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短句朋友圈文案

---------旅行的文艺短句

1、 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 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真让人流连忘返。

3、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4、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

5、 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我踏出了旅途的第一步!

6、 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华美的奢侈,也是最灿烂的自由。

7、 我总是在追赶梦想,殊不知回头已在远方

8、 我知道总有天可以实现~所以总是对未来的旅行充满着希望。

9、 在路上,不为旅行,不因某人,只为在未知的途中遇见未知的自己。

10、 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

11、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12、 想呼吸着每座城市的空气,想感受着每座城市的人儿,想看着每座城市的风景。

13、 保持年轻,就要背起行囊。无论是爱情还是青春,其实都在旅行的路上。不旅行,就会老。

14、 旅行就是从一个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另外一个别人呆腻的地方去,感受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自己。

15、 凡是遥远的地方,都有一种诱惑,不是因为美丽,不是因为距离,而是因为我那颗猎奇的心,躁动不安。

16、 跟你的恋爱啊,好像是去一个遥远的异国旅行,沿路都很开心,就算心里知道绝对没有机会在那里定居。

17、 一个真正的旅行家必是一个流浪者,经历者流浪者的快乐、诱惑和探险意志。旅行必须流浪式,否则便不成其为旅行。

18、 对未知的恐惧,对舒适的留恋将阻止我们成为一个旅行者走上的冒险旅程。可是,当你作出这样的选择,你就永远不会后悔。

19、 一个人的旅行,我走过了一季又一季,从夏蝉鸣叫,到雪花飘飞。一个人的旅行,我漂泊了一程又一程,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

20、 旅行使我们谦虚。飞驰的速度,变换的风景,奇异的遭遇,萍逢的客人。这一切旅途中可能发生的事件,强烈地超出了我们已知的范畴。

21、 我想去旅行,一个人背包,一个人旅行,一个人目睹沿途的风景,拿着相机,拍下沿途上的风景,记录沿途的心情。那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22、 我知道今后将有无数次机会去住高级酒店和品尝山珍海味,开着好车穿梭在祖国大地,然而那种穷欢乐的背着包到处跑的小年轻,却只有这几年。

23、 人生就是一场单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与其纠结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珍惜未来。因为生活,没有如果。

24、 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才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25、 我喜欢出发。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

26、 我希望那么一个你陪着我去穷游,你负责照,我负责笑;你负责搭车,我负责上车;你负责背包,我负责带路,一起帐篷一起沙发,一起搭车一起徒步。

27、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

28、 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29、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坐在不足平米的空间里,看着书里九万五千公里的绚丽。又或是和我一样,拥有一颗比九万五千公里还辽阔的心,却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30、 我们一生应该要有一次比较冲动的旅行,很任性的。最好是在年轻的时候,最好花自己赚来的钱,最好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最好有一个可以牵手去流浪的朋友陪伴。

31、 旅行,只需要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的脚步,不停地遇见,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我是在旅行,孤独是自我,却思考着我的灵魂。

32、 旅游,放松心情,用眼睛享受风景。歌里唱的是“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我没有值得分享的感伤爱情故事,唯有讲述此间途经的美景,分享没有男主角的相片。

33、 旅行的意义,不是逃避,不是艳遇,不是放松心情,更不是炫耀,而是为了洗一洗身体和灵魂,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甚至一种生活方式,给生命增加多一种可能性的叉枝。

34、 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真正踏足想去的地方,便觉不过如此。也许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的心去旅行,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有一颗放松而美好的心态,生活便是美好!

35、 旅行还在继续,这个过程是艰难而又孤单的。我提着行李,独自一人向远方走去,夕阳将我的身影拉得斜长,可我,仍在旅行的路上徘徊。等待着每一辆经过的车,让我走到更远的地方。

36、 我是在旅行吗?也许是的。没有行囊,没有目的,我孤独的走在路上,看不见我将要去的地方,记不得我已经去过的地方。我就像是一只草原中被牧童遗忘的羊,只能昏昏沉沉地沿着青草和泥土的气息前进。

37、 我渐渐觉得,也许世界上不会再有任何让我感觉到陌生的角落,我越来越像野草的种子,随风、随尘,随飞鸟任何一个容我的地方落脚,然后蓬蓬勃勃,欣欣向荣,也许我的家园真的已经筑在了脚上,所以我的心随遇而安。

38、 世俗的纷扰,生活的琐碎使人精疲力尽,黑夜下,撕开那张面具尽是怠倦的容颜,无神的瞳孔,我迫切想逃离这周遭被钢筋混凝土堆架的城市,停止每日在车水马龙的市井里忙碌的穿梭,可是,我却迈不开步伐,怎么也走不出那个圈。

39、 一直觉得人应该去旅行,在年轻的时候,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

40、 或许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的难忘。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是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前进的脚步不能停下,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41、 我喜欢旅游,喜欢离开自己过腻歪的城市,到一个新的环境去欣赏、去看、去听,每次旅行前经常沉浸在寻找攻略、游记、逃票等各种文章之中,我知道按攻略去旅行的人往往玩得过于按步就班,但是至少可以为自己的荷包省钱可以支些招,这点还是很现实的。

42、 一个人的旅行,反而会更贴近自己的内心,真正的停下来,享受自我的体验时刻,也许浮光掠影,走马观花之外,这才是深入体验,探索自我的最佳时间,纵然走过那么多城市,对于未知的风景,还是好奇。继续期待我的下一个旅行,拿起背包,感受不同地域不一样的节奏与表象。

43、 对于旅行,从来都记忆模糊。记不得都去了哪些地方,看了哪些风景,遇到哪些人。尽管同学说,去旅行不在于记忆,而在于当时的那份心情。可是旅行的彼时那刻我的心情一直是好的吗?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可是,旅行回来,都懒得写日记来记录,可见内心底对旅行是多么的淡漠。

44、 雾后,眼前的景物更加美丽,看得更远,更清楚。树木错落有致,参差披拂。树尖上有几只鸟儿在筑巢;有一些鸟儿在树枝上欢快的歌唱;小朋友们在树干上乱刻乱画;树下冬青倚着大树熟睡了。公园周围有十几棵柏树,笔直,挺拔,好一个“雄赳赳,气昂昂”的硬汉,就像战士守卫边疆一样。啊!能在清明日去清音玩太好了!

45、 一个人去旅行,而且是去故乡的山水间徜徉。临行之前,面对太多的疑问和不解:为何是一个人?也有善意的提醒:何不去远方!昆明呀——赶一个花海;三亚呀——赴一个蓝天碧海。只是微笑地固执自己的坚持,不做任何解释。没有人明白,这一次是一个告别,或者一个永远的告别,以后我会去到很多很繁华或苍凉,辽远或偏僻的地方,而会常常想起这一次的旅行,想起那座山,那个城,那些人。

我们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走时不带走一片云彩。一切皆浮云,唯有自己感受到的才是最真的幸福,旅行,让我们幸福。

----------一百句值得摘抄的句子

  1. “我啊,长到这么大,特别想回到过去,抱抱那个小时候自己,告诉她,那么多如洪水猛兽般的情绪,虽然不至于,但是我理解啊。”

  2. 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虚荣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对付的是你时刻想要出风头的小聪明。—— 毛姆

3、 其实你我这美梦气数早已尽,重来也是无用。

  1. “要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慵沉迷与不前,归还给过去的我。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德卡先生的信箱

  2. 卡夫卡的《城堡》里面有一句话,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沉着冷静,就可以轻易神不知鬼不觉的得到,而如果过于使劲的闹得太凶太幼稚,太没有经验,就哭啊抓啊,像一个小孩扯桌布,结果一无所获,只不过把桌上的好东西都扯在地上,永远也得不到了。

  3. 能够让你后悔的,从来不是你做过的事,而是你想做却没有去做的事。

  4. 有一种爱,就是像我对你这样,远远地,用一点微弱的想像,张望。给这暗下去的岁月,涂一抹口红。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我是在用想象维持对你的爱情,还是在用你维持想象的能力。——刘瑜《余欢》

  5. “以后祝福别人,要说: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躲不过的惊吓都只是一场虚惊,收到的欢喜从无空欢喜。”

  6. 我一直爱你,偶尔喜欢别人,在他们像你的时候。

  7. “你做我的男孩,我做你的宇宙。”

  8. 黄永玉曾在《塞纳河到翡冷翠》中写道:任何一种环境或一个人。初次见面就预感到离别的隐痛时。你必定是爱上他了。

  9. “小时候觉得开心就好,现在也是”

  10. “有时候很羡慕他人能控制心里的善与恶、喜与忧,仍然做好表面所有和善的沟通与交流。我不行,讨厌是我听见名字就紧皱眉头,喜欢是我看一眼就喜上眉梢。”

  11.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不可能忘记,只不过是想不起而已。 ——宫崎骏

  12. “我已经很努力了啊。很多事情越来越看不透了。”

  13. “有人关心我的时候我很开心,可我会贪心,我希望这份关心只属于我自己,或者说多于别人。”

  14. “等你到了一个阶段,有自己的事情做,有自己向往的地方,不依附任何人成全生命的意义,你谁都可以失去。”

  15. 在她们看来,利己不过是顺势而为的举措。

  16.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她一定很漂亮吧”
    “你太自恋了”

  17. 这条路上会有风沙,有岔路,更有人性无可抵挡的自卑与骄傲。

  18. “雪崩之前,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19.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20.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变成风也不敢与你相遇。

24.你最可爱,来时来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普希金

25.从童年起,我便独自一人。照顾着,历代的星辰。——白鹤林『孤独』

  1. "我们重新认识吧
    就止于你的名字
    我尽量管住我的好奇和心”

27.我遇到过很多人。很多人让我发烧,我以为那是爱情,结果烧坏了我所有。有人让我发冷,从此消失在生命里。有人让我觉得温暖,但仅仅是温暖而已。只有你,让我的体温上升0.2℃。——《巴黎野玫瑰》

  1. 情书写给山鬼 心事寄予西风 可惜山鬼不懂字 西风往东吹

  2. 你像是我带大的小孩 如今要去别人那里当大人

  3.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能与人言者无二三。

  4. 我所说的一切,无非是提醒后到达这个路口的人,你绝不是只有一条路,而是四通八达的,你可以做出选择。
    ——王小波《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5. 一辈子很短,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可这种心情很长,如高山大川,连绵不绝。

  6. 我没有秘密,只有满身的迷茫犹豫。

  7. 你看这个人,嘴里说喜欢我,又让我这么难过。

  8. 我一直想从你的窗子里看月亮。——张爱玲

  9.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10. 能让你活的最像自己的人,必然会是那个最爱你且你最爱的人。

  11. 即使是你最爱的人,心中都会有一片你到不了的森林。——村上春树

  12.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属于你,你也不必惋惜。——亦舒《玫瑰的故事》

  13. 如果你并不期待 那么我的翻山越岭便毫无意义

  14. 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北岛

  15. 生为冰山,就该淡淡地爱海流、爱风,并且在偶然接触时,全心全意地爱另一块冰山。——王小波

  16. 没有任何伤害可以挽回。小如一枚青春痘,生过,璀璨过,蔫过,那一小片皮肤永远与其他不同。——『九万字』

  17. 总以为岁月漫长,有大把的时间用来挽回和原谅。

  18. “《失眠》 我往宇宙撒了把盐 如果三点前还睡不着 今晚就吃盐焗小星球”

  19. 你喜欢田野,但我愚笨,只能植荒十年,换得一时春生。

  20. 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我回不到年少。

48.皎皎白驹,在彼空谷。生刍一束,其人如玉。——『小雅·白驹』

  1. 庆幸你来自远方,不清楚我的过往。

  2. 一样东西,如果你太想要,就会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个世界,占据了你的全部心思。我的劝告是,最后无论你是否如愿以偿,都要及时从中跳出来,如实地看清它在整个世界中的真实位置,亦即它在无限时空中的微不足道。这样,你得到了不会忘乎所以,没有得到也不会痛不欲生。——周国平

  3. 那些让你感到幸福的 才是让你后来感到不幸福的根源

  4. 不管怎样,世间情动,不过是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53.“ 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你如照镜子,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但你入走进我的心里时,我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

  1. 你是三月里洋流中的一尾游鱼, 南下就能碰到鱼群。

  2. 年轻时,我会向众生需索,他们能力范围之外的:友谊长存,热情不减。,如今,我明白只能要求对方能力范围之内的:陪伴就好,不用说话。——阿尔贝.加缪

  3. “这个世界,生活,人本身,都是荒诞的。不要白费心智去猜,去理论,因为无可猜,无可理论。事情并不一定要因为一个理由而发生,发生之后并不一定要达到什么目的。”

  4. “风大得很,我手脚皆冷透了,我的心却很暖和。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原因,心里总柔软得很。我要傍近你,方不至于难过。”——沈从文《湘行书简》

  5. 青梅枯萎 竹马老去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青青竹马官』

  6. 在那一刻,她将她月光的那一面,以痛哭失声的方式,毫无保留地交付于我。而我诚惶诚恐地承接,郑重地对待,因为懂得人的孤独无助不就是在于,一扇心扉,守尽黄昏,无人推。——七堇年《灯下尘》

  7. 说一辈子简单,过一辈子太难。年轻的嘴唇说出天长地久,如此的美好与荒唐。 ——路明

  8. “我觉得大部分人喜欢你,他们就想普普通通地喜欢你一下,和你在一起。摸摸你的叶子,亲亲你开的花。这时候你不能把地下盘根错节的根系都连根拔起,放到天光之下,放到他面前,说,你看一看吧,求求你连它们一起爱我,这才是我本来的样子呀。很遗憾,你就是不能这么做 ”

  9.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徐志摩

  10. 阳光攻占了整个夏和初秋,记忆十分率性的留在相纸里,你的耽溺,其实等同于我的抒情,我借这些书写,给时间的结果造一个火堆,予后面的冷冬天,冬来时,都勿忘再借双手取取热。

  11.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美国往事》

  12.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喷薄朝阳,皓婉皎月,不及汝尔,沧海桑田。

  13. 纵你阅人何其多,无人应似我。

  14. “下次见你,谈笑风生不动情。”

  15. 奋斗真的只是因为 好吃的很贵 远方很远 喜欢的人很优秀

  16. 喜欢有什么用啊,我连她今天高兴难过都不知道。

  17. "小姐 ,这可能就是我一生的幸福了。趁着没人瞧见,我该回去了。" ——《古都》

  18. 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侧耳倾听』

  19. 像你会回来那样去期待, 像你不会回来那样去生活。

  20. 那些看起来不合群的人 只是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21. “当你老了,回顾一生,就会发觉:什么时候出国读书、什么时候决定做第一份职业、何时选定了对象而恋爱、什么时候结婚,其实都是命运的巨变。只是当时站在三岔路口,眼见风云千樯,你作出抉择的那一日,在日记上,相当沉闷和平凡,当时还以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陶杰 《杀鹌鹑的少女》

75.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星辰奔波亿万年黑夜, 不诉怨语。

  1. 海明威曾经说过:“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值得为她奋斗。”后半句我同意。—— 『七宗罪』

  2.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尽倾江海里,赠饮天下人。

  3. 螃蟹在剥我的壳 笔记本在写我 满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 而你在想我

  4.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总是与众不同。——沈从文 《边城》

  5.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碾,我把箫再叹。

  6. 真希望在电影里过日子,下个镜头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后。

  7.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对你一无所知,而你却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V字仇杀队》

  8. 乱了夏末蓝了海,伤了初冬白了城。

  9. 鲜衣怒马,此间少年。

  10.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11.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八月长安

  12. 所有晦暗都留给过往,从遇见你开始,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13. “师父,可我觉得淡泊名利很酷啊。” “你这是吃饱了。”

  14. 这世界挺有意思的 没意思的是我

  15. 一个人中有两个我 一个在黑暗中醒着 一个在光明中睡着

  16. 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 ——席慕蓉

  17. 原来在快乐中 不必明白快乐

  18. 渡的过山河星辰 ,淌不过你的一笑一颦, 经丘寻壑不及你, 尾生抱柱也无悔意。

  19. “听闻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

  20.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

  21. 小太阳很忙 小云朵想吃糖 长颈鹿嫌脖子不够长 喜欢的你太难忘

  22. 小时候真傻,居然盼着长大. ——丰子恺

  23. "你睡了一下午,醒的时候屋子里黑漆漆,一点声音都没有,抬头望了望窗外,天还没完全黑,四处摸了摸,在枕头下找到手机,开打后屏幕亮起,干净,没有一条信息。"

  24. “我追了半个余生 你的酒馆却早已打烊
    满心欢喜冻死在清冷长街上”

  25. 曾以为走不出的日子,现在都回不去了。——村上春树

-----电影台词说爱你的方式

字字都没提“我爱你”,又句句都在说“我爱你”。

1、比起你需要我,我更需要你。——《爱情与灵药》

2、现在我郑重宣布,这座山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紫霞仙子《大话西游》

3、“你甚至还不认识我” “我有一辈子可以认识你”——《大鱼》

4、当你意识到自己想要与一个人共度余生的时候,你会希望你的余生尽快开始。——《当哈利遇到莎莉》

5、不管是哪个世界,漫天飞雪也好,终日无光也罢,只要你去,我都陪你。——《对不起我爱你》

6、何宝荣:黎耀辉,不如我们从头来过。黎耀辉:虽然兜兜转转走了很多冤枉路,我终于来到伊瓜苏,我觉得好难过,因为我始终觉得站在这个瀑布下面应该是两个人。——《春光乍泄》

7、如果有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花样年华》

8、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剪刀手爱德华》

9、“不知道将来我走的时候,谁会在天上等我?”“视乎我先走还是你先走,如果我先走就是我等你。”——《巾帼枭雄》

10、不喜欢你看别的男人,也不喜欢你听别的男人的话,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罢了。——《我叫金三顺》

11、“里昂,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这是我的初恋,你知道吗?” “你未恋爱过,怎知道那叫爱情?”“因为我能感觉得到。” “哪儿?”“在我的胃里,感觉很温暖,我以前总觉得那里打结,现在不会了。”——《这个杀手不太冷》

12、I love the way you soften my life. 我爱你,你的出现温柔了我的生命。——《生活大爆炸》

13、我养你啊!——《喜剧之王》

14、“我在最好的时候遇见你,是我的运气。”——《一代宗师》

15、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海角七号》

16、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我想知道该如何戒掉你。——《断背山》

17、都怪你,你害我分心,从遇见你的那一刻你就让我分心。——《生活大爆炸》

18、我可以没有披萨和饼干,没有薯片和巧克力蛋糕之类的东西。但我的生命中唯独不能没有的,是你。——《我们这一天》

19、派大星:“如果你去上学的话,我今天该干点什么?” 海绵宝宝:“我不知道,一般我不在家的时候,你都干些什么啊?” 派大星:“等你回来。”——《海绵宝宝》

20、It's you? It's me.——《西雅图未眠夜》

21、I'm Dawson, Rose Dawson.——《泰坦尼克号》

22、除了喜欢你,我什么都做不好。——《假如爱有天意》

23、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也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东邪西毒》

24、没有你,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 《天使爱美丽》

25、你很可爱,以前有人这么说过你吗?你的本性中有种容易受惊的小鹿那种气质。话说,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是不会去旅行的, 就算去了也一定会带上你, 希望他知道怎么吻你……——《咖啡公社》

26、Good night,Benjamin. Good night,Daisy.晚安,本杰明。晚安,黛西。——《本杰明巴顿奇事》

27、“好好睡吧,我是一个胆小的老头。没有你我不敢活下去,所以紧紧地抓住我的手,让我们下辈子再结缘。”——《我爱你》

28、You are not alone.永不分离。——《羞耻》第三季

29、“I don't want to need you.” “Why?” “Because I can't have you.”——《廊桥遗梦》

30、当我对所有的事情都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美国往事》

31、“For you , a thousand times over!”为你,千千万万遍。——《追风筝的人》

32、你是我最珍惜的人。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33、你辛苦归辛苦,什么时候有空嫁给我。——《心动》

34、这世上只有一个我能称之为家的地方,那就是你在的地方。——《鸟笼》

35、对不起。(没有办法救你,就让我和你一起死去吧。)——《釜山行》

36、你让我感受到了难以想象的幸福,我愿意用余生让你和我一样幸福。——《老友记》

37、他问她:“你爱他吗?”,她用他听不懂的捷克语说了一句:“我爱的是你。”——《曾经》

38、我真的好喜欢你,没想到人能这么喜欢一个人。我今天比昨天更喜欢你500倍!喜欢你这肚子,喜欢短粗的胳膊腿,还喜欢你的体香。——《三流之路》

39、所以只要是为了保护鸣人,我就不怕死。——雏田《火影忍者》

40、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爱丽丝漫游仙境》

41、不管你在世界的什么地方,我一定会再一次与你相遇。——《你的名字》

42、我是例外,你是我的例外。——《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43、“快走!” 王佳芝对易先生说的最后一句话。——《色戒》

45、Always.——《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46、反正今生大家都是第一次。今生和此刻都只有一次。——《今生第一次》

47、你给我的感觉就像圣诞节的早上。——《史密斯夫妇》

48、就让我跟你好好唱一辈子戏,不行吗?——《霸王别姬》

49、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你像是从宇宙中飞来,我的天使。——《卡罗尔》

50、You are my girl.——《阿甘正传》

-------经典毒鸡汤选编

1.一提到钱,大家就不是那么亲热了。

2.等你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这样的大事,才会知道自己以前半夜的忧伤都是狗屁。

3.基因是你给的,成长环境是你给的,社会阶层是你给的——还有脸埋怨自己孩子没出息。

4.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读不懂的诗,和到不了的远方。

5.幸亏当事者迷,不然真的看清事实真相,很多人是承受不来的。

6.有些人说,看负能量久了会变负面思考。我笑了,说得好像你在思考一样。

7.学术能力的缺乏并不意味着你就擅长混社会,说不定还不如在学校的表现。

8.大部分人都处在反社会分子的边缘状态,他们会跨过你的尸体只是为了找个好的停车位,你一旦搞砸了什么事情,他们一定第一时间站出来对你冷嘲热讽。不过也好,你又多了一个不搞砸事情的理由。

9.你全力做到最好,可能还不如别人随便搞搞!

10.别减肥了,你丑不仅是因为胖。

11.每天显得无聊或寂寞了,去找朋友一起吃饭和逛,只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与人交往的需求,算不上是社交。

12.坏女人爱男人的钱和权;好女人爱男人因有钱和有权儿产生的自信、宽大、精力充沛、乐观进取。还好,殊途同归。

13.我问过很多女大学生这个问题:出国旅游和用名牌,真的这么重要吗?第一种回答是:不重要,但男朋友愿意而且能够给我买,很重要。第二种回答是:对啊,很重要啊!

14.女生的冷暖自知什么的,在长得好看面前弱爆了。

15.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伴,如果没有,我希望下的是刀子。

16.爱情开始时都差不多。但当两个人平淡到左手牵右手时,是加班挤地铁还房贷然后给他农村父母寄钱假期在屋里大眼瞪小眼,还是开小车朝九晚五住大房子周末采购装点自己的小家出国旅游,区别就非常大了。

17.那些人人羡慕的精英,其实过得并不如你想象的那样好。但肯定比你是强得多。

18.你这张脸只要遮住两个地方就完美了!一处是右半边脸,另一处是左半边脸。

19.错把放纵当潇洒,把颓废当自由,把逃避责任当做追求自我价值。不过是懒,怕吃苦,哪来那么多好听的理由。

20.爱情就是,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了,我才陪你到天荒地老。

21.如果你长得美的话,人们都会嫉妒你,因为大家都觉得漂亮的人生活都很圆满,从而没有人会同情你的不幸,你就只能孤独地过一生了。

22.多少做手机贴膜的人,经过不懈的努力,贴了更多的膜。

23.除了有钱人,世上还有两种人:其一是省吃俭用买奢侈品装逼,其二是省吃俭用也买不起奢侈品的。

24.很多时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就不知道你还有能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25.我要是有钱或者长得好看就好了。那样,即使我性格有点儿怪,也会有人愿意倾听我的想法和感受,跟我做朋友。

26.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27.爱就像是食品店里的苹果,你根本找不出不带瑕疵的。每个人都不完美,尤其是你自己。

28.世界上几乎每个人都看电视,但没有一部电视剧呈现的是真实的人生。你要是每天花30%的时间看电视剧,那你会发现自己对这个世界越来越失望。

29.之所以你总喝鸡汤,是因为肉让别人给吃了!

30.朋友,那不是懒,懒是可以克服的。你只是脑子比较弱(笨),没办法长时间经受高强度的思考,去搞逻辑太复杂的东西和处理太多的信息量。

31.我的梦想就是一手拿着相机,一手拉着你,四处旅行。每天日落时的歇脚处都是我们的家。然后在三十多岁的时候还在初级职位上拿着微薄的薪水,和刚毕业的年轻人一起被呼来喝去。

32.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说实话,如果一个女生运气一直不好,我不知道她怎么笑得出来。

33.一些女生在背后议论长得美家境好的女生,说对方生活轻浮,道德不高。她们说得有根有据,也很有道理,但听起来总是显得酸溜溜的。

34.努力了这么多年,但凡是有点天赋的,也该有点成功迹象了。

35.喜欢一个人就勇敢的表白,也许你还能知道你是几号备胎呢!

36.钱是万恶之源,但如果你没钱,整个社会都会鄙视你。

37.男女之间一定有纯友谊,每一个我认识的女生,都说最多只能跟我当朋友。

38.如果你知道一些事情有意思,但不能去做而失落,那还好;要是觉得什么都没意思,应该就是抑郁症。

39.很多人不断地规划自己的人生,每天压力很大。其实不管你怎么过。都会后悔的。想想你这前几十年就明白了。

40.为什么有些人要把追求精神满足和追求物质上的富足对立起来呢?你不幸福是因为你境界不高,你物质生活差是因为你能力不行。这完全是两回事儿。

41.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那你努力有什么用。

42.口中的道德和原则虽然重要,却总是要给手里的利益让道。

43.善良没用,你得漂亮。不爱你的人,比你想象中还不爱你。

44.假如今天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哭泣,因为明天生活还会继续欺骗你。

45.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别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

46.弱者都是这样,觉得生活中的无奈太多,自己又无力改变。

47.你这么努力,忍受了那么多寂寞和痛苦,可也没见你有多优秀啊!

48.如果你觉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样。你真是误会大了,狗都没有你这么累。

49.所有抱怨社会不公和制度的人翻译过来只有一句话:请给我金钱,女人和社会地位。

50.有些人努力了一辈子,就是从社会的四流挤入了三流。

51.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苟且。

52.如果你每天干的活明显多于别人,但自己很高兴还感觉得到器重,那么与其说你很有才干,不如说你的领导很会管人。

53.虽然努力没有什么帮助,但是过程很重要。你可以发现自己真的是弱爆了,总有人轻而易举就得到,你千辛万苦才靠近的成果。

54.我发现很多混得不好的人看得都很开。也不知道他们是因为看得透彻而不屑于世俗的成功,还是因为不成功而不得不看得开。

55.常听到别人说:我希望他/她有什么话当面说,不要在别后中伤人。一些人信以为真,而实际上,我的实践证明,当面说别人坏话,别人会非常愤怒,难堪。所以中伤别人一定要在背后。

56.我从来不会脑残地在网上晒自己买的名牌,因为我买不起。

57.好身材的因素很多。不是节食和锻炼就能拥有好身材的。

58.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奋斗,而是抉择。当你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如何辨别方向的时候,请停下来,好好想一想,你是什么星座。

59.所谓的女汉子,只不过是因为长得丑而已,但凡有些爷们气质的漂亮姑娘,都被称为女王大人。

60.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会很舒服的哦!

61.躲了一辈子雨,雨会不会很难过,上了半辈子课,也没见课怀孕啊!

-------短句
人生就是场体验,请你尽兴一点。

1.你所谓的迷茫,不过是清醒地看着自己沉沦。

2.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3.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小众喜好 藏着欣喜不已 炫耀时格外骄傲。

4.愿你能找一个像太阳的人,帮你晒晒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一个人,必须有太阳。

5.你是我厌世主义里唯一的疏漏。

6.人生就是场体验,请你尽兴一点。

7.我喜欢的人 身上有光 与光同城尘 光而不耀。

8.人是会变的,简单五个字,讲完了所有故事。

9.小时候真傻,居然盼着长大。

10.我年青时以为金钱至上,而今年事已迈,发现果真如此。

11.有时候,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到后来,你发现只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那就够了。

12.结婚若是为了维持生计,那婚姻就是长期卖淫。

13.一个人,要么孤独,要么庸俗。

14.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15.爱流泪的人,一定是感性的。

16.爱说脏话的人,内心是恐惧的。

17.所谓世间,不就是你吗?

18.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19.所谓真实,就是这样令人无可奈何地庸俗。

20.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能忍受任何一种生活。

21.希望如火,生活如烟,生活就是一边点火一边冒烟。

22.千万别因为懦弱和无聊的自尊失去心爱的人。

23.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

24.没有人喜欢孤独,只是不想勉强交朋友。

25.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26.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27.惟沉默是最高的轻蔑。

28.浮华褪尽,人比烟花更寂寞。

29.人可 生如蚁,美如神。

30.你不点赞,我不开心。/(最后这句,没在暗示哈,真的是鲁迅爷爷说的,我只是放进来)

--------意境超美的古风句子

梦若琉璃,年华未央,赏然花落袖染香。月上窗,映红颜,恍然一梦已千年。

饮酒说故事,醉心不醉人。

为你上天入地,为你所向披靡。为你花开满城,为你灯明三千。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一念繁华一念灰,一念成悦,处处繁华处处锦。一念成执,寸寸相思寸寸灰。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一砂一极乐,一笑一尘埃。

若君为我赠玉簪,我便为君绾长发。洗尽铅华,从此以后,日暮天涯。

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

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朝为日,暮为月,卿为朝朝暮暮。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佛曰: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过后,不过一捧黄沙。

红尘初妆,山河无疆。最初的面庞,碾碎梦魇无常,命格无双。

蝴蝶很美,终究飞不过沧海。

金堂玉马,玉人风华。不如我浪迹天涯,遍看朝夕烟霞。

我再也不会喜欢你,像秋叶枯藤衰败在故里,后会无期。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他年相逢莫相询,一笑江湖两相忘

长醉同风起,一步一星云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相忘谁先忘,倾国是故国。

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九曲黄河,花间明月,碧落黄泉,至死方休。

含泪饮喜酒,吞声祝白头。

秋风,穿尘而过,云水间,静无言,守在红尘,守候一份约定。

------温柔可爱的小句子

1.“小猫在午睡时,地球在转。”

2.“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3.“书里总爱写到喜出望外的傍晚。”

4.“感受温柔,领略山河。”——我为两件事来到这世上,一是为了感受温柔,二是为了领略山河。

5.“睡觉啦,帮我关一下月亮。”

6.“你笑起来真像好天气。”

7.“可能老天爷就喜欢看满身遗憾的我们。”

8.“永远屈服于温柔。”

9“嘿,你今天真可爱。”

10.“吧唧一口,吃掉难过。”

11.“放轻松,就当漫游地球。”

12.“我本来要忘记你了,可我又做梦了。”

13.“我除了喜欢笑就最喜欢你啦。”

14.“今晚来我梦里,买瓶酒给你喝。”

15.“你头发乱了哦。”

16.“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17.“秋天就应该穿宽松的衣服,放弃外卖,喝一大杯冰柠檬茶,和喜欢的人聊天。”

18.“善意可以给任何人,但喜欢和爱不行。”

19.“我要去漫游宇宙啦,回来带星星给你。”⭐

20.“我还是学不会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

21.“太久没见的人,会慢慢的,连想念也没有。”

22.“所有的告别里,我最喜欢明天见。”

23.“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24.“五月的天、破破烂烂的旅店和温柔的你。”

25.“健康可爱,没有眼袋。”

26.“别忘了保持可爱,可爱珍贵,永远珍贵。”

27、“自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28、“做个少女,心里藏诗,脸上抹奶油。”

29、“一起吹过晚风的人,大概会记得久一些。”

30、“他眼里有星星,一笑便全部跌进我梦里。”

31、“你总是温温柔柔地朝我开枪。”

32、“睡前一想起你,我数的羊就都跑了。”

33、“要常说我爱你,人们总是忘记。”

34、“在夏天还是会怀念夏天的。”

35、“我把相互欣赏,称之为‘浪漫’。”

36、“不爱你了,会有蚊子替我爱你。”

37、“聊天从来不让我结尾的人太好了。”

38、“别担心,你迟早也会成为别人的宝藏。”

39、“决定好啦,要暗暗努力。”

40、“其实我不太懂喜欢,可我想走近你。”

41、“记忆中的光,每见一次,就暗一点。”

42、“人生若无悔,那该多无趣啊。”

43、“呐,做人呢最紧要开心。”

44、“好想邀请你一起去云朵上打呼噜呀。”

45、“没有事要和你分享的时候,我就和你分享一块草莓蛋糕。”

46、“日月星辰之外,你是第四种难得。”

47、“我俯身感谢所有星球 让我和你相遇。”

48、你是这世间最可爱的小星星

我爱了整个宇宙只为和你碰头

49、“我一路撒着星星,奔向你。”

50、“悄悄告诉你,我在跑题。”

有没有十个字以内很有韵味的小短句?
帅气的猪
2019-12-10原文

-------十个字以内很有韵味的小短句?

1、历遍山河,觉得人间值得。
2、不用见日月,你就是星辰。
3、风雪一更,共度余生。
4、得以其偏爱,倾尽平生慷慨。
5、多识草木,少识人。
6、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7、雨中山果落,灯下草虫鸣。
8、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
12、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
14、月是天下客,君是人间绝色。
16、不要紧,山野都有路灯。
18、折柳辞君去,不敢问归期。
19、你是沿途,有青山举杯。
20、只要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
22、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26、江上悠悠人不问,十年云外醉中身。
28、多谢月相怜,今宵不忍圆。
29、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
31、行路难,不在山,不在水,只在人情反覆间。
34、争随流水趁桃花。
38、深宵沉醉起,无处觅菰蒲。
43、劝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44、青房白瓦,亭台水榭。
45、君如画中仙,一见误终生。
49、是路人,就该好好路过。
50、大地丰盈,人间并不寂寥。
52、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58、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
59、君言不得意,归卧南山陲。
61、世间,苦辣酸甜,若长良川。
65、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68、人间情事太俗。
73、东山春酒绿,归隐谢浮名。
76、“人这一生 总是要放弃一些东西的”
“包括我?” “对 包括你”
79、人苦不知足,得陇又望蜀。
82、船在海上,马在山中。
86、我惭携宝剑,只为看山来。
88、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94、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95、可是人心啊,是会沦陷的。
96、柴愈干,火愈烈。
97、女孩子想要的,是偏爱啊。
102、昔去雪如花 今来花似雪
103、明月直入 无心可猜
106、树深时见鹿 溪午不闻钟
107、琴瑟在御 莫不静好
108、坐睡船自流 云深一蓑小
109、人闲桂花落 夜静春山空
110、绿蚁新醅酒 红泥小火炉
111、两个人挺好,一个人也不错。
112、我的命运,从不是用来顺服的。

-----文艺到爆的情话句子

1.凌晨四点钟,我看见海棠花未眠,总觉得这时你应该在我身边。

2.从我粗粝的一生中榨干所有的温柔,悉数奉献与你,仍觉得不够

3.我若是游子,你便是人间

4.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5.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

6.愿你垂垂老矣,我可明我心。

7.我真想拉起你的手,逃向初晴的天空和田野,不畏缩也不回顾——舒婷

8.愿,有人与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有人与你捻熄灯,有人共你书半生。

9.你是千堆雪,我是长街。怕日出一到,彼此瓦解。

10.其实我不太懂喜欢,可我想走向你

11.冗长的黑夜里,你是我唯一的光

12.你若喜欢田野,我愿植荒十年,换得一时春生

13.于我而言,这世界有两个你,一个在我眼前,一个在我心里

14.桀骜不驯的我,最终还是顺从了你

15.你来时冬至,但眉上风止,开口是“我来得稍稍迟”。大抵知心有庭树,亭亭一如你风致——溱桑

16.与你相爱时,我清白且勇敢

17.想你是三分泉水七分月,把青山浩渺看遍,你独天下奇绝

18.你应该是一场梦,我应该是一阵风——顾城

19.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王小波

20.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21.雾起时,我就在你的怀里,雾散后,却是一生——席慕蓉

22.绿水本无忧,因风而皱,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23.你这张脸真是令人生厌,多看一眼,我都多一分犯罪的风险

24.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25.你在我的航程上,我在你的视线里——舒婷

26.我要赢一壶酒,拿来娶你

27.用了世界上最轻最轻的声音,轻轻唤你的名字每夜每夜。写你的名字,画你的名字,而梦见的是你发光的名字——纪弦

28.水来我在水中等你,火来我在灰烬中等你——洛夫

29.你呼吸着阳光,我呼吸着月亮,可我们在同一的爱情中生长——阿赫玛托娃

30.我喜欢在夜里写一首长诗,然后再来在这清凉的早上,逐行逐段地检视,慢慢删去,每一个与你有着关联的字——席慕容

31.你所在之处,是我不得不思念的天涯海角——简媜

32.若我看倦了风景,走累了路。你是否,愿意变成酒色的石头,让我把余生靠一靠——简媜

33.反正山高水长,有你我就可以一生嚣张

34.玫瑰是红的,紫罗兰是蓝的,糖是甜的,你也是——维斯瓦娃·辛波丝卡

35.你不过来,我就过去

36不敢说自己一生都会喜欢你,至少在能看见的岁月里,我只想对你一个人好

37.我们相爱一生,一生还是太短——沈从文

38.如果每天都能和你一起度过,那这一生也不算乏味

39.如果我的生活是一本书,那你就是里头的字字句句——温阿稚

40.情话躲在风里,喜欢的人藏在梦里,你还在我心里

41.余光是你,余生也是你

42.如果你要走,请你一定要把我打包放进你的行李箱

43.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因为遇到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44.因为我喜欢星星,我便将你比作银河,集我所有喜欢于一身

45.四季无绿意,我亦无生机。唯独见你,好似久旱逢雨,枯木逢春

46.心心念念都是你,朝朝夕夕尽为君

47.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席慕容

48.深情若是一桩悲剧,必定以死来句读——简媜

49.春天的花开满了墙,你是我的如愿以偿

------很酷的朋友圈文案

1、在这个冬天,和更好的自己碰面。

2、必要的时候,把一些人留在昨天吧。

3、ᵃ ʷⁱˢᵉ ᵐᵃⁿ ⁿᵉᵛᵉʳ ᶠᵃˡˡ ⁱⁿ ˡᵒᵛᵉ(智者永不坠入爱河)

4、这是蓝莓,这是草莓,遇见你是我倒霉。

5、听说今天月亮很圆 但我只看到了地上的六便士

6、开开心心不动脑筋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7、我只有一个一生 不能慷慨赠予不对之人

8、我这一生都太安静,思考太久,现在就该行动了

9、你不用故作冷淡 我没想过继续纠缠 最后一次 借我十块

10、迄今所有人生都大写着失败,但不妨碍我继续向前

11、成年人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小孩子才需要别人的照顾哦。

12、我Gucci的时候 眼泪总是PradaPrada的往下dior

13、就算我得不到你的人 我也要得到你的表情包!

14、再次申明 我不是不处对象 我是没人要

15、我无法控制对你的难以忘怀 但对于你的一切已不再有任何期待

16、您是我喜欢的人 您说话也可爱 不说话也可爱 您于人群中可爱 孤独时也可爱 您可爱时可爱 不可爱时也可爱

17、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反正听我的,我喜欢你,你就得喜欢我,我不管,听我的

18、每天看八百遍你的资料 但找你是不可能的

19、做人要谦虚 多听听他人的意见 然后认真记下来 对你有意见的都有谁

20、既然万事万物都是有联系的 那你为什么不联系我

21、老子凭什么不值得,老子人间最值得!

22、如果你看不上我 那请你把眼睛捐献给需要的人

23、你可千万别惹我 你是不知道 惹到我的话 我一个电话过去 你的电话就响了

24、喜欢我就来和我表白 人这一辈子总要体验一下被美女拒绝的感觉吧

25、怎么把脑子里的钱转到银行卡里 在线等挺急的

26、ʸᵒᵘ长得很ᵒᵏ ʸᵒᵘ答应ᵐᵉ ⁿᵒ要为ˡᵒᵛᵉ流眼泪 ᵒ不ᵒᵏ

27、毕竟是要当富婆的人,不能被爱情绊住双脚

28、你要是不喜欢甜甜圈就不要跟我讲话 我不要你喜欢 我只要我喜欢

29、一切都会变好的,如果不会,那就由我来变好一切。

30、没有被困难打倒,只是蹲下来擦擦鞋子,现在又昂首前进啦!

31、带着不后悔勇敢地奔赴未来,不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吗。

32、零星地变得优秀,也能拼凑出整个银河。

33、我们兵分两路,然后山顶重逢。

34、还不能倒下,我要做拯救自己的那个人。

35、相比于喜欢你,我想我应该先爱自己。

1.离群索居者,不是野兽,便是神灵。

2.温柔正确的人总是难以生存。

3.“知足而上进,温柔而坚定。”

4.不如意事之八九 可言语者无一二

5.他是奔跑在人间的另一个月亮。

6.你别赤脚在这草地上散步, 我的花园到处是星星的碎片。

7."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8.请别照亮我的颓唐,最好放任我暗里想你日夜成迷。

9.“我只是经过没停留,月隐前还有路要走。”

10.“天总会亮的,没有太阳也会亮的。”

11.不过感情是很难控制的,人是很可怜的。

12.要努力呀 为了想要的生活

13.所有人都在愤恨世俗 所有人又都同流合污

14.“人生值得欣慰之处便是,每一天都有结束的时候。今天亦不例外。”

15.嘴角上扬的时候任何事物都变得可爱起来

16.“这个世界 腐败 疯狂 没人性 你却清醒 温柔 一尘不染”

17.“我想活下去!”

18.一生都在「想成为温柔的人」跟「没有一定要对他人温柔的义务」这两个周期里轮回就饱了

19.“我想……” “忍住” “……”

20.《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有这样一句话:你看到的世界其实就是你自己的样子。

21.你所谓的迷茫,不过是清醒地看着自己沉沦。

22.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23.“希望今年,多吃不胖,积极又向上。”

24.“我在自己周围筑起高墙,没有哪个人能够入内,也尽量不放自己出去。”

25.“我一定要优秀到你主动来认识我.”

26.能让我驻足观赏的永远是待我的细节

27.在隆冬,我终于知道,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28.温柔扑了空才长记性

29.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读温柔的句子 见阳光的人 眼里全是温柔和笑意.

30.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

31.不是双向的奔赴毫无意义

32.足够优秀再大方拥有

33.占得人间一味愚

34.心里藏着小星星 生活才能亮晶晶

35.先努力让自己发光 对的人才会迎着光而来

36.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一无所知。

37.大地丰盈,人间并不寂寥。

38.“今天真美,幸亏没死在昨天。”

39.想去你的森林里听流水声

40.没关系的 你就在我的宇宙绽放灿烂的光芒吧

40.所幸,你眼底仍有余烬。

41.那些看起来不合群的人 只是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

42.我喜欢危险的自由胜过安稳的奴隶。

43.烫痛过的孩子仍然爱火。

44.“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45.隔阂就像把月光请到中午来家做客

46.廊柱分立才能撑起庙宇。

47.浮舟沧海,立马昆仑。

48.“那一刻你的心里有一场海啸,可你静静的,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49.名为同道实则殊途

50.“别人都以为你死于一场绝望,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是被不断闪现的希望,及紧随其后到来的巨大失望,之间的往复交替给消耗而死。”

51.我送你两端喜忧参半。

52.见鲁迅先生爱吃糕团,更觉可亲可敬。世界大同。

53.等夕阳掉进了海里,我就背上你,去寻摸一池的星星。

54.在世间 本就是各人下雪 各人有各人的隐晦和皎洁

55.很喜欢那温柔的 眼里总是带笑的人

56.我一人 趟过浑水 越过四季 面无表情

57.频率不同 说再多也是言不由衷

58.连风路过的时候好像都打着好看的卷儿

59.请允许我跌进你的梦里

60.永怀善意,清澈明朗。

  1. 别人给你倒水时,不要干看着,要用手扶扶,以示礼貌。

  2. 别人对你说话,你起码要能接话,不能人家说了上句,你没了下句,或者一味地说着啊啊啊、是是是。

  3. 有人盯着你看的时候不要直视对方,假装没注意到。

  4. 女人一辈子不能手心朝上向男人要钱花。

  5. 吃完饭退席时说:“我吃完了,你们慢用。”

  6. 给人递水递饭一定是双手。

  7. 坐椅子不要翘起来。

  8. 吃饭要端碗,不要在盘子里挑拣,不要拿筷子敲碗。

  9. 最后一个进门要记得随手关门。

  10. 送人走要说:“慢走。”

  11. 洗了手不要随意甩手,水会甩到人家身上,很不礼貌。

  12. 递刀具给别人要记得递刀柄那一端。

  13. 不揭别人的短处。

  14. 听别人说话的时候,眼神不要游移,否则会显得很没礼貌。

  15. 帮别人倒茶倒水之后,壶嘴不要对着别人。

  16. 站有站相,坐有坐相。

  17. 说到就一定要做到,做不到的就不要承诺。

  18. 屋里有人的时候,出门要轻关门。

  19. 这个世界不相信眼泪。

  20. 盛饭或端茶给别人时,如果中间隔了人,不要从别人面前经过递,而要从别人后面绕过递

  21. 学会温柔学会聆听。

  22. 去别人家里,不要坐在人家的床上。

  23. 吃饭的时候尽量不要发出声音。

  24. 捡东西或者穿鞋的时候要蹲下去,不要弯腰撅屁股。

  25. 别人批评你的时候,即使他是错的、也不要先辩驳,等大家都平静下来再解释。

  26. 做事情要适可而止,无论是狂吃喜欢的食物还是闹脾气。

  27. 到朋友家吃完饭,要主动帮忙洗碗清理桌子。

  28. 生活中会遇见各式各样的人。你不可能与每个人都合拍,但是有一点是四海皆准的: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也会如何对待你。

  29. 任何时候对任何人不要轻易告诉对方你的秘密。

  30. 学无止境,不仅要学书本知识,更要学会怎么待人处事,社会远比你想像的要复杂。

  31. 最勇敢的事情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旧热爱生活。不要害怕欺骗,但要知道世界上存在欺骗。

  32. 擦桌子的时候要往自己的方向抹。

  33. 打电话接电话第一句话一定要是:“喂,您好!”挂电话的时候,对方如果是长辈,或者你的上司,那么就等对方先挂了你再挂。如果你自己就是长辈或上司,那就主动先挂电话,别让电话那边的人等。

  34. 不随地吐痰扔东西,如果没有垃圾箱,就拎回家扔垃圾筒里。

  35. 走路手不要插在口袋里。

  36. 不管什么条件下,仔细刷牙,特别是晚上。

  37.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没有早餐也一定要喝杯水。

  38. 停车要入位,给别人开车门留好空间,车头向前,方便离开。

  39. 如果是弹簧门,不管是拉还是推,请先出后进。如果身后有人应主动把门扶好,防止门弹回拍到别人。别人为自己开门一定要说谢谢。

  40. 有礼貌应该是对所有人,无论是上司、长辈、餐馆服务员或是路边捡垃圾的老者。

------英文

Now I see the funny side,now I’m always smiling。(现在我总是看到事物有趣的一面,总是笑口常开。)

“she can’t stand the sight of me!”

小丑的逻辑——“没有迫不得已的时候,谁不想正义凛然?”  
What do we fall,sir?So that we can learn to pick ourselves up.

Let s not blow this out of proportion。(我们别把会议谈爆了。)

I’m a man of my word(我是个言出必行的人。)

There’s no going-back,you’ve changed things forever已经不可能恢复原样了,你永远的改变了这些事情。

-“我就像一只追逐着汽车的狗,明明知道就算追上了也不能把它怎么样,可我就是要找点事情做。” - 小丑。

我相信,那些没杀你的原因会让你变得更加......怪异。——小丑。

何必这么严肃呢?”(why so serious!)

"It’s a funny world we live in(这世界真是可笑)"

黑帮的人有计划,警方的人也有计划。戈登也有计划。要知道,他们都是阴谋家阴谋家总是试图把自己的小世界牢牢掌控在手里的。

我就不是阴谋家。我试图让那些阴谋家意识到,他们为掌控一切而做出的努力到底多么可悲,多么可笑。

引入一些“混沌”的概念,扰乱一切秩序,一切就会回归……混沌!
我就是混沌的代言人。

对了,你知道“混沌”的本质吗?就是公正!

(在他们看来你只是个怪胎,就像我一样。他们现在是需要你,但是等他们不需要了,就会像对付麻风病人一样把你赶出去,他们的道德,准则,就是个冷笑话。一遇到麻烦就全扔到一边了,他们的优点是很有限的,我会让你看到,到了紧急关头,这些所谓的“文明社会的人”,就会互相吞噬。你看,我不是怪物,我只是颇有远见。)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理智的方式就是不要规则,今晚你就要打破你的规则。)

(Do Irell look like a gu ith a plan?(我看上去像是个有计划的人吗,)

Just do it~(只管去做)

疯狂真的就像地心引力,轻轻一推,就永远堕落了。

(你瞧,疯狂就像地心引力,所需要的只是轻轻一推)

我已证明我的想法,我证明了其他人和我是相同的。只需要一个糟糕的一天,最理性的人也能成为疯子。而这也就是这个世界与我的距离,一个糟糕的一天。
《黑暗骑士》

1、别否定自己,你特别好,特别温柔,特别值得。
2、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
3、天亮以后,不管雨是否还在下,我们都收拾好自己,带着笑容,重新出发好不好?
4、你不必生来勇敢,天赋过人。只要能投入勤奋,诚诚恳恳。
5、要活成两种样子,发光和不发光。不发光的时候,都是在为发光做准备。
6、秋天到了,夏天的不甘该通通放下了。
7、想对全世界说晚安 恰好你就是全世界。
8、我从没觉得孤独,说的浪漫些,我完全自由。
9、如果事与愿违,请一定相信是上天另有安排。
10、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11、他们想把我埋了,却不知道我是一个种子。
12、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13、不要想太多,不要熬夜,要经常笑。
14、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别人的话,会让世界单纯美好容易。世界如此之大,我却能幸运地遇见一些人。
15、人生就是要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耐心等待将要得到的。
16、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17、你站的方向风吹过来都是暖的。
18、不管你在哪,我们看到的都是同一轮明月,晚安,好梦。
19、余生还很长,别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一边走一边欣赏风景,一切都要慢慢来。
20、一路坎坷的人,以后的幸福亦是理所应当。
21、幸亏我爱笑,生活才没有那么糟糕。
22、愿所有的不安,都是虚惊一场。
23、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远一点。
24、总有一天,我们不用再说再见,只需道句晚安。
25、愿你是能披荆斩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爱的小朋友。
26、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翻山越岭。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一生守住陶罐。
27、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28、热爱世间万物,无最爱,无例外。
29、生气归生气,又不是不喜欢你了。
30、别的小朋友都有小熊抱 就我没有 因为你是猪
31、不管你经历过多痛的事。到最后都会渐渐遗忘。因为,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
32、人间本不该令我这么欣喜的,但是你来了。
33、慢慢变好,才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34、即使这样,我也觉得能遇上你真的太好了。
35、没关系,天空越黑,星星越亮。
36、对待自己温柔一点。你只不过是宇宙的孩子,与植物、星辰没什么两样。
37、有一个喜欢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时候还是想为了你努力一把。
38、如果可以,想让你看看我眼里你的样子,是真的好好看,不止外表也包含内在
39、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40、请再悄悄加点油,无论如何都想听你说,我终于成为不负众望的人了。
41、转瞬即逝的相逢与离别,每一个瞬间,我都想要珍惜。
42、我必须承认生命中大部分时光是属于孤独的,努力成长是在孤独里可以进行的最好的游戏。
43、如果你害怕黑暗的话,我就帮你造一个星空吧。
44、现在的我能明白,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单一人。
45、漫漫人生,祝你可爱得不像话,说话都像是在发芽。
46、我不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是我为了你,可以做尽温柔的事。
47、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48、你要开始努力,慢慢来,还有人等你长大。
49、我当然爱你,没有让你感觉到,是我的不对。
50、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诗来公布恋情

一.文艺范

1、乍见初欢,久处仍怦然。
2、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3、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4、从此,有人问我粥可温,有人与我共黄昏。
5、一日两人三餐四季。
6、从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边人。
7、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8、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二、偏古风

1、孤烟无垠万里沙,幸能与你踏。
2、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3、你我已有知,方能配百年。
4、江湖路远,同去同归。
5、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
6、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常比翼,白头誓。
8、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

三、逗比篇

1、一经售出,概不退货
2、发了 N 年的红包终于可以回款了
3、大家好,份子钱麻烦准备一下
4、余生不用多指教 你都听我的就好
5、我被猪拱走了
6、狗在家中坐,粮从天上来
7、携家属给大家拜个早年
8、今天民政局发对象,我去领了一个
9、吴彦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10、最近有谣言说我结婚了,我要澄清一下,这是真的
11、点赞份子钱可打八五折
12、大吉大利,今天结婚

四、土味情话型

1、爱你是我终身浪漫的开始
2、从今以后,我的人生口号是:爱老婆/老公,挣钱,游天下
3、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4、让我们红尘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5、遇到了可爱的人,就觉得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晚风也好,凉风也罢,都想笑
6、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我者甜
7、请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爱你
8、今天想说去取个东西,结果就娶了个她

五、讲述型

1、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饭也要多做一人份……
2、做够了小仙女,今后就做你的陈太太了
3、就是这个人,打破了我孤独终老的计划
4、恭喜你成为了我的第一合法继承人
5、我收获了一枚大猪蹄子
6、考了一本证,这证考了年,是我时间花的最多但却最荣幸的了
7、等不来青春的易先生(偶像名),等来了余生的某先生
8、可以吃一辈子第二个半价的甜筒了
9、真羡慕你有了我
10、由于
同学表现良好,特发此证,以资鼓励
11、考察*年,满分通过,特发此证,以资鼓励
12、往后余生,请多关照
13、终于绑定了我人生的另一半
14、十年前的喜欢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15、好好生活,慢慢爱你。不早不晚,刚好是你

--------郭德纲的话,简单直白也很现实。

1、如果你认为人人身上皆有善,那你还没有遇到所有人。

2、人在天涯,身不由己,风雨踏歌行。江湖子弟,拿得起来放得下。放不下,也得放。活一百岁的没几个人,开心就笑,不开心待会儿再笑。高高兴兴比什么都强。

3、店里的招牌是红烧肉,而你是一盘花生米,大家都来店里吃饭,点了红烧肉,也点了花生米,你要认清自己。要搞清楚,人们始终是奔着红烧肉来的,而不是花生米,你有自己的价值,但撑不起一桌菜。

4、人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

5、我挺厌恶有一种人,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你一定要大度的人。这种人你要离他远一点,因为雷劈他的时候会连累到你!

6、你欺负我,我退一步; 你又欺负我,我再退一步; 你还欺负我,我弄死你。

7、世上有两种人,第一种人喜欢郭德纲,第二种人不喜欢郭德纲。喜欢不喜欢,全凭您高兴。但第二种人认为自己比第一种人高雅这就错了。人活着都不易,端正心态,唯有宽容世界才能精彩。

8、其实冤枉你的人比你还知道你有多冤枉。

9、抑郁的人中好人居多,坏人一般不会抑郁。

10、父老乡亲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

11、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