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看着你离开4

第四章  表白

   一周后,高一友谊篮球赛开始了,高一二班对三班。丁子涵每天都在韦一耳边说,韦一自然不能错过,韦一早早地来到了篮球场,也不知道哪边会赢,不过看丁子涵信心满满的样子,一定不会输吧,韦一叹了一口气。丁子涵跑过来“韦一,来这么早,看我啊?”韦一白了丁子涵一眼“姓丁的,要点脸,不然待会儿你打球可没人能看到你脸了。”丁子涵笑笑,“要开始比赛了,我过去了,记得给我加油啊!”韦一没反应过来,答应了声“好”,结果被班上同学听见了,说道“韦一,你哪个班的?给对手加油啊?刚刚那人你谁啊?”韦一故作镇定“我表哥,那是我表哥,从小一起长大的,他打篮球我加油不过分吧?”不得不说丁子涵打篮球的技术和之前看的校队的没什么区别,丁子涵成了二班的主力,哪怕韦一所在的三班派了两个人盯丁子涵,他也能投进球,看球的女生好多都被丁子涵吸引了,丁子涵确实很帅气,篮球打得好,又阳光,成绩又好,这真是无数女生梦想中的王子。比赛结束,最后比分47:28,毫无疑问二班赢了。丁子涵跑到韦一身边“真乖,真给我加油了!”韦一说“别闹,快去吃饭,我回教室了。”

       韦一今天说丁子涵是自己表哥的时候被班上好多人听见了,于是有的女生递了情书给韦一,让韦一交给丁子涵。韦一拿着厚厚一叠情书也很焦灼,丁子涵这小子怎么那么受欢迎啊,这些女生怎么那么不矜持啊,还写情书,该怎么给丁子涵啊。丁子涵这一战可是在全年级出名了,都已经收到好多封情书了,看也没看就扔了,王聪问“子涵啊,我说你收了那么多情书,你那女朋友知道了该怎么想?”丁子涵没来得及回答就看见教室门口的韦一了,韦一表情很奇怪,有点难为情,丁子涵心想,“这丫头难道是担心我被抢走了吗?”结果韦一见丁子涵出来了,就拉了拉他衣角,“我们旁边去说好不好。”,丁子涵跟着韦一到了楼梯口,韦一先拿出一封情书“丁子涵,给你的!”丁子涵心里特别高兴,谁知道韦一又拿出一叠情书,“看吧,这些都是我们班女生给你写的!”丁子涵特别失望,没想到韦一就是一个信使,而教室里的王聪等人看到韦一拿出那么多情书,就在说“子涵这女朋友可真行,别人给子涵写一封情书,她就写一叠,估计她今天下午根本没听课,全写那些情书去了。”丁子涵说“韦一,你可真行,你们班怎么让你当代表给我送情书了?”韦一笑了笑,“还不都怨你,今天让我给你加油,我不小心答应了,惹了众怒,班上就问我跟你什么关系,然后我说你是我表哥。给表哥加油也没什么,他们就没说什么了。”韦一又接着说,“丁子涵,你可真行,我们班女生除了我其余每个人都给你写情书了,你拿去慢慢看吧,哈哈。”丁子涵脸上挂不住,“扔了。”“丁子涵,这怎么能扔呢?这是证明你魅力的证据。”“韦一,你喜欢你就自己留着!”丁子涵转身就走。韦一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更不知道如何处理那些情书,韦一心想,丁子涵那家伙真有那么好,值得班上所有女生给他写情书。随手拆开了一封,“子涵,我喜欢你很久了,从初二那年你转来我们班开始。我记得那天你穿着一件白色衬衣,你路过我座位旁的时候我甚至都能闻到你身上的一股香气,我觉得你就像从阳光中走出来的少年,给我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天啊,是夏莹写的,韦一觉得不可思议,但看都看了,便又继续看“我猜到你现在有喜欢的人了,是韦一对不对?她是我的同桌,我也觉得她很好,她配得上你。我经常看见你们一起吃饭,放学,不过好像韦一就把你当朋友,子涵,你应该大胆追求,韦一是个很好的女孩子,也许她也喜欢你,只是不知道你的心意……”韦一觉得很惊讶,“丁子涵,不可能喜欢我吧。可是刚才丁子涵好像真的很生气,难道他真喜欢我?”韦一下午也没去吃饭,抱着一叠情书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也全是丁子涵。好不容易挨到下晚自习,韦一下楼去发现丁子涵居然没有等她,心里一阵恼怒。“大嫂,大嫂。”“王聪,你别乱叫,丁子涵呢?”王聪看着韦一,笑了笑“大嫂不愧是大嫂,人家给子涵写情书都是一封一封的,你还真是不走寻常路,居然抱着一叠情书找子涵,结果好了,被我们班主任看见了,子涵现在还挨批呢。”韦一愣了,“这什么学校,收点情书怎么了,不就是太有魅力了吗?”王聪笑得更欢了,“是的,你家情郎魅力无穷,我们班垃圾桶里全是别人写给他的情书,班主任担心他早恋,给他叫办公室谈了一晚上,估计快下来了,大嫂,你等他吗?”韦一转身边走边说“不等了,回家了,今天下午没吃饭饿着呢。”

   韦一走到家附近看见前面有些烛光,还站着个人,好像丁子涵啊。“韦一,过来!”果然是丁子涵,韦一走了过去,发现丁子涵手里拿着几朵玫瑰,用蜡烛摆了韦一l love u,韦一还挺开心的,不过确实很饿,“丁子涵,你要干嘛你快点,我下午真没吃饭,可饿了!”丁子涵看了看韦一“韦一,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我不想收别人的情书了,你知道吗?今天看到你拿着情书来找我的时候,我可开心了,可当我知道那一叠情书中没有一封是你写的,我特别生气,韦一,我就不值得你写一封情书吗?”韦一愣了,对于丁子涵,韦一喜欢他,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丁子涵,谢谢你。”韦一收下了丁子涵手里的花,说道,“早些回家吧!”丁子涵说不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他不知道韦一算是答应他吗,反正没有拒绝就很好了。韦一拿着花,很高兴,回家吃了宵夜就睡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章 丁子涵,听说你有女朋友了 韦一和丁子涵一起下了楼,韦一问:“丁子涵,你走读还是住读?”丁子涵说:“当然走读...
    屋顶上的小清新阅读 345评论 0 0
  • 第三章 丁子涵,你觉得呢 就这样连续几天丁子涵都没出现在韦一面前,也没有在QQ上找过韦一。韦一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屋顶上的小清新阅读 371评论 0 0
  • 第一章 初入校园 升入高中的韦一拿着通知书去学校报到,她非常高兴,从此终于可以不用上寄宿学校,可以每天回到家的...
    屋顶上的小清新阅读 251评论 0 0
  • 想想自己也跑了这么久,村上的那本书也看完了,与其说是看完不如说是已经听完了,第一次写这种书评终是不知道 该如何下笔...
    水墨无痕1阅读 320评论 0 0
  • 明天早上6点45升旗。 感觉又回到了高中的时候,每周一早上都要升旗,匆匆忙忙地起床,叫那个老是睡懒觉的女生起床,牙...
    凯西梨阅读 1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