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先生,我们一起过2月14吧

现在90后都成中年少女了,而我这个中年少女却处境没谈过恋爱,还对爱情深深怀疑,从来不肯相信!

我亲爱的傅先生,多幸运你来到我身边让我相信了爱情,从一个无视爱情的佛系少女变成一个会生气的女孩子!

傅先生,我们遇见大概是意外的意外吧!如果我没有参加志愿卖书的实践活动,没有在1月的江城在步行街艰难地卖书,没有去那家电影院推荐我们的书,我们就不会遇见可吧!可惜没有那些如果,我们还是遇到了。

江城的1月,天气真的超级变态,我们撑着伞去卖书!寒风中真是瑟瑟发抖,路过的人却出正视我们一眼!义卖的伙伴们都很绝望,不知道这些书该如何是好!

遇到了你,你大概是奇葩了,你没有说我们是传销的,没有恶言相向!反而很开心地询问我们这些书,你是真的喜欢看书吧,也是看我们寒风中卖书太惨了,你是真的买了我们的书!我们完成了任务,任务要求也留了你的联系方式!

我是真的鬼迷心窍了吧,我看着你的联系方式,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更开心!直觉告诉我一定要和你认识,这样好好人我真的想认识!

傅先生,你是那样一个温暖的男孩子,现在说暖男,会被人说成贬义词,但是你的暖是暖男也难以企及的!你明明是一个典型的戴着眼镜的理工科男,却为了帮助寒风中的我们而选了原价购买我们的书,这样的暖暖的人是多久这难以遇到!

庆幸的是,傅先生,我还是遇到你了,我大概上辈子拯救了人类吧!

傅先生,你真的超级阳光啦!也没有理工科男孩子的木讷,我主动联系了你!有些丢人吧,但是你却没有觉得我是在骚扰,而是很用心地与我交流!

那是我第一次和一个人聊到了凌晨3点!我从来不知道我可以这般能聊,不再是以往冷淡的自己,我多享受和你的聊天!想到我甘愿牺牲我得睡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亲爱的傅先生,我一直不相信一个人会无条件对另外一个人好,不相信廉价的感动!没想到遇到了你,你真是我的克星啊!也许脑子真是不好使,智商也直线下降!

和你认识的第五天,好吧,作为一个痛经的老少女,我又一次迎来了厄运!这一次校医院也关门了,偌大的校园里也没有几个人,一个人在宿舍里疼的死去活来!朋友都回家的凄凉涌上心头,却也只想和你联系!

我曾经告诫自己,不能随便感动!但在被亲戚折磨得死去活来之际,还是被你狠狠感动了一把!你真是很会体贴女孩子的理科男,在得知我的情况后,就要给我送药!其实止痛药,于我而言,已经免疫了!但你要送药给我的那时刻,我是切实地感觉到了被在乎!

亲戚一夜的疼痛熬过去了,你也和我聊了一夜,现在可以陪伴聊天到天明的人,真是不多了吧!那一夜,虽然还是很难受,心里却不是以往的难过,有种喜悦弥漫在心头!大概就是: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这种感觉,真是唯有你可以给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傅先生啊,作为一个数学渣,在我眼里你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我被数学折磨千百遍,你却待数学如初恋,这种智商差距,也要惨哭了我自己!

你作为标准的曾经的理科生,如今的工科男,对数学的热爱也是超越了我的想象!我对着高数犯困,你却能解决线性代数!曾经我也梦想仗剑走天涯,却未曾想败在了数学上!如今遇到你这样的人,教我又该如何是好?

傅先生,你真的超级搞笑唉!我们在操场上坐着,还是以朋友的身份,看着一对情侣坐在那里,女孩子给男生戴围巾,我有点不懂,好奇男生为什么不自己戴!傅先生,我的弱智大概是真的把你逗笑了,你对我的评论是:超级直女!很遗憾啊,我怎么这样直女这样傻!你说那是爱的表现,不知道我怎么半天一直开心,我突然也想那样做,做为一个人戴围巾那种弱智的事情!

傅先生,今天是情人节!我熬夜到现在为了发一条@你的朋友圈,为了一条@你的空间,为了写一篇文章,关于你的故事!你在我眼里,真的是发着光的少年,不带美颜,自身发光的我的少年!

我们家的傅先生,你说你很多时候,都喜欢也习惯了孤独,你的朋友没有很多,仅有的几个挚友却是维系多年的挚友!时常相约小酒馆,一起喝几杯啤酒,那种友谊是一群酒肉朋友无法比较的!你的孤独,习惯了一个人,大概也会被我的到来打破了!如果你习惯了我,也不会再时常一个人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傅先生,你一边要忙着竞赛的事,还要兼顾学业水平,真的已经很累了!我却也要融入你的世界了,你很愿意地接纳了我,愿意我来到你的世界!我怀着这份欣喜的心情进入你的世界,虽然你真的特别忙碌,不是处理国家政务,也不是有皇位继承,但是你的忙碌,却是无比正当!我可以不要你经常陪我,也不需要聊天聊一整天!我会很乖的呆在你身边,不会胡闹,你忙的时候,我绝对会不哭不喊,不打扰你!

傅先生,遇见你已经多么幸运了,在江城的冬日,在光谷的义卖活动,在冷雨飘着的夜里,你即将去看《奇迹男孩》!在那一天,我们遇到了,这也是一个奇迹吧!

虽然遇到你,我没有十二点入睡过,总是不舍得放下手机,和你聊天怎么舍得结束!虽然遇到你,每次读法语都会不自觉在结尾收音上扬,不符合规范,可就是很开心地控制不住自己又该如何呢!虽然遇到你,开始更多关注科技方面的内容,看科技新闻,少了追剧的乐趣!可是,那又怎样,你比胡一天帅了不知道多少倍,边伯贤也不及你万分之一,在我眼里你便是最美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亲爱的傅先生,今天情人节,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为了和你站在一起,我努力变得更好,足够站在你的身边!我会选择健身,那是以前未想过的事,从来不在乎别人眼光的我,愿意主动去改变!我会重新捡起放下多年的素描,哪怕我实在没有艺术细胞,我也想努力画出你唇角带笑的样子,我的画法不成熟,可是喜欢你的心却不是不成熟啊!我想努力去学习吉他,我想弹出你爱的周董的歌,希望你可以喜欢!当我可以弹出《晴天》时,不会是: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而是风渐渐把距离吹得缩短!

2018年情人节,我的傅先生,我喜欢你!

遇到了你,我愿意吃巧克力分你一半!

遇到了你,我愿意吃火锅带你在一起!

遇到了你,我愿意吃奥利奥放弃奶油!

遇到了你,我愿意为你唱你爱的晴天!

遇到了你,我愿意和你走遍你梦中成都的大街小巷,在玉林路沉醉!

遇到了你,我想要和你一起在阳光下散步!

遇到了你,我想要为你戴温暖的围巾!

因为是你,我愿意相信,有一个人在那里是真的存在,就是他在那里,什么也不说,就是安心的样子!

因为是你,我愿意不抛弃我自己,而是一天天去变得美好,好到足够与你并肩!

因为是你,我开始人生第一次关注情人节这个节日,以前它与我是多么遥远的距离!

因为是你,我的傅先生,我愿意时间一直不要走,我想要可以和你过余生的每一个今日!

因为是你,我的傅先生!

我喜欢你,风没有走九千里,雨没有淹没这座城市,雪没有离开天空的怀抱!

我喜欢你!余生的每一天,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对你说的:70637011!

我的傅先生,你可以听到吗?

                                        2018.2.14

                                              你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上7点多胡毓夏醒了,拿起我的手机就看,我说;早上起来有看手机的时间还不如去看看书呢。她把手机放下了就又睡了。我迷...
    小胡仔娃子阅读 53评论 0 0
  • 1.事件 父母智慧课招生,我完成了任务,今天却被告知客户是属于二级平台的 2.感受:失落 平静 3.想法:好吧,不...
    秋水长天_2fad阅读 96评论 0 0
  • xxxxxx
    尾巴尾巴尾巴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