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7】做自己——《功夫熊猫3》观后感

上周日,带儿子去体检中心化验肝功,因为要等到下午两点拿结果,我们想尝试带儿子到电影院看场电影。

老公爱看电影,一般没事能陪我时,选择的活动场所多数时候是电影院。儿子出生后,我们就与电影院无缘了。

我们一家三口的第一次电影院体验,想想都激动人心!前一天晚上,老公就在选,看什么合适。

虽然很想看最近一直热映的《美人鱼》,考虑到儿子会不感兴趣,只能放弃。《功夫熊猫3》,还是《托马斯小火车》?

在批发市场选玩具时,儿子被琳琅满目的玩具炫花了眼,这个想要,那个想要,他是冲着变形金刚去的,当我说只能挑一件时,他坚定不移的选择了托马斯。

他的内心深处,还是偏向托马斯的!

可是我们俩大人,看《托马斯》,我会不会睡着??

最终我们比较自私的,选择了《功夫熊猫3》。嘿嘿,儿子以后会理解我们的!


两个爸爸

看《功夫熊猫》前两部,都是比较幽默诙谐,很有喜感,最后又会给人一些启发的。这次看第三部,依然保持原有的风格。

整部剧的配音活泼欢快,语言幽默风趣,时不时引起大人、孩子们一阵阵发笑。笑过之后,又会对一些话语产生思考。

这不只是一部逗孩子乐的电影,大人也会从中受到启发。因此,即使不带孩子,大人来看的也不是少数。

一样的大肚子

音乐很欢快,不时还有活泼开爱的小动物们的搞笑片段,又有不少打斗场景,虽然看不懂剧情,儿子也几次被逗的哈哈大笑。

难得的是,他居然从头看到了尾!

“师父”的话,总是意味深长,耐人寻味。看到一半才想起来,可以记下来一些关键词,回来好写观后感。

吃包子大赛

几次出现的这句“我就知道我在吃的方面还有极大的潜力”,引人发笑后,也是无限思考。我就知道我在这方面,还有极大的潜力。

我们在任何方面,只要想去发掘,都会有无限潜力。

随手记下的一些话:

难道你一次只吃一个包子吗?

你和我长得一样,就是小了点,你和我长得一样,就是老了点,你和我长得一样,就是胖了点,你也和我长得一样,就是有帽子......你们都和我长得一样!

谢谢老爸,谢谢你让我知道,当一只熊猫,是什么感觉

我也不知道怎么当一只熊猫

我们能办到,我们能够变成你们那样

变成你们自己

我要做一件自己永远做不到的事情

你们擅长什么,你们热爱什么?你们的天分是什么?

我没办法把你打回灵界,但我可以送你过去

我是谁?

熊猫的儿子?鹅的儿子?学生还是老师?答案是——都是!

你长大了。。。其实是吃胖了

你终于成了命中注定的那只熊猫

要决定去留的是你自己

学生终于修炼成了老师


熊猫的乐园

整部剧都在找自己,今天的主题:寻找...的日子,也算切题了。咱们就寻找自己吧!

生活很忙碌,不知不觉很容易迷失自己,我们都需要静下心来,问问,我是谁?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临时有事,暂时只能写这么多了,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大人、孩子都值得一看!

唯一的一点小遗憾,就是我们看的是中文版的,相信英文版效果会更加完美了!


经典对白:

你不能走,真的武士决不会退却


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团,只有今天是天赐的礼物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当水波摇曳时,很难看清,不过当它平静下来,答案就清澈见底了


世间无巧合

俗语说,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未来的,还未可知

现在,却是上苍的礼赠

那就是为什么今天是礼物


往往在逃避命运的路上,却与之不期而遇


乌龟:是的,看着这棵树,

我不能让树为我开花,

也不能让它提前结果


天不遂人愿,况且这本不是天意


师父:那你为什么不退出呢?

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赶走,

可你还是留下来了。

我留下来是因为每次你往我头上丢砖头,

或说我难闻,这很伤我的心。

可最伤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练习,却还是这个我。

我留下来,因为我以为,

如果还有人能改变我,

能让我焕然一新,

那就是你---

中国最伟大的功夫师父!


伤痕是会愈合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当下,贫穷应该是一种罪了。 尤其是在大都市,北上广深,街边出现一个乞食的妇女拉着脏兮兮的小孩时,路上行人往往绕开...
    亢蒙阅读 237评论 0 1
  •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
    爱你城精选阅读 496评论 0 1
  • 一位名叫紫藤的农村女孩儿因一朵紫藤花而去了紫藤世界,认识了一位名叫言诉的紫藤王子,开启了一个个惊喜而又惊吓的故事。...
    灵兰香阅读 154评论 0 0
  • The price system allocates goods according topeople’s pre...
    不是猫阅读 185评论 0 0
  • 46-航儿 10月18 关于断舍离,真的有很多话要讲。 第一次听到断舍离是在微博,分享这个概念的一位女士说:“只有...
    航仔仔又回来了阅读 104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