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七夕约会:平时忙没时间学打扮?一分钟让你时髦Up Up Up

七夕就要约会

七夕来临啦,想想要和我的他约会就甜蜜的合不拢嘴。幻想着美美哒的出现在他面前,给他个惊喜也给足他面子。可是,平时忙成狗,哪有时间学怎么打扮呀,怎么办?


伤脑筋

不用担心啦,只需几十块钱,花费一分钟就能让你在人群中亮眼的宝物在这里啦。让牵着你的手的他脸上倍感有光,掏心掏肺把你宠上天!

它就是——配件配件配件!不要怪我啰嗦,重要事情说三遍!

一个好的小配件能瞬间让你整个人气质大变样,秒变时髦小达人。

小点缀,大改变
一  基本经典款帽子

头发油了没时间洗?太毛燥完全没有型?带上一个帽子就能搞定一切。帽子绝对是瞬间让你与众不同的不二法宝,谁试谁知道。

经典就是百搭

咳咳咳……不会告诉你,我就是靠这几个帽子走过了一年四季。帽子绝对是懒得打理头发者的福音。就买基本经典款就好了,百搭到你完全脱不下它。不同种类的帽子根据你当天的衣着风格来搭就可以了。

二  墨镜

墨镜就是那种即使素着颜,带上它,涂个口红就可以大胆街拍了的神器。我常觉得墨镜自带“星味”。

眼皮是脸部皮肤最薄的地方,也是最容易衰老显露年龄的地方。七夕阳光这么大,紫外线对眼睛的杀伤力可大了,墨镜的选择绝对明智。

酷起来

懒得化妆,带个墨镜涂个口红就出门耍酷的我。懒人必备神器就属它啦。对于墨镜的选择,纯属装逼的话,就选自己喜欢的样式就好了。但是要防晒的话,建议还是买好点贵些的品牌,毕竟防晒防晒防晒……

三  小挂链小手饰

普普通通的衣服配上精致的小挂链小手饰,会让你看起来档次上了不是一点点。

运动完随手一拍

不能再普通的白T白裤,配上小挂链,一块手表,一个手链是不是瞬间有了种“很贵”的感觉。这就是小东西的大魔力。需要注意的是要把手表与手链叠加在一起戴,这样比一边戴一个来的洋气,与众不同很多。在镜子前试的戴的对比下,你就会发现叠加戴带来的时髦感了。

手也臭个美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见手的重要性了。带上小配饰,让他牵着你的手完全舍不得放开吧。这个七夕戴款情侣戒是不是又多了一份浪漫呢?

搭配变美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稍微花点心思,你就是人群中的佼佼者。多看多模仿,大胆的去试就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独有风格了。

小配饰的选择在于精,有一个突出重点就可以了,切忌不要贪多,什么都往身上加。最后不仅没有锦上添花,反而显得杂乱可笑了。

不用怕,对着镜子多看看多比较下,记住断离舍,就没问题了。

一个人先天的美貌并不重要,它是父母给的,但一个人的后天容貌很重要,它是你的名片,体现你的精神状态与生活方式。所以姑娘,你其实需要花点时间让自己更美。我想这样一个热爱生活的你,会让你们爱情的巨轮越走越远吧。

搭配小配件你学会了吗?快去行动,美美的赴约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