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我很幸福—— 《与君相恋100次》

    《与君相恋100次》初看时尝到了青春的味道.途中是画风清新的甜蜜.再后就是感同身受的痛!

.

[哭惹R] 最近看过的最唯美.最感动.最清新.最青春的~一部日本电影。太多形容词都无法描述·久久不能平复的情绪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梅竹马的葵海(女主)与陆(男主)从五岁相识起到20岁的大学都彼此暗自喜欢。  两人由一张唱片相识长大后一起过每年的生日一起读书一起组建了自己的乐队一起写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

      一次音乐会的演出后葵发生意外~本该身亡的她在熟悉的课堂中醒来,发现身边的一切她都经历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陆 从小时候叔叔告诉他一张神奇的唱片可以让时间逆转,。  从小这张时光机器就为了葵海而转动~为她拖延时间学习吉他、学习作曲、做生日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

7月31日18:10为了葵海 时光唱片再次逆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数次~命运总是惊人的相似,无论多少次重新来过,葵海始终逃不过18:10离开人世的命运。

      葵海发现了陆的“作弊”,倒流了时间几十次,陆甚至想尝试在那个时间结束自己的生命,是否可以来代替她。    葵海哭着折断了他们的时光唱片. (已经泪流满面不能自已)想让陆能够继续过着正常的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

      时间停滞在第100次的倒流.他们用一起写的最后一首歌,最后一次表演来告别! (屏幕前的我已经哭到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

❤最后一首歌,写不完我们的故事,写不完彼此的不舍,写不完相互的爱,写不完此刻的幸福.~~~~~~~

.歌词:

❤为了与你相遇·所以我才会诞生·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哦·因为就算明天的太阳不会升起·我也早已被满溢出的爱包围❤

.

.

    看似老套的歌词,如果这是生命中最后时刻最想说的话呢 !忘不掉葵海边哭边笑的唱着歌.陆一边唱歌一边望着葵海的脸.仿佛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一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能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看的懂、却也看不清这世上的悲欢离合。陆的心情,切肤之痛.对于一个爱人要离开人世的男孩来说,他能做些什么才能救活他的女孩,一次又一次的回转时间,一次又一次爱人以不同的方式离开人世。

    近乎疯狂到歇斯底里的陆,没日没夜地思考他能怎么做去改变结果,疯狂的研究相对论.量子力学,只有20岁的他去研究至今无解的答案……

    甚至于要用自己的生命去尝试拯救爱人…看到陆发红的眼眶…心痛…切肤…看到葵海哭着折断了自己活着的希望…她不愿成千上万次的让陆活的这么痛苦.一次又一次抗拒爱人的离世,一次又一次的绝望的寻求希望…她舍弃了自己活着的机会哪怕重复的日子,哪怕重复的与爱人一直生活在轮回里自己也是幸福…但她选择了中断!为了她的爱人.不再循环的痛苦…爱是舍弃!与屏幕里的葵海和陆一起泣不成声…想要不顾一切去修好那张破碎的唱片!不能失去你!

    最后的瞬间.她实现了临终的愿望.唱出最后为彼此唱的歌,与陆一起唱着歌.看到最美的烟花.生命的最后一刻牵着爱人的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享歌词:アイオクリ

现在这个瞬间

时间将停止的话

抱紧我紧紧的紧紧的别放手

两人踩过单车并排比赛过的归路下次绝对不会输给你

改天再一起回家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说的太多 文字太苍白.

      生命的奇妙.愿相爱的人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的日子来生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