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们永远猜不到结局的烧脑电影

万能钥匙

《万能钥匙》是由伊恩·索夫特雷创作执导的一部美国恐怖悬疑电影,由吉娜·罗兰兹、约翰·赫特等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了护士卡罗琳去当地具有神秘的习俗和宗教仪式的地区照顾一个古老房子男主人,却被卷入连环阴谋的故事。

该影片于2005年8月12日在美国上映。


致命id

《致命ID》是美国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推出的一部以杀人游戏为主要内容的惊悚剧情电影,由约翰·库萨克,雷·利奥塔,阿曼达·皮特主演。

10名旅客遇上沙漠风暴,迫不得已住进公路旁一间破旧汽车旅馆内,随即他们发现身边的人一个个被凶手乾掉,由于旅馆已经被封死,确定凶手就藏身在他们之中 十个人,一个接一个的被杀……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片无边无际的沙漠荒原,一场肆虐的暴风雨,将矗立在其中的一座汽车旅馆,与外界完全隔离。道路,不通通讯全隔离。道路,不通通讯,中断。 而十个此前相互完全不了解的陌生人,被迫聚集在这个摇摇欲坠的破旅馆中,等待着越来越深的恐惧降临:十个人,正在一个接一个被有计划的谋杀……在死神面前,他们恐惧、颤抖,人人陷入疯狂的猜测中,理性正在慢慢远离。这十个人是谁呢?该片剧情结构严谨,情节一气呵成,结尾部分出人意料 。

恐怖游轮

由英国和澳大利亚合拍,克里斯托弗·史密斯执导,梅利莎·乔治、利亚姆·海莫斯沃斯、瑞秋·卡帕尼等主演的心理悬疑电影。

影片讲述单身母亲杰西和一群朋友乘坐游艇出海游玩遇到风暴,登上一艘路过的游轮后却发现这艘1930年失踪的幽灵船里空无一人,随之而来的连环凶杀让杰西等人陷入轮回的恐怖之中。一切开始的地方也将是一切终结的地方。

迷雾

《迷雾》改编自史蒂芬·金1980年同名中篇小说,由帝门影业公司出品,弗兰克·达拉邦特自编自导,托马斯·简、纳桑·盖博、玛西亚·盖·哈登等主演的的恐怖片。

一座小镇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浓雾瞬间淹没。雾中未知的怪物,人们惊慌失措地四处逃散。戴维和他的儿子与众多镇上的人被困在小镇超市里,等待雾的消散。浓雾并没有如期望的散开,而走进浓雾的人一去不返。浓雾逐渐露出了它狰狞的面目。恐惧、惊慌、挣扎、悲伤、绝望……人们的精神濒临崩溃。如何才能活着走出迷雾?面对超市里几近癫狂的人们和超市外吞噬一切、不可知的迷雾,戴维紧紧搂着儿子,开始了艰难的求生之路,结局让人唏嘘。

穆赫兰道

《穆赫兰道》(Mulholland Dr.)是大卫·林奇执导的一部悬疑惊悚片,由娜奥米·沃茨、劳拉·哈灵主演。

影片主要讲述了经历了一场在蜿蜒的穆赫兰道上并令其失忆的车祸后,丽塔和一个要做好莱坞演员的女孩围绕着洛杉矶寻找线索和答案,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扭曲的超乎梦想与现实的冒险。

心慌方

该影片剧情紧凑,充满刺激和神秘感。是由Araba Films(西班牙)、Cineplex-Odeon Films(加拿大)、康斯坦丁影业公司(德国)等联合发行的一部电影大片。

​六个素不相识的人,一觉醒来后发现一同身处于由一个个形状相同的立方体组成的结构复杂的高度精密迷宫中!

他们唯一的出路只有逃离这座迷宫,然而,一个个立方体尽管外貌相同,然而里面的机关却各不一样,复杂异常。依靠利文数学知识的推理,他们终于以为发现迷宫的运行规律,凭此一次次解开各个机关,迷宫的边缘近在眼前。

当他们正欲合力逃出迷宫之际,意外发生了。

蝴蝶效应

《蝴蝶效应》是一部由埃里克·布雷斯、J·麦凯伊·格鲁伯执导,艾什顿·库彻、艾米·斯马特、约翰·帕特里克·阿梅多利、杰斯·詹姆斯等主演的科幻、惊悚电影。

电影讲述伊万(艾什顿·库奇 饰)在小时候经历了一系列糟糕的事情,损坏了他原本完美的人生。在童年可怕记忆的折磨下,伊万请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医生鼓励他把发生的事情一件件详细记下来,但是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

灵异第六感

《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由M·奈特·沙马兰编剧、执导,布鲁斯·威利斯,海利·乔·奥斯蒙,托妮·科莱特等主演的惊悚片。

影片讲述了一位儿童心理学家尝试帮助一名八岁儿童克服心理障碍的过程。

禁闭岛

《禁闭岛》(Shutter Island)是根据美国小说家丹尼斯·勒翰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马丁·斯科西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一部惊悚片。

影片讲发生于波士顿海湾的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上,66名精神病罪犯被关押于此,重重戒备之下,一个杀害了三个亲生孩子的女犯雷切尔,竟诡异失踪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立秋了,今天我写的是《学会学习》(【日】斋藤孝)的书评,是我100天计划里的第3篇,继续加油! 我记得在《你的知识...
    橘子书评阅读 217评论 0 0
  • 我们在这个微时代生活着,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前程而不断向前,没有谁为谁停留。 在这个繁忙的时代,总是追求着慢生...
    Allier阅读 227评论 0 0
  • 1.一般情况: 在xml布局文件当中统一采用线性布局和相对布局,单位采用sp和dp ,包括代码中进行合理转换,一般...
    bruceyag阅读 1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