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你,见你所见,爱你所爱(49)迟来的谢意


图片来自网络

49、

回到家里,见徐哲一个人闷闷不乐的,知道这段时间实在冷落了她,说不愧疚是假的。

耐心地回答了关于此次事件的问题,李洪疲惫地坐在沙发上,手扶着额头,问:“老婆大人,审完了没有,我要饿死了。”

徐哲心疼地看着李洪:“家里啥也没有,只有点儿速冻饺子,要不点外卖吧,或者去外边吃?”

李洪实在不想去外边,只说:“你给我煮点儿饺子得了,不爱动。”

徐哲应承着进了厨房,一边干活儿一边还想着文博的事情,照李洪这么说,文博不会被处分了!

她和佳楠这回不用操心了,一会儿得想办法告诉佳楠。

打定了主意,徐哲开始利落地干活儿。

因为心里轻松了很多,徐哲煮了饺子,又找出冰箱里仅有的一把香菜和两根黄瓜,做了个蛋花汤。

原来李洪就教过她,做汤不用非得爆锅,清水下瓜片,然后把鸡蛋搅拌好,沿锅边到一圈儿,开了后,滴几滴香油,最后把香菜末铺在碗底,热汤盛出来,一烫,味儿就出来了。

“吃饭喽------”徐哲端着冒着热气的饺子笑呵呵地从厨房出来,却发现李洪已经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睡着了一样。

听到她说话,李洪撑着身子坐了起来,大手抹了一把脸:“好的,吃饭。”

说着站起来,到洗手间洗了把脸,在走到餐桌边坐下,看到蛋花汤,李洪喜出望外:“好家伙,学以致用啊。”

徐哲喜滋滋地看着李洪:“快尝尝好不好吃,完全按照你说的做的。”

李洪接过徐哲递过来的勺子,舀了一勺,吹吹,送到嘴边,轻啜了一口,立即夸张地说:“哎,好吃,好吃极了。”

徐哲知道他在逗她开心,只是,有什么比被爱人肯定用心更舒心的事吗?

见女人眼睛亮晶晶地等着自己的评价,他心里惬意极了,这才是家的样子啊!

李洪本想饭后跟老婆好好亲热亲热,怎奈徐哲坚决让他洗洗好好睡觉,他只得悻悻作罢。

徐哲收拾了碗筷和厨房,给佳楠发微信,把情况大致说了一下,让她放心。

佳楠回了信息,欣喜的情绪几乎要从手机屏幕上蹦出来。

两人又聊了好一会儿,才结束电话粥。

早晨起来,李洪不顾徐哲反对,开车送她到了单位,缠着她在车里吻了又吻,才放下她掉头上班。

一路上,李洪也在想,这次南同的事情,虽说已经顺利解决,但是,其中不是没有暴露出问题,对强制执行措施标准的把握,对别执行人财产查控的力度,与公安等机关工作衔接机制建设等问题,都是需要明确的。这件事情不能就这么完了,还是应该在全省执行系统开展规范执行、提高能力的活动。

想到就做。李洪到了院里,就马上了联系院长于国安的秘书李华明,请他转告于院长,他有事要汇报。

于国安院长去年底从西南省份来,人很开明,能干也会干,对李洪的工作极其支持,执行难问题自打他来了以后,推进很快,完全得益于他的有力领导。

听了李洪的意见,于院长很赞同他能从一个突发事件中发现问题,也同意他的开展主题活动的意见,李洪被自己敬佩的人认可,心里很高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