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赌气买醉后一夜失贞,教我如何原谅她的拼命挽留?

最近几天,一幕凌乱的爱情狗血剧突然在公司激起千层浪,甚至成了所有同事茶余饭后组团热议的焦点话题。

率先挑起事端的是我同事小韩的女朋友,一个白皙靓丽,青春逼人的90后小妞。

不知道他们之前有过什么不快,总之那天早上当小韩看见梨花带雨冲进公司的女友时,惊慌失措的神色真是一阵煞白又一片瓦绿。

他女友就像一个恳求负心丈夫不要抛弃她的怨妇,抽泣撒泼着不让小韩带她离开公司。

那场面看得我们一头雾水,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正在上演一场绝情浪子抛妻弃儿的重磅大戏。

我本以为他俩又因为小事发生了口角,顶多就是女方激起了什么严重矛盾,吵闹无果后跑来找男友求和。

可是事情远远没有意料之中的简单,当我听见那姑娘带着哭腔的几句说辞,断断续续连起来的意思却是足以让人脑洞大开的刺激情节。

小韩从羞愤不已地呵斥女友跟他去外面理论,到开始奋力掰扯女友苦苦纠挂他脖子的双手,最后干脆径直迈步,把抱着自己右腿的可怜女友往门外费力拖拉。

看到平时儒雅温和的小韩还有这么一面,围观同事们都震惊到集体愣神。

临出门前,我们还能清楚听见小韩女友哽咽着的哀求声:“求求你…不要离开我……”“那天晚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都不认识他…”“我保证以后全听你的…原谅我好不好……”,话已至此,明眼人必然已经听出几分大概了。

难怪小韩近来一直郁郁寡欢烦闷不已,原来是知道自己头顶被笼罩了一片乞求原谅的颜色。

这几年劈腿爱情出轨婚姻的实例层出不穷,甚至女方出轨的丑闻快要赶上男人偷腥的频率。

社会舆论也没闲着,广大群众发散智慧给那些现象编了几句辛辣的调侃:“爱上一匹野马,给我种了一片原谅色的草原。”

“我能怎么办啊?当然是选择原谅她了!”

这些说笑般的打趣其实听着既无奈又现实,面对“爱”这个字,人们的确是越来越力不从心,不堪承受和应付了。

小韩在事后找我诉苦,说自己实在不知如何应对女友的这种纠缠和哀求。

原来前一阵子,小韩和女友因为一个意见不合的决定而爆发争吵,两人晚上在家里吵得不可开交。

90后的女生毕竟骄纵蛮横,一时赌气就摔门而去,而正在气头上的小韩也忍无可忍,女友离开也没有追去挽留。

发现女友又负气任性的关机消失,又想到她可能会去找朋友哭诉,小韩也就没有继续打听女友的行踪。

那晚他气愤伤神到深夜,甚至一度反思他们这段感情是否合适。

谁料一夜之间,剧情就发生了神逆转。

小韩收到了一条来自女友手机的短信,“来致爱酒吧的套间306,昨晚有幸睡了你的女人,多谢了兄弟。”

小韩顿时感觉头晕目眩,火速冲到事发地的房间,只看见赤裸的女友裹着被单满脸泪痕,一人缩在床角瑟瑟发抖。

忿恨哀怜交织的滋味让小韩几乎丧失理智,一场争吵引发了如此两败俱伤的结果,事已至此,再埋怨谁都无济于事了。

后来几天,小韩都亲自抚慰并照顾着惊魂未定的女友,同时也在暗自打算如何结束这一段让人不堪承受的爱情。

或许察觉到了男友迟早会和自己绝情分手,那位90后的姑娘也不愿因此失去爱情,才会直接跑到公司继续不依不挠地乞求小韩原谅。

一段让人进退两难又彼此折磨的爱情,从本质而言就是不健康的低质关系。

小韩是爱着自己女友的,但男人的尊严和对未来的考虑让他难以忍气吞声;小韩女友也是爱他的,但赌气时彻夜买醉的代价又让她身心俱损。

一段让人进退两难又彼此折磨的爱情,从其本身而言,就是低品质与不健康的心神消耗。

当两人面对爱情纷争无所适从,只有在前期用心沟通,中期不断磨合调整,才能在后期的危急关头及时止损,从而有效缓和并延续彼此真心倾付的感情。

面对现实,作为男人的小韩已经无法权衡爱情的份量,他又该如何应对女友让他原谅一切,珍惜爱情的苦苦哀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导读: 制作翻转课堂的教学视频方法多种多样,不论用何种形式拍摄,其制作过程都可概括为五个基本步骤,即:分析、整理、...
    梁芳阅读 6,082评论 0 4
  • 就像初阳下将消散的白雾 就像红霞衬着最后的日暮 就像一页快要翻过的书录 就像一场舞剧快要谢了幕 就像落叶快要归没于...
    不会说情话阅读 139评论 0 0
  • 昨夜阴风入窗,我也懒得关上,侧卧在床,只想要个好梦。今早起来,惊觉有些感冒,鼻塞,我赶紧穿上了厚衣服。窗外还是阴天...
    369a8ee0b305阅读 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