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招生2000余名的女画家,现在是校长了

最近两年,语言界出现一个神秘学院。它到底神秘在哪里? 

第一、这个学院,没有特殊的宣传,单靠口碑以及主讲老师个人魅力慕名而来的学员已经2000余人

第二、年龄上,学员年龄从牙牙学语的4岁娃娃,再到44岁的孩儿妈;学历基础上,从词汇量不到300的零基础学员到英语专业毕业获得英语专8级证书的职场人士;生源上,学员中有来自新东方的工作人员,有英孚等培训机构的学员。

第三,学生来学英文,老师却绝不要求背单词,不要求学语法,而是要求画画,画画也就算了,还要求听音乐。

第四,授课老师,居然是画家,搞艺术的。

第五,………

为了不占篇幅,暂且不逐一列举。如果教育界有吉尼斯纪录,它当之无愧。

1、她是谁?

它就是由一个女画家撑起的天佳灵语学院 

女画家名叫天佳,学生们习惯称天佳老师


图为天佳老师和她的画

天佳老师,画家,翻译·,模特······

身上有很多标签,但在这里,不谈标签,不谈经历,只谈实力。

只谈这套能够挖掘潜意识,开启天赋的学习方法。

在天佳灵语学院,语言、绘画、艺术、音乐,完美结合,当一切完美结合,便会硕果累累。人本俱足,我们要做的就是开发本身具有的巨大宝藏。让一切在潜意识中生根发芽。

2、潜意识与脑波

天佳老师认为,潜意识是一座巨大的宝藏,它储藏着每个人的生命密码。我们每个人要做的不是苦哈哈的学习与背诵,而是开发潜意识宝藏,开启个人天赋与才华。达芬奇也曾说:“只要方法得当,多才多艺不是一件难事。”

著名的冰山理论

脑波,人脑的四种脑波-- α、β、θ、δ,可以通过脑波检测器来测量。处于不同的脑波状态,学习状态也会截然不同。

4种脑波状态示意图

根据潜意识以及脑波理论,天佳老师开发出一套完整的学习方法

3、天赋开启

每个人都有很多的天赋一直没有被开启,遗憾终身,一个人的一生应该是展现自己天赋,开启和玩转天赋。                                                     by 天佳老师

“念珠和宇宙的关系,就是曼陀罗mantra和你所显化的世界的关系”

    by 天佳老师解读学员作品


关于潜意识绘画

天佳老师说,潜意识绘画,反映的其实是我们思维模式,行为模式以及生活状态,一些固化的模式,会以重复出现的图案展现在潜意识绘画之中。

随着一步一步的清理和表达,当这些图案消失之后,我们思维中的一些固化的模式和卡点也会随之消融。通过潜意识绘画的方式,重新梳理与编程我们的生活。

天佳灵语学院学员潜意识绘画作品

天佳灵语学院学员潜意识绘画作品

天佳灵语学院学员潜意识绘画作品

潜意识绘画与美术绘画的区别:潜意识绘画,不要求有美术基础,不要求构思,没有应该画什么,也不必考虑应该呈现什么,我们真正要做的是什么都不想,全然的敞开自己,只是去听音乐,感受音乐,让音乐带给我们的感受,推动自己的画笔去发泄,去挥洒,以这种方式,我们潜意识中的一些固化模式,便能够轻松的被化解掉,当障碍解除,天赋便得以呈现。


 关于音波植入

我们习惯用左脑分析事物,结果只是停留在事物表面,音波植入,可以帮助我们打开潜意识,并且外语音波一旦植入,我们不会忘掉。

展示一下学员学习效果,篇幅有限,只展示3张:


筑基不到百日,口语超级流利

潜意识将知识碎片自动编织成网

百日筑基后,充当翻译

潜意识会自动将音波整合,就好比孩童刚出生就会浸润在母语音波中自然而然便会脱口而出,潜意识音波也是如此,持续的植入音波100天,前49天会生根,后49天结果,经由百日筑基,实现100天蜕变,100天重生。

关于圣经翻译

在天佳老师看来,圣经,不仅是一部宗教经典,更是一部隐喻之书,圣经中隐喻着神的奥秘,更隐喻语言的奥妙。



    4、课程介绍

万物皆有灵,语言也是

语言一开始是曼陀罗

在课程中,会从源头学习语言

古埃及神话、古罗马神话,梵文元素,瑜伽,阴阳平衡之道,圣经的隐喻,灵数,神圣几何,塔罗,甲骨文,中医,星座······

这些看起来神秘而伟大的东西,原来它们都是活的,都是相通的,更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些居然和语言相关。

象形文字与语言

神话故事与语言

塔罗与语言

宇宙起源、生命起源以及创造之源融入语言的学习之中,并且将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希伯来语以及梵文等小语种串联起来一起学习,将知识碎片编织成一张潜意识知识网络。

小语种法语:每个人都有一个genie伴随着自己,在传说中它是灯中精灵,满足你任何愿望,原型来自古希腊人类对自己天赋的隐喻,genie即法语génie天才,天赋,正确的咒语/链接方式便能让genie唤醒,为你服务,如你所愿。

潜意识知识网络形成,相当于建造房子有了地基,苍天大树有了生长之根,这样我们的学习才会开花结果,硕果累累。

在整个学习周期中,依方法进行,经由百日筑基,听、说、读、写、译 会有质的提高。

百日筑基,前49天会生根,后49天结果,实现100天蜕变,100天重生。


最后,以一段话结束:潜意识是圣洁之门,打开它,里面的世界,让你流连忘返。天佳灵语学院可以给你一把钥匙,打开你的潜意识,照见你的思想,知道你的未来。

毕竟我们是一家非传统类教育学院,肯定不能亏待大家眼睛,现在马上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些灵动与美妙的作品。

【并且看到这篇文章的娃娃们有福了,后面会有惊喜,大家要接着!】


人是什么鬼?让语言告诉你

圣经的另一种模样

你心乱如麻,我心情如画

方法论:你心乱如麻,我心情如画

敬请关注下次精彩内容

了解天佳灵性外语&报名参加课程团购优惠

可添加“二十二”微信(aioxxxx);

更多精彩内容,可持续关注“五月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对于我来说还是挺有意义的一天。结婚以来和老公度过无数个无聊的周末。很怀念单身的日子,我热爱着生活,努力认真地去...
    天边的一抹晚霞阅读 167评论 0 0
  • 一个背影 抬起膝盖 把世界放在脚下 踏着泥土 迎着朝阳 开始丈量土地 汗透过衣衫 躯体也束缚不住 跃动的心 在每一...
    人俗介一阅读 361评论 0 0
  • 不要刻意的去改变一个人,而要去改变你对他的看法。
    海上仓鼠_1d07阅读 323评论 0 0
  • 行走在天地间,踽踽独行,我始终是个孤独的人。 这种孤独,不是喧嚣人群里的相对无言,也不是曲终人散时的萧瑟怅然,这孤...
    莫愁塘主阅读 644评论 54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