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相关DOS命令

net user 用户名 密码 /add (建立用户)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用户名 /add (将用户加到管理员,使其拥有管理权限)

net user guest /active:Yes (激活guest用户)

net user guest 12345 (修改guest密码为12345)

net user (查看账号属性)

net use \ip\ipc$ "" /user (建立空IPC链接)

net use \ip\ipc$ "密码" /user:"用户名" (建立IPC非空链接,非空链接就是需要帐户和密码)

net use \ip\ipc$ /del (删除IPC空链接)

net start (查看开启了哪些服务)

net start 服务名 (开启服务)

net time \目标IP (查看对方时间)

net view (查看本地局域网开启了哪些共享)

net share (查看本地开启的哪些共享)

net share C$/del (删除C:共享)

netstat -a (查看计算机开放了哪些端口)

netstat -n (查看端口的网络连接情况)

nbtstat -A ip (对方136到139一个端口开放了就可以查出对方用户名)

Copy xx.exe\ip\admin\System32(将当前xx.exe复制到对方Admin将</mo></mrow><mrow class="MJX-TeXAtom-ORD"><mo>当</mo></mrow><mrow class="MJX-TeXAtom-ORD"><mo>前</mo></mrow><mi>x</mi><mi>x</mi><mo>.</mo><mi>e</mi><mi>x</mi><mi>e</mi><mrow class="MJX-TeXAtom-ORD"><mo>复</mo></mrow><mrow class="MJX-TeXAtom-ORD"><mo>制</mo></mrow><mrow class="MJX-TeXAtom-ORD"><mo>到</mo></mrow><mrow class="MJX-TeXAtom-ORD"><mo>对</mo></mrow><mrow class="MJX-TeXAtom-ORD"><mo>方</mo></mrow><mi>A</mi><mi>d</mi><mi>m</mi><mi>i</mi><mi>n</mi></math> <script id="MathJax-Element-1" type="math/tex">\System32 (将当前xx.exe复制到对方Admin</script> 共享的System32目录内)

sc config tlntsvr start= auto(修改telnet服务的启动方式为自动,auto前面有一个空格)

net stop sharedaccess(关闭系统自带的防火墙)

net send IP 消息(利用messenger服务向目标IP发送消息)

ntsd -c q -pn winlogon.exe(蓝屏重启)

ntsd -c q -pn csrss.exe(死机)

tasklist(查看进程)

taskkill(结束进程)

开启禁用的telnet服务:

sc config tlntsvr start= auto(auto前有空格)

开启3389远程终端

reg add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 /v fDenyTSConnections /t reg_dword /d 0 /f

开启C盘默认共享

net share c$=c:

开启计划任务服务(at命令需要这一服务)

net start schedule

开启远程注册表(Remote Registry)服务

net start remoteregistry

1.重复执行某条命令直至死机的批处理代码:

start cmd

%0

2.复制一个文件的磁盘的每个子文件夹当中:

for /r /d %a in (*) do copy test.txt "%a" /y

3.不停地执行同一条命令:

for /l %a in (1,0,2) do net send 192.168.2.25 “Hi!"

4.死机,蓝屏

ntsd -c q -pn winlogon.exe

ntsd -c q -pn csrss.exe

5.自删除,批处理文件名为delme.bat

……

del delme.bat

6.删除磁盘所有文件:

del * /a /s /q /f

7.创建名字为空的文件夹:

md (按住Alt键,在小键盘上按2,5,5,然后松开Alt,回车)

8.创建无法删除的特殊名字文件夹:

md \.\c:\con

md \.\c:\aux

9.创建无法双击打开无法删除的另类文件夹:

md test..\

rd test..\ /s /q

Cd 切换目录

Dir 列出所有文件信息

Del 删除文件

Md 创建目录 Rd删除目录

Copy 复制

Xcopy 复制文件和文件夹

Cls 清屏

Attrib 修改文件、文件夹属性

Date、Time显示日期、时间

Path 系统路径

Set 显示、设置系统信息

Ren(Rename)重命名

Subst 虚拟磁盘

Ver 显示操作系统版本

Help 帮助

Systeminfo 查看系统软硬件信息

/? 显示某条命令的帮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in7 cmd管理员权限设置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用户名 /add 把“...
    f675b1a02698阅读 4,992评论 0 11
  • 命令简介 cmd是command的缩写.即命令行 。 虽然随着计算机产业的发展,Windows 操作系统的应用越来...
    Littleston阅读 3,265评论 0 12
  • 运行操作 CMD命令:开始->运行->键入cmd或command(在命令行里可以看到系统版本、文件系统版本) CM...
    小明yz阅读 2,627评论 0 8
  • 运行操作 CMD命令:开始->运行->键入cmd或command(在命令行里可以看到系统版本、文件系统版本) CM...
    小沐子_IT阅读 1,962评论 0 4
  • 一、命令行 1. calc-----------启动计算器 2.certmgr.msc----证书管理实用程序 3...
    小小辛_c阅读 66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