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爱

给大家讲个故事

  有一个女人有两个儿子,家境一般,孩子们的父亲在二儿子出生后便因疾病与世长辞了。女人和两个孩子相依为命。

    大儿子上初中,在学校是个标准好学生。二儿子是个小学生,刚上二年级。

    在这样一个早晨,一件大事划破了这一家人往日的平静。大儿子在学校跑步时摔倒,磕到了鼻子,顿时血流不止。不一会,地就红了一大片。同学们都惊慌不已,老师急忙给女人打电话。

    女人接大儿子去了医院,医生的话如同晴天霹雳,女人怎也没想到,自己前一天还蹦蹦跳跳的儿子居然患上了白血病。

    女人为了自己的儿子,不惜付出生命。她立刻寻找最权威的医生。很幸运,医生检查发现女人的骨髓与大儿子的骨髓是匹配可以移植的,只是费用极高。女人低下头,看着自己瘪瘪的钱包,泪水那一瞬间涌上来了。

    她知道她家附近是个别墅区,为了大儿子,她宁可失去尊严。

    3号楼门口,女人敲了敲门。一位富豪从门中走出,抬起眼睛看了一眼女人,张开嘴,却欲言又止。女人扑通跪在三号楼门前,哭,喊。她只求富人借给她几万。富人重新打量了女人一番,砰的关上了门。

    女人的心碎了。

    她就这样跪在三号楼门口抽泣。

    在医院边上,有一个公园,小儿子正和他的朋友玩的起劲。他们围着湖奔跑,不时停下,欣赏湖边景色。

    刚刚下过一场小雨,土地滑滑的。小儿子的朋友一不留神跌入湖中,小儿子立刻也跳入湖中。

  湖很深。

  小儿子尽了全力去寻找,他猛的扎入水中。忽然,小儿子听到了呼喊,便使出全身力气,向呼喊声游去。

    他拽住了!他拽住了!

    可是,他已经筋疲力尽了。他用尽最后一点力,将他的朋友推向岸边...

    他的朋友一上岸,没有理会二儿子,便跑回家了。

    女人正好回来,看到湖边围了一大圈人,她挤进去,想看个究竟。这一挤,她看到了!她看到了自己的儿子!

    女人抱起二儿子,准备跑到医院,冷不丁装上了一个人,她抬头,是三号楼的那个富人!他和他的儿子在一起!他儿子看到女人怀中的二儿子,叫了起来:爸爸!就是这个人!是他救了我!富人又一次打量了这个女人,却意识到,这不就是刚刚那个在门前哭的撕心裂肺的女人么!富人立刻带女人的二儿子去了医院。

    富人向女人道歉,并决定要借给女人钱。女人看了看大儿子,又看了看二儿子,留下了泪水。这时,她再也忍受不住了。她如同骆驼一样,最后一根稻草压在了她身上。

    她垮了。

    她抱起二儿子,拉起大儿子。

    天空裂开一条巨缝,金灿灿,亮闪闪。

    女人轻轻一跃,便飞了起来。带领两个儿子,飞入天空中的巨缝。

    这就是爱啊...





(本故事纯属虚构,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谢谢合作。)

作者:猫猫最怕毛毛虫

作者说了!帅哥美女都点赞了!你不考虑一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一晚, 夜空中繁星似锦。 这一晚, 夜空中不止一颗流星坠落, 无数流星化作星雨为你祝福。 每一颗流星, 如那无尽...
    筋工元素阅读 202评论 0 4
  • 一奇迹 1.今天觉察小我叫嚣看着他自然的发生并释放。选择臣服信任宇宙拿回自已的力量回到了和平当下棒极了。 2.今夭...
    和平感恩阅读 260评论 0 0
  • 明月清疯 寒风裹挟着满地的落叶,盘旋着四散而去,不知所终。那天高云淡的舒爽,硕果累累的田野,还有满山醉人的红叶,已...
    明月清疯阅读 194评论 0 2
  • 我见过你, 在来世的莲花池畔, 一汪清喜的水泽。 我幻想的小半生, 在眼泪的湿润中, 度过,度过 。 月盈则亏, ...
    赵无辄阅读 237评论 1 5
  • 心字好写却难懂
    你孔sir阅读 1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