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甄宓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者荣耀峡谷里面有很多法师英雄,茶叔仓库里也有很多。说起来很有意思,茶叔刚开始玩王者荣耀的时候,第一个用的是系统免费送的射手后羿,而且一练就是一个多月。

用了很长时间后羿之后买的第二个英雄就是安琪拉。为什么买的是安琪拉这个法师英雄呢?因为茶叔用后羿时经常被安琪拉一个大南瓜给顿住,然后一个大招就放倒了。

所以茶叔在王者荣耀峡谷里拥有英雄最多的就是法师类型的英雄,玩的比较熟练的也是法师类英雄,四级铭文最早配齐的也是法师类英雄。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火力恐惧综合症或者说受害者综合症吧。心疼自己一秒钟。

然后茶叔昨天偶然间一翻自己的仓库里竟然还有一个甄宓。那是以前金币攒了很多又不知道买什么英雄的时候胡乱买了好多放在仓库里的——比如说茶叔一次都没玩过的姜子牙等等。

然后看了一下瓶子解说茶叔就用甄宓出战了。一开始也是按照瓶子和系统的推荐出装来参加战斗,后来在实际对战过程中发现那些出装不太适合茶叔自己的战斗风格,因此自己又搭配了一套装备。

首先神速之靴出门,然后准备一套冷静之靴,加强冷却缩减,接下来再出一个破碎圣杯用于回蓝。这里需要强调一下为什么不直接出一个圣杯。

就是圣杯的价格太高,早期我们只要能够保证足够用的回蓝就可以了,在后期其它装备做起来之后,再把破碎圣杯替换成圣杯就可以了。

如果上来直接出个圣杯的话要多花一千多金币,那样就不划算了。所以说圣杯在后面的时候随机出。

接下来出一个弑神之书加强续航能力,后面加一个痛苦面具增加伤害,然后配一个博学者之怒或回响之杖或冰霜法杖或梦魇之牙或巫术之杖等等都可以,主要是根据自己对面的对手来灵活搭配第五件装备。

第六件出一个辉月增强冷缩和免疫。这个辉月的免疫功能是可以保命和逃生的。

总而言之,这套出装的指导思想就是在中路收兵线和消耗对方英雄。充分利用甄宓的二技能四次弹射来不停的消耗对方兵线和对面英雄。

今天茶叔特意试验过,开局对面中路过来一个程咬金。在没有近距离接触的情况下单纯靠二技能的反复弹射,就能把程咬金打得只剩下一格血。

另外甄宓的二技能建议优先升满,这个技能在团战的时候才能充分体会出它的好处来。因为它是随机在小兵和英雄人物之间来回的反弹攻击。

团战时基本上就是在对方英雄之间来回弹。如果后期装备都做起来的话,二技能威力相当大,不经意间就能收割一波残血。换句话说一不小心就能弄个双杀、三杀之类的。

惊喜来得非常之意外。

由于甄宓比较脆皮,团战的时候躲在后排出大招冰冻对方就可以了,然后接二技能一技能支援队友作战。

基本上自己这边出甄宓的话,对方如果不出庄周来应对,那么他们这一局就很难打。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甄宓的三技能超级恐怖,一个冷冻之后不管你几个英雄瞬间马上给你控制住。然后己方英雄一套连招就能把他们团灭了。

所以她也是王者峡谷当中能够在逆风局的情况下完成大翻转的少数英雄之一。通过这套出装大家可以看出茶叔的指导思想就是在中线力保己方的中路塔不失,让自己的队友集中优势兵力去推对方的塔。

综上所述就是茶叔入手甄宓的一点个人心得,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