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创业爱情 第四章:舞会初相遇

原创小说/作者六红

创业爱情故事目录

前情第三章:回忆不及防

      十年前。

      美国各高校风靡着一个由S校辍学学生创办的Wonder奇迹科技公司,以大学校园为积累用户的突破点,连接线上线下的同城活动,成立几个月时间迅速在各高校蹿红。这一夜,奇迹公司联合S学校里的兄弟会共同举办在S校礼堂的大型假面舞会,以欢迎新生融入集体为主题。所有新入学的大一新生都会收到邀请函,邀请函背面是奇迹公司的精致广告及醒目标语:你我相遇,即是奇迹。

     “妮妮表姐好厉害哦,我们俩都不是新生,你都能这么快就搞来两张邀请函。嘻嘻~” 两名戴着搞怪面具身着礼服长裙的女孩朝人声鼎沸灯光闪烁的远处奔去。其中一个身着白色纱裙的女孩,白皙的手指还明晃晃地拎着一双裸色的高跟鞋。

     “这种活动小CASE,姐没问他们要出场费就不错了。上哪儿找这样的举世无双的两大美女给他们舞会撑场面,真是差点求着跪着给我。”展妮妮边跑边笑着对饶恩恩大声说。

      “表姐你中文退步得太厉害了吧。举世无双,还两大美女。哈哈~你扮成这样人家都能认出你是大美女真是好眼力!”饶恩恩边跑边不忘回头顽皮地回答展妮妮,明媚的笑脸躲在面具下,笑声银铃般清脆动听。

     “饶恩恩!你自己还不是把自己搞成怪咖!还光脚跑,一点不斯文。”展妮妮也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跑不动停下来弯腰用力喘气,丝毫没有了暗紫色低胸裙装点的优雅神秘形象。

     “高跟鞋不习惯嘛。何况还是你的。我变坏就是被你们大学生教坏的!”饶恩恩也停下来,扶着展妮妮腰肢轻弯,白色的纱裙底下露出雪白的脚丫,灵巧一勾把这双有点稍稍过大的高跟鞋穿好。还顺便揪了一下展妮妮面具上两根长长羽毛逗弄她。


       两个女孩笑着闹着来到了假面舞会的门口,把邀请函递给了门口热情大方的志愿者工作人员,S校的学生,高高帅帅,金色的头发,碧蓝色的眼睛衬着白皙皮肤,一个干净好看的白人男生。

      “两位美丽的女士,请摘下你们可爱的面具,出示你们的学生证,谢谢。舞会里有酒精饮品,所以必须证明你们已经满了18岁。”

       饶恩恩心虚地拉紧展妮妮的手,有点紧张,怕被拆穿自己还未成年的事实。不过又想她这个表姐长袖善舞,这样一定是小场面。可以解决。

       果然,只见展妮妮摘下面具,露出一双柔媚的眼睛和红唇勾起的笑容,波光盈盈,伸出嫩白纤细的小手涂着艳红色的指甲,充满诱惑。把两张邀请函晃了晃,又眨了眨眼睛。面前这个血气方刚的年轻男孩,被展妮妮这样电力四射的美女瞬间电晃了神。

      “我们可不是普通参加晚会的学生哦,我们是你们活动的特邀表演嘉宾。难道你们公司还会邀请未成年人参加一个有酒精饮品的舞会并且表演么?”展妮妮娇声说道。

     “Jannie……原来是你。今晚你真美。”对方由衷赞叹道。

      听表姐和对方聊着,原来他是表姐选修心理课上的同学。熟人一枚。嗯,这样就好说话啦。饶恩恩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也缓缓取下面具,俏皮的笑脸出现在花木兰杏目圆睁的面具之后,对比之下可爱的脸蛋显得人畜无害又万分亲切。再加一把劲求通融:“舞会听起来已经开始喽,我们都迟到了,让我们进去啦。”

     “这位小姐你应该未成年吧…”男同学打量着饶恩恩。

     “Don,我的室友也是东方人。我们东方人本来就长得显得年纪小好吗?这是不是种族歧视嘛…”展妮妮有点撒娇地嗔怒道。

      “当然不可能歧视了!我最喜欢东方的女生。”男同学正色,赶紧澄清。说完还挠挠头带一点害羞。无论是出于正义感还是好色心,都不能被美女误会。

      “嗯,我知道。”展妮妮笑着冲他眨了下眼睛,不由分说就把邀请函塞在对方手里,然后大摇大摆地拉着饶恩恩走进舞会现场。

      “妮妮,他会不会进来把我们抓走?”饶恩恩一边睁大眼睛看着眼前来来回回的人群,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跳舞。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面具……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假面舞会,真是大开眼界,兴奋雀跃不已。

       “绝对不会。把我拖走倒是有可能。”展妮妮悠闲地说。

       “为什么?”

        因为我在邀请函上写了“Call me +我的电话号码,还有我的宿舍房号。”

       “展妮妮,你教坏纯情少女了啦!胆子也太大了啊你!”  饶恩恩羞红了脸,压低声音对展妮妮说。

       幸好有面具帮她藏起了她震惊的表情,但是声音里赤裸裸地展现了她的羞涩。才到美国读书一年的表姐怎么变得这么开放啊!

      “干嘛,你不觉得他害羞的样子挺可爱的嘛。我看上他好久了。再说恋爱自由,某些事情....都是你情我愿。做好安全措施就行。你以后也是。”展妮妮吃吃地笑。“你赶紧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不过只是先看看,你还小。过两年满了十八岁,再喝喝美酒尝尝禁果。其乐无穷。”

     “展妮妮!我告诉姑姑你的好事!”饶恩恩羞涩得整个人像被灌了酒,脸烧得通红通红。展妮妮的禁果话题是从未有人当面对她说起。她的父母向来十分宝贝这个女儿,别说男女之事,即使是学校里的男同学来电话,也要被盘问半天。

      “小丫头敢威胁我。看我修理你。”展妮妮作势要掐她的脸,饶恩恩安全地藏在面具下的笑脸狡黠顽皮。

    “你就大我三岁而已,叫我小丫头。”饶恩恩灵巧躲开,想瞪她,想想又觉得不用。她戴着花木兰瞪着眼睛的面具呢。有正义花木兰在代替她瞪展妮妮,心里更是得意洋洋,专心地在和展妮妮对话。完全没有注意到两个女孩的笑闹场景,全部落在一双一直在观察舞会各类人群行为的锐利眼神里。

     “你还未成年,难道不是小丫头。”展妮妮啐道。

        眼神的主人有意无意地走近两个女孩,最后这一句的对话落在他的耳里。

    “我的害羞帅哥还挺心急。这就给我来电话了。恩恩,不许喝酒。我12点前回来找你。”展妮妮凑近饶恩恩交代一番,转身快步离去了。

      这个表姐,就这样把她丢在这里不管自己约会去了。姑姑肯定还不知道妮妮表姐这些事呢。从小她就跟展妮妮感情特别好,两人既是姐妹更是闺蜜,她很多心事都会跟展妮妮说,但是看来展妮妮出国后还是有很多事她是不知道的。

想起展妮妮在国内每天素颜朝天的文雅乖巧样子,所以妈妈才放心让展妮妮带她这个表妹来美国过暑假。妈妈肯定不知道她的温柔表姐现在自由奔放的生活。知道指定不放她来。饶恩恩偷偷乐,有种老妈你料不到吧的小叛逆快意。嗯,才来第二天,世界貌似还挺精彩……

      “花木兰小姐?”一个说着中文的低沉磁性男声,在她身后响起。她正自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突然被一个声音打断。转身速度太快,不习惯穿的高跟鞋一歪又踩到自己的裙子。重心不稳,整个人结结实实地跌入了高宇睿的怀抱里。

(美好的邂逅,斗嘴其乐无穷:第五章:唇枪与舌剑

创业爱情故事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