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一起变美吧:日本十大护肤圣品推荐

再过两天就是七夕节啦,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给大家吐血推荐我这两年用到的日系护肤好物,有男女朋友的可以作为一个送礼参考,单身汪们更要好好爱自己哦!(手比爱心)

图片来源网络

毕业参加工作之后我特别忙,经常睡不够,逛街的时间也不太有,所以自然而然就把护肤当作是生活的调剂。

选择日本的护肤品,是因为我觉得日系产品质量比较有保证,而且更适合亚洲人的皮肤,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有学生在日本留学,所以买起来也比较方便。

下面我就根据护肤的顺序逐一给大家推荐,同时也会在图片下方注明大概的价格(由于汇率可能会有变动),作为大家选择的参考。

1.CPB洁面(清爽/滋润型)

(125g/ RMB340)

肌肤之钥的洁面是它家我买的第一个的产品,虽然CPB的彩妆系列比护

肤线要有名,但是它的洁面真的是我的执念。

这一款分成清爽型和滋润型,油皮或在夏天用清爽型,干皮或冬天可以用滋润型。不过,如果不是特别油的皮肤,全年用滋润型是没有问题哒。

这款洁面最让我爱不释手的就是起泡丰富且细腻,洗完之后特别干净又不紧绷,味道也淡淡的,特别好闻。现在我已经用到第二支啦,第一只每天大概用一次,用了快一年,平均下来也就一天一块钱左右,性价比较高。

2.DDS洁面

(100g/ RMB310)

第二款洁面是被一位同事安利的,一般暑假,或是熬夜之后我会用它。因为DDS洁面最大的功效就是缓解炎症,以及修复角质层过薄,如果有皮肤敏感发红的情况用这一款就会有镇定的效果。

DDS洗面奶是氨基酸洁面,超级温和,非常适合夏天。在洁面时也可以于发红、痘痘或闭口处按摩多次,效果更好。

3.Takami 03角质液

(30ml/ RMB340)

这款角质液用在洁面后的第一步,在毛孔粗大或有黑头的地方按摩两到三分钟,再进行后续的护肤工序。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促进皮肤综合排毒的调理液,刚开始的时候我会全脸使用,提高皮肤的抵抗力,慢慢皮肤状态不错了,我就基本只用在T区。

这个角质液对皮肤粗糙、毛孔黑头还有痘痘都有很好的改善。每次姨妈造访,我都会长又大又红的“姨妈痘”,碰着可疼了。用Takami涂个两三天,基本上就消掉了,所以这个现在我是无限回购吖。

4.SK-II神仙水

(215ml/ RMB840)

说起神仙水大家应该不陌生了,简直是日本护肤界的王牌代表。我也是去年才开始用上SK II的产品,当时我刚从湿润的南方来到干燥的北方,本来我皮肤是混油,到了这感觉变成了干皮,皮肤有点敏感,会泛红和起痘痘。

当时朋友说神仙水是稳定水啊,所以就买来试了一下,确实用了一周之后皮肤很稳定,一直到现在都很少长痘痘,所以也是一直回购。

SK-II一直让人怀疑的就是会不会有依赖性,我觉得是没问题的,中间我因为回家一个月停用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所以这应该不需要担心。

还有的就是神仙水的口水味,这个嘛,味道确实是怪,但是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哈哈哈。

我一般是先把神仙水倒在化妆棉上擦一遍,再倒在手里拍在脸上,这样比较好吸收,但是因为酒精含量应该比较高,所以不建议大家皮肤稳定时每天使用哈。

5.城野医生VC水

(150ml/ RMB 300)

城野医生是我很心水的一个日本品牌,这个VC水也是我全年都会使用的高机能水。这款水的黏度很高,而且味道特别好闻,非常清新的橘子味,闻着心情都会变的特别好。

刚刚拍上脸时可能会感觉到它有点粘,但是拍了几下之后就会发现它奇迹般地完全吸收了,简直神奇。

这款水虽然说是紧致、美白、补水等多管齐下,但我觉得最显著的就是补水效果,用完第二天起来皮肤都水当当,夏天用也不会太厚重。另外,它还是我下文另一个神器的黄金搭档哦。

6.太阳社玻尿酸原液

(80ml+20ml/ RMB 210)

玻尿酸这个东西近几年因为各路网红名声大燥,这一款确实也称得上万能又平价的美容液。其补水能力超强,特别适合干皮及生活在干燥地区的广大同胞。

说它万能,是因为它不仅能当美容液,还可以加在各类面霜、化妆水、唇膏中,甚至可以加入洗发水和沐浴露来护肤护发。

这一款一般都是一瓶大的和两个小瓶作为一套出售,用的时候一两滴就可以,一个冬天足够用了,携带出门也非常方便。

7.鲜肌之谜美容液

(4只/RMB450)

都说25岁以后胶原蛋白会流失,我们要早点做好抗老工作,这个鲜肌之谜的美容液就是我的抗老精华。

小小的一支可以用7-8天,一盒可以用近一个月。一般我会在化妆水后使用,刚开始连着用了差不多一个月,效果很好,整个人皮肤很透亮,因为我没有什么痘痘的问题,所以对于痘痘的效果就不太清楚。

不过用完之后皮肤很水润,高倍保湿才显得细纹什么的都变淡了吧。

8.DDS鲑鱼精华

(48粒/RMB1320)

这个和前面说到第二个洁面是一个牌子,大家可以看到我没有推荐面霜,因为我不太喜欢繁复的工序,鲑鱼精华几乎就是全能型的产品了。

它的功效很多:去除红血丝、抗皱紧致、水油平衡、嫩肤缩毛孔、去痘印黑头等等,另外还可以用作眼霜(看到这里应该知道我有多懒了哈哈哈),对于我这种面霜和眼霜永远只记得涂一种的人来说真的是太方便了。

我觉得它最出色的应该就是细化毛孔和水油平衡了,用完之后就是很安心的感觉,早上起来都要摸摸脸自恋一下,哈哈哈。

除了多功效以外,外貌也极美啊,一颗颗爱心简直就是为七夕准备的。一瓶里面有48粒,每天用也可以用一个多月,如果觉得整瓶买太贵,也可以找代购买分装先试试哦。

9.长寿里胶原蛋白球

(30个/RMB470)

这个蚕丝球和前面提到的VC水是最佳搭档。它的包装非常精美,像一个个果冻一样,携带非常方便,打开之后像这样:

小球球

使用时可以将它拿出来,也可以直接将化妆水加入“果冻”包装里,将它和化妆水融为一体之后,均匀涂到脸上即可。不过抹的时候动作要快些,因为瞬间就吸收掉了。

这款胶原蛋白球,顾名思义,就是补充胶原蛋白的小球球。它主要是抗老还有预防皮肤松弛或长斑,我一般是一周用两到三个(因为还要换着用别的精华),所以用上几个月不成问题了。

我通常是在SK II之后使用,用VC水来溶解小球,效果很赞。听说脸小的一颗可以用两到三次,像我这样有自知之明的一个用一次已经很知足了。

10.日本EMICHIKA玫瑰碳酸面膜

(70g/ RMB840)

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少用面膜的人,特别是片装的面膜,感觉这类就是紧急补水,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护肤。

但是这款碳酸面膜就比较特别,用的时候挤出来的是泡沫,皮肤没有什么负担,但是由于是碳酸面膜,可以深入到肌肤深处,紧致肌肤,收缩毛孔,提亮肤色,都有不错的效果。

而且因为它免洗,且可以作为晚间护肤最后一步,在夏季晚上抹好了就是阵阵凉爽,对于我这种忙到瘫的懒人来说,真的是一大福音。

对我而言,看着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所以将我觉得不错的一些产品推荐给大家,希望我们一起美起来。

也许会有朋友说我太奢侈了,这么年轻就用这么贵的护肤品以后怎么办,但是我觉得年轻的时候用才有效啊,以后到了年纪才用,说不定多贵的东西也没效果了,不是吗?而且以后肯定会有更好的技术的,我可是很期待呢。

最后念叨一下:

1.每个人肤质不同,所以我也不能保证适合我的也适合你,大家谨慎选择哦。

2.涂在脸上的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买三无产品,最好找靠谱代购或熟人。

3.欢迎姑娘们把这篇文章给自己意中人看,然后坐等收礼物吧,哈哈哈!

4.祝大家七夕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12月21日 冬至记得吃饺子~ 上周约好了今天说洁面的,表姐准备好掏心掏肺了,你们准备好倾听这个护肤小白鼠的心路历...
    Marjorie1211阅读 688评论 0 14
  • 了解人体,学习解剖,又是一个新的系列篇,请参考【运动解剖学图谱】第三版。 上一篇:3.躯干骨 脊柱 脊柱,脊柱的骨...
    舒涵vivian阅读 5,129评论 0 2
  • 很有意思
    红糖绿豆糕阅读 142评论 0 0
  • 今天椰子油和酵素到了。酵素喝起来,酸酸甜甜好美味。 晚上,做了面膜,然后涂椰子油,给自己做了全身按摩。很舒服。天然...
    沛钰阅读 274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