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我带着孩子去旅行,孩子享受着旅行带来的快乐

今年的“五一”放假五天,孩子们高兴坏了!孩子们可以出去旅行,游玩了。

孩子们终于熬过了多雨的四月天,五一假期,天气可好了,艳阳高照。路上的行人穿上了短衣短裤,露胳膊,露大腿了。夏天的节奏到了!

我带上孩子来了趟短途旅行。孩子们兴奋得手舞足蹈,一个劲地问什么时候到目的地?

马路上的车辆排成长龙,一步步往前艰难地挪动着步子。孩子们朝着车窗外东瞧瞧,西望望,皱着眉头,嘟着嘴,一脸不悦,车子开得太慢了!

我告诉孩子,我们从家里出发,我们的心就在旅行的路上了,路上的风景一样美丽。

哥哥想着到了游乐园,那多好玩,刺激的游乐项目,游玩过后,还可以去吃自助餐,他想着想着偷偷地乐了。

弟弟也变得安静多了,听哥哥说有很多好玩的游乐项目,还有烤牛排,披萨很多很多好吃的。

我们到了目的地了,孩子们一下车,拔腿往游乐场所飞奔而去。我朝这他们的方向追赶着。

哥哥走到恐龙战车边上,热情的服务员直接安排他上了战车,我气呼呼追上去,服务员拿上二维码给我扫一扫,支付账单。

恐龙战车飞速地运转着,我举起手机去给哥哥拍照,速度太快,唰的一下,从我眼前一扫而过,我只好按下视频键,在视频中寻找哥哥的身影。

哥哥在我眼前一晃而过,他在尽情享受飞速运转的刺激,体验飞一样的感觉。

哥哥下了恐龙战车,他又来到刺激的项目——大飞锤。哥哥不由分说走了上去,正面的位置坐满了,哥哥坐到了后面,系好安全带,抓好扶手。服务员检查过后,启动开关,唰的一声,大飞锤在空中荡来荡去。

这个速度更快,我哪能跟得大飞锤的速度,拍照片不到,拍视频都难。孩子玩得开心就好。

在好玩刺激的游乐设施上,孩子的安全最重要,其次孩子玩得开心就好,我们能拍下孩子开心的瞬间最好不过了。

三岁多的弟弟害怕飞转的恐龙战车和大飞锤,他安静地站在一边看。

我们来到湖边,几十艘脚踏船在碧波荡漾的湖面划来划去,弟弟看到船很兴奋,他主动要划船。难得有弟弟喜欢的项目,我们租了一艘船,在湖面上划起来。

弟弟一点儿也不怕水,掌握方向盘,用脚去踩,还趴在船边上用手去戏水。

兄弟俩坐在我的对面,我提着十二分精神看着兄弟俩,保证他们的安全,至于拍照片不重要了。

孩子在旅行的路上,在游玩的时候,在回家的路上,他们的安全第一,他们玩得开心就好。我们给孩子拍照片,拍视频,在孩子不经意间,我们就能抓拍下孩子开心的笑脸。

我们保证了孩子的安全,孩子又玩得开心,我又能给孩子拍下好看,好玩,刺激的照片,给孩子的成长路上留下难忘的瞬间。我们不虚此行。

我们带着孩子出去旅行,游玩也罢,孩子的体验很重要哦!在孩子的成长路上,我们要给孩子留下点什么,那就是他们那无忧无虑的童年,纯真的笑脸。

作者:乐亦,一个爱孩子,懂孩子的妈妈,用心用爱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着。公众号《虎妈遇上熊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