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第十一章-胯下之辱?

      “本宫的弟弟你要知道,我可是兵武境的武者啊.”皇山俯视着握紧长剑的皇诺.“而且是兵武二重境.”

        皇山元气运转,双腿一蹬,宛如一柄利剑向皇诺冲来,皇诺的血瞳发出摄入的光芒,皇山的动作清楚的映射在皇诺的眼中,皇诺将剑运用元力全力刺了出去.

        皇山的嘴角翘起得意的笑容,双脚变换“灵蛇步!”皇山的身影开始变得虚幻.

        皇诺一剑刺孔,强烈的危机感从背后传来,手腕一抖,长剑向后扫去.

        皇山眼中闪过惊讶的神色,元力包裹着皇山的拳头,发出刺眼的光芒“金刚拳!”

        长剑与拳头相碰撞,轰.长剑如一根木棍一般被拳头折断.皇诺倒飞出去,撞在一根大树上.

        “噗,”皇诺能清楚地感受到胸口的刺痛,肋骨一定是断了,鲜血止不住的从嘴角流出,“你就这点本事吗?”皇诺戳着断剑站了起来,笑着看着皇山.

        “不愧是本宫的弟弟!哈哈哈哈”皇山大步流星向皇诺走去,灵蛇步在皇山脚上灵活地变换.皇山的嘴角扬起狰狞的微笑.

        轰!一个清晰的脚印印在了皇诺的脸上,剧烈的眩晕感笼罩着皇诺,眼前的场景天旋地转,咚.

        皇山一脚狠狠地踩着皇诺,“本宫的弟弟啊,瞧瞧你现在的样子.那还有什么皇子的样子!”皇山的嘴角一直扬着,那是一种满是自信的模样.“你,想活吗?”皇山移开了他的脚掌.

        皇诺的脸被踩出了一个脚印,“想啊,难道太子陛下会放过我吗?”血色从瞳孔中退去,恢复了原有的黑色,闪过一丝讥笑.

        “哈哈哈哈!”皇山大笑,插开双腿,“从我的胯下爬过去,我就让你活下去,不过我会废了你的丹田.”皇山看着趴在地上的皇诺,内心一阵激动.

        人总是害怕与自己不同的,对未知的是最害怕的,而皇诺小时候超高的修炼天赋和那双血色的眼睛就是他们所害怕的.

        皇诺缓慢爬向皇山胯下,皇山惊讶地看着地上的皇诺.一缕鲜血从皇诺眼睛中流出,“第二道封印开!焚天烈地,寂灭万物,瞳术-荒炎!”邪恶的气息直接撞飞皇山,黑色的火焰在皇山的裆部生起.皇诺眼中重新布满血色,鲜血不停地从眼中流出.

        “啊!!!”皇山捂着裤裆,“小崽子,你怎么会......啊!!!快帮我灭了它!”望着皇山狰狞的脸,皇诺没有一丝同情.

        “哈哈哈哈!活该!”皇诺开心地仰天大笑,忍住眼中的剧痛,拽上皇山的马就跑.

        “小崽子,等着!”皇山的眼中布满血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