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暖格格+留心观察,跟着做,你也是高手

文|暖格格

又到周末,睡到自然醒,舒服~今天打算去哪里放松放松呢?

周末,我们来点碎碎念。

最近有伙伴私信我,感觉咱们社群好多大咖,或者高能的朋友,不太敢出来冒泡,怕出糗,显得自己没料,没档次。

其实,这种想法非常正常,俗话说,人只有在比自己低能量或者同等能量的人面前,说话才更有底气。(这话我说的)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

有一部分,爱学习,真正想改变自己的人,无论对面来的是咖还是平民,都一样对待,那就是抓紧学习。

进群这么久,群里亮点多多,能量也在流淌,只要有心,每天都能学到东西,用到自己身上,能量就上来了。

可能说到这里,有伙伴会问,咦,没啥亮点哇,不就是聊来聊去吗?

下面,举部分例子,一起看看。

1:乐于分享,能量足

这几天,抽时间逛了下大家的朋友圈,大部分人朋友圈都在发光,很不错,也有部分人依旧在晒广告中乐此不疲。

学习这件事,一直都是自己的事情,我能做的就是持续提供价值。

其中,芬芬的朋友圈,成功吸引了我,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感受一下。

有一个很突出的点————提供价值。

给好友做二维码,参加礼仪培训把它整理成美图给大伙一起学习,学习涨粉技巧,发来思维导图供大家一起借鉴。

其实,不单单是朋友圈,在群里,也能时常看到她。朋友圈的动作,基本在群里她也在做着。

不知道多少伙伴有被她的热情欢迎给暖到,我只知道,几乎每次都能看到她,用心有心的人,总能站在多数人看得见的地方。

2:不一样的开场

还记得昨天我们群里的勋兄弟吗?他的开场甚是精彩,不见其人,先见红包。

而且是红包一个接一个,即便是黑色周五,群也跟着热闹了。

这招,你学会了吗?用红包说话,比任何优美的话都有能量得多。

因为红包代表诚意,展示格局,愿意发红包说明对方心胸广,愿意付出。

来日有机会链接做朋友,你会拒绝这样有心的他吗?

3:自我介绍有妙招

昨天我们群里的平生兄弟,一样亮瞎我们的大眼睛。有空可以回过头拉拉聊天记录去看看。

很多伙伴都@了他,表示很欣赏,甚至是崇拜和佩服。

他是怎么做的呢?

本身他是做思维导图的,这个属于他的专业,他巧妙地把自我介绍和自己的专业进行挂钩,好处多多。

第一,自我介绍很有代表性,不会千篇一律,够吸引人。

第二,凸显自己的专业,展示自己的专业水准。一个无论到哪都不忘专业,带着专业出门的人。

对他只有一个字:服,两个字:服气。

做一行,爱一行,很难得,然而,他做到了,并且展示出来了,这样,想不深刻,都很难。

❤:就不一一列举了,据说有心人都会主动去留意,吸收,内化成自己的,你开始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