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份干货分享】设计师必备10个设计与素材工具网站

一.invisionapp网站

invisionapp网站是世界领先的设计协作平台,在03年的时候获得1100万美元融资。InVision和其他项目管理和团队工具不同,它是为咱们设计师及项目决策者服务的。大家所熟知的Evernote也是InVision的客户哟:)

好了!进入正题,这个网站包含App 整套PSD下载,界面真的很棒!肯定是你目前见到免费分享中质量很高的PSD。10个PSD源文件里富含了所有界面,超过130个界面。

二.Flrn gif

荷兰设计师Florian de Looij创作了一系列看上去充满逻辑思维的GIF动图作品——GIF FLRN,Florian de Looij的许多灵感借鉴了荷兰艺术大师埃舍尔(M. C. Escher)的创作。将数学和逻辑以一种看上去很“爽”的方式直观地呈现出来。让人越看越着迷,那么不如就多看一会吧~

.切图标记外挂神器Assistor PS

Assistor PS可以说是工业界的特斯拉,天才界的达芬奇,设计工具界的外挂 —— 这么说你应该能知道它的分量了。直白的说,Assistor PS就是一款专业的切图标记软件,当然,Assistor PS除了可以一键全自动切图外,它还具有创建引导框,创建参考线,单位转换器,取色器,圆角矩形转换,按照固定间隔复制图层等等功能,可以对设计师的工作提供非常大的便利。功能强大,特别好用!推荐网页设计师、UI 设计师使用。

PS:教程一起放在软件包中,欢迎使用~
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RPKx4 密码: e1r9


四.Demoo – 为移动端方案设计演示而生

Demoo基于web设计搭建,无需安装,在浏览器内可视化操作,简单便捷的创建方式,通过上传平面稿件,用手势或触点热区的方式把界面关系连接起来,加入连接转场特效,输出一份仿真APP的、可体验操作的设计方案,满足在电脑、会议投影现场及手机上体验操作,或分享给工作伙伴,直观清晰地理解设计上的细节,促进讨论沟通,同时还可授权给其他成员协同修改优化。

五.deviantart-国际性在线艺术社区

deviantART是一个展示与分享各类艺术创作的大型国际性社群网站,由Scott Jarkoff、Matthew Stephens及Angelo Sotira等人创立于2000年8月7日,提供简便的线上平台让专业创作者及业余爱好者发表其数字化的艺术作品及互相交流讨论。deviantART上面有大量的绘画、照片、笔刷以及雕塑等,也有现代电子艺术、橡塑艺术、漫画以及爱好者艺术等。

很早就使用这个网站找一些图片、动漫、笔刷等等素材,现在网站换logo。

以前的logo
现在的logo

六.Adobe新利器-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

去年起就有人关注到 Adobe Project Comet 这一软件,如今正式预览版本已经发布了,改名为 Adobe Experience Design CC。XD暂时只有 Mac 版本,不过官网已经明确表示 Win 版即将推出,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

XD 是一款矢量化图形设计+简单原型制作的软件,有点类似于 Sketch+Silver 的组合。它是快速交互工具,方便快速的排版操作,能给来不及干活的你分分钟出套界面或原型。

Ps在这里附上4个基础的入门教程地址:https://helpx.adobe.com/experience-design.html?promoid=3SH1B97W&mv=other

七.Creative Tim

Creative Tim为Web开发提供完整编码的设计资源,里面很多的UI工具包,模板和片段,建立与引导,可以加快前端开发。重点是很多模板是免费的哦~

八.Nipponcolors色谱网站

一个日本传统用色色谱网站,就好用程度而言,这个配色网站并不优秀。但是里面的颜色都非常好看,很有逼格。你可以选定一个背景色后目测着去选配色。

九.wallhaven-免费高清壁纸图库

wallhaven高清壁纸是我用过的最好的图片素材网站,高清无水印,所以强烈推荐。网站是一个由喜欢高清壁纸的人创办,之前wallbase.cc壁纸站的关闭,于是开发了一个替代品,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网站进行关键词搜索相关的壁纸,所有的壁纸均是由用户提交而来。

十.Graphicburger免费设计素材资源网

GraphicBurger提供免费互联网中的优质设计资源下载,在这里你会发现独家提供的PSD资源。如果你急需设计灵感或者资源的话,就来这个网站浏览一番,绝对有符合你的设计项目的东西。

到底啦,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