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怀孕 节目创收视率新高 火爆韩国

近年来韩国综艺席卷全球,国内也引进了《奔跑吧兄弟》 《极限挑战》 《爸爸去哪儿》等一些较受观众欢迎的综艺。相信很多的周末都是在这些陪伴下度过,当然这次鱼泡泡可不是推荐综艺节目,而是在韩国本土综艺发现了一个中国身影,还火爆整个韩国。

据韩国报道中了解到韩国国民最羡慕和喜欢明星情侣就是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相识恋爱、公布恋情、结婚都一场低调,甚至很多人都是从他们参加韩国综艺《同床异梦2》中才知道他们已经是夫妻。当秋瓷炫公布怀孕喜讯时,节目收视率创新高,火爆韩国。

这或许是两人最高调的一次,节目中可以发现两人虽是异国恋但两人交流不存在障碍,一个努力学韩语、一个努力学中文,虽然笑点多多但更多的是感动于彼此的用心。

近日传来秋瓷炫怀孕的消息,因此于晓光微博大方公布并大秀恩爱:谢谢,我爱你。秋瓷炫甜蜜回应:我很幸福。最新一期节目中秋瓷炫准备惊喜为公公婆婆拍婚纱照,还准备一对戒指,现场氛围感人,网友纷纷问道:公公婆婆都拍婚纱照了,他们什么时候拍婚纱照。

现如今秋瓷炫公布怀孕,婚礼还未举办节目中解释道是由于两人的时间总是合不到一起所以还未拍婚纱照。这次秋瓷炫停工待产会不会拍一套婚纱照呢?带着爱情的结晶拍一套最美的孕期写真和婚纱照。

递进型

孕育一个生命是一个神奇的过程,母亲是感受最为深刻。可以拍一套关于孕育过程的写真,记录没个阶段的变化,从刚开始窈窕淑女渐渐散发着母性光辉最后拥着你的小宝贝。这何尝不是你蜕变的一个见证,多年以后会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回忆。

曲线

孕妇有一种独特的美那就是这个阶段才会有的曲线美,原本平坦的小腹渐渐隆起形成一个曲线。准妈妈们可以侧身站立,坐姿可以选择90度或45度侧面来表现,45度侧面既能凸显凸起的腹部,又能充分表现面部的表情,整体的慵懒和母性光环。

还有一种较为舒适的拍摄方案,那就是躺着拍,孕妇比较容易疲惫,长时间的拍摄不能适应可以拍一些轻松的写真。孕妇躺在床上或垫子上结合窗外阳光的光晕,完美展现曲线美。

初见

近年来拍孕期写真年轻人十分受欢迎,但他们不想要中规中矩的写真,更期待不一样的创新和碰撞。将镜头对焦到孕肚,给还未出生的宝宝第一张写真。幸运的话或许可以拍到宝宝用自己的方式向你打招呼也说不定呢?

婚纱

女生一生最美的两个时刻一个是结婚时穿上嫁衣,另一个就是成为一个妈妈。倘若将你一生最美的两个时刻定格在同一个画面,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穿上洁白的婚纱,婚纱下是隆起的孕肚,独一无二的婚纱照是一生的回忆。

节目播出后很多人羡慕他们之间的爱情,但却没看到他们为这段感情都付出了哪些。从秋瓷炫为公婆准备的惊喜可以看出她为这个家十分用心,于晓光的妈妈因病记不住事,但她却在日记本上写着秋瓷炫对她的好,让自己对她要比对儿子还好。

很多观众说呗他们在节目中的爱情所圈粉,但鱼泡泡更感动的却是那种家庭氛围。现如今怀孕的秋瓷炫不知会不会在孕期举办婚礼,拍一套独一无二的婚纱照。

当你看到这些孕期写真心动了吗?记录下人生中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多年后会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回忆的有这么多。想要了解相关方面内容可以给鱼泡泡留言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