哇直叫。等他再看冰女王时,眼前却是象伯伯。花花狗揉揉眼睛,还是只有象伯伯,他急急地问道:“动物小镇下雪了没,好冷啊!”

象伯伯呵呵笑道:“怎么会下雪呢?不过雨早就停了,太阳晒得暖烘烘的,彩虹也出来了。”

花花狗的心总算踏实了,冰女王没有把动物小镇冰冻起来,他捂着屁股问:“我的屁股怎么还那么疼呢?我真从天上掉下来的?”

象伯伯皱起眉头,说道:“怎么醒来了还一直说胡话?你被雨水淋得着了凉发了高烧,身体烫得要命还胡言乱语说个不停,肯定把脑子烧坏了。我得再去找马医生,让他晚上再给你打两针。”

花花狗心里一塌糊涂,又说起胡话来:“明明我冷得要命,都冻成了冰块,怎么能说我身体烫得要命?又是凉又是烧又是冷的,倒底是怎么一回事那?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发高烧?

极品狗狗糗事多——12做海报

极品狗狗糗事多——14眼皮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莫名地情緒便低落了起來,無法找到原因,感覺自己被負面能量充斥著。說來最近也是奇怪,近期以來,我總是喜歡拿著手機...
    空离阅读 218评论 0 0
  • 文/南不二 -1- 阿来的《尘埃落定》就像是一部叙述他自身故事的书,“尘埃落定”比喻事情经过许多变化,终于有了结果...
    我是南不二呀阅读 2,9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