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山水珍宝博物馆 “彝绣情缘,助力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北京山水珍宝博物馆 “彝绣情缘,助力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彝绣情缘,助力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7月17日,以追寻彝绣传承为主题的2017年“彝绣情缘,助力公益”活动,于昨晚火把节的狂欢中圆满闭幕。

01

活动总结

为期5天的活动,活动组为各位“艺友”们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的民族盛宴。在大伙儿的汗水见证下,我们感知了彝绣文化传承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了解到目前我国手工艺术产业的重大创新成就,也亲身体验到精彩纷呈的研讨交流,更有形式多样的实地观摩让人流连忘返。

此次“彝绣情缘,助力公益”活动由北京山水珍宝博物馆主办,联合中影华娱(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及众多彝绣传承人共同举办。目的是为保护彝绣传承文化,把彝族妇女的手工刺绣艺技及手工艺品,更好地与大山精准扶贫相结合,让彝族妇女能借助一双巧手,把手工编织产品变成创业的舞台,脱贫的道路。

北京山水珍宝博物馆公益大使冯雨馨也明确表示,愿意尽自己最大努力为这些大山深处的贫困匠人提供一个专业的艺术平台,要把彝绣这一国粹精华带出大山,走向国际舞台,走进亿万家庭!!!

02

山水珍宝博物馆--- 艺术品保真服务平台、原创平台!

山水珍宝博物馆坐落于文化古都北京,是集展览、文化传承、文化交流、艺术品收集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性文化交流中心,全面展示了书画、瓷器、金银器、玉器、邮票、钱币等各大类别的艺术藏品达100000件,并长期提供艺术品免费评估、鉴定。

作为一个艺术品原创保真服务平台,山水君的口号是:“让艺术品从山水珍宝博物馆走进亿万家庭”!

博物馆立于高端精英的家园内,且距离天安门只有10公里,是集收藏保真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文化传承、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性博物馆。博物馆规模庞大,设施齐全,环境优雅。馆内特设VIP厅、沙龙区、珍品区,在藏友欣赏藏品之余,能够亲身感受中华五千年古文化的特殊魅力。

博物馆与全国多家文博单位、权威鉴定机构、国内顶级作家、艺术品评论家通力合作,并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使大批收藏爱好者购买到了放心的艺术品,得到了文化部、收藏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让当代艺术家放心的创作好的作品,并使得在历史的长河中敢于创新敢于牺牲的艺术家国宝珍品得以重现。其特点是:所有珍品均为当代国内著名艺术家的代表作品、获奖作品、备案作品,在这里您不仅仅是品味,其中馆藏部分珍宝您可以自己收藏。馆展面积8000余平米,长期展示面积3000平米,收录展示6大项36小项的8000件珍品。

03

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好的工艺也需要好的团队

就好比近两年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各类真人秀霸屏的时代,再好的演员、再火的明星也都需要一个专业的制作团队,并非他们实力不济,而是现今人们都习惯于依赖网络的途径来获取内心的亢奋。

作为此次“彝绣情缘,助力公益”全程活动跟拍的专业制作团队,由中影华娱(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策划:吴宏,亲自带领的摄影组,这一路上可谓是历经艰辛,背负着沉重的机器,翻过高山,走过泥泞,即使恶劣的天气下依然牢牢抓着手中的相机,只因不想错过每一个感动的瞬间。

中影华娱(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中影华娱)是一家中国知名综合性民营文化产业新秀,是一家集影视传媒、发行出版、文化传播、娱乐经济、视觉传达、新媒体运营等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影视传媒机构,致力于打造影视文化传播第一平台。

公司拥有一流的团队、优质的人员、丰富的经验、夯实的基础。曾为多家大型企业进行过年会策划项目,展会策划项目,产品研发项目,工艺品包装(美术)设计项目,企业宣传片制作项目等,并得到多家企业一致好评,形成了长期的项目合作伙伴。

楚雨濛苍山,南风润滇中。

雄州荡怒水,诏城泛光影。

彝情为世珍,古来实有华。

绣歌人间宝,道出常乐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