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再婚,我偷偷去观看婚礼,晚上收到一消息,我哭着把脸打肿了

我和前妻是大学同学,她比我高一届,年龄也比我大两岁,我们不属于校园恋爱。大学期间我们只是比较普通的朋友,偶尔只是在朋友聚会的时候聊聊天,彼此都没有心动的感觉,从来没有想过会走到一起。

大学毕业后,我去了一线城市打拼,因为刚出社会有点心高气傲,所以经常和主管发生一些矛盾,工作了半年,我就辞职了,打算换个公司上班。

让我没想到的是,第二次面试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熟人,这个人就是前妻。前妻因为高我一届,所以提前工作了一年,现在的职位是人事助理,有了前妻的帮助,我面试的非常顺利。

面试成功后,为了感谢前妻对我的帮助,我特意请前妻吃了个饭,都说一回生,二回熟,加上我和前妻本来就认识,所以和前妻的关系越来越好。

也许是我和前妻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彼此都感觉生活的不容易,所以前妻和我惺惺相惜,经常有聊不完的话题。

由于我特别自傲,所以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经常被上司骂,前妻知道后,经常安慰我,经常鼓励我,还教我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时间长了,我对前妻越来越依赖,心里有一点点的不开心,都会找前妻倾述。

前妻是一个特别有耐心的人,每次听到我抱怨,都会不厌其烦的开导我。前妻给我的感觉就像亲人一样,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只有和前妻在一起的时候,我才会感觉到温暖,感觉到舒服。

相处了一年后,我对前妻越来越欣赏,越来越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反复思考了一下,自己到底爱不爱前妻,后来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我对前妻不只是依赖,还有爱。

一天晚上,我买好了鲜花,把前妻约了出来,然后表白了前妻,前妻笑着接受了我。一年后,我向前妻求婚了,前妻没有马上答应我,而是问我能不能去她们家做女婿,

因为前妻是独生女,她父母希望能招个女婿,听了前妻的话,我对前妻说:虽然我还有个弟弟,但是我希望和父母商量一下再给答案。

第二天早上,我把事情告诉了父母,父亲说让我自己拿主意,只要过的开心就好,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前妻,然后和前妻一起回了老家,前妻的父母对我很满意,双方父母见面后,我们订好了结婚的日子。

婚礼进行的很顺利,唯一让我有点不开心的是,结婚那天前妻家给了我父母20万块钱,朋友们看到后,都是哈哈大笑,私下开玩笑对我说:你被人买走了,以后可别哭着回来,到了别人家后,要好好表现,不要受不了气就跑来会,一定要争气。

结婚后,我和前妻辞了职,然后一起回老家开了两个店:一个化妆店,一个水果店,前妻打理化妆店、我打理水果店,岳母打理小超市,岳父是一个包公头。现在回头想一想,我感觉自从娶了前妻后,我的人生再也不用愁了,除了名声不好听,其余的都能让人很羡慕。

结婚一年,前妻生了个儿子,我们一家人很开心,岳父岳母也对我很好,生了孩子后,岳母帮忙照看孩子,我依然过着很平常的生活,每天只要守着水果店混日子就行了。

都说人的日子过得太舒服了,就容易养成坏的习惯,因为整天无所事事,我迷上了网络赌钱,从开始一天输几百块,都后来一天上千块,我慢慢的迷失在了其中。

时间长了,前妻发现了我用钱特别快,然后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也没有隐瞒前妻,还给前妻说,以后不玩了,事情过后,前妻没有责骂我,也没有把这个事情告诉她父母,看到前妻这么的体贴,我感到很愧疚。

为了戒掉网赌,我把电脑扔掉了,开始一个月还好,我一想赌就会在心里告诫自己,然后强制性让自己不赌,随着时间加长,我心里开始有了一丝松动,我对自己说,只要我把输的钱控制在一百块左右,应该就没事了,就这样,我又开始了赌。

小赌了一个礼拜后,我感觉越来越没意思,然后又开始加大赌码,因为手气不错,我一个月开始还赢了点小钱,到了第二个月,我为了求刺激加大了赌码,一天输赢在2万左右。

前妻再婚,我偷偷去观看婚礼,晚上收到一消息,我哭着把脸打肿了

一个月后,我发现自己的账本没有了钱,开始感到恐慌,为了能尽快把钱补上,我偷偷借了10万块钱的贷款,我打算把钱赢回来后就不玩了,没想到的是,一个礼拜后,贷款统统输光了。

赌钱让我迷失了方向,为了能把钱还上,我把水果店做抵押再次贷款了10万,这次的我没有在慢慢赌,一次下五万,两次我就彻底没钱了。

晚上的时候,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因为我不知道前妻发现后,会不会再次原谅我,心惊胆战的过了一个月,借贷的人找上了门,强制性我把店扣押了,事情败露后,前妻凑钱帮我把借贷都还了,然后和我离了婚。

离婚后,我每天都闷闷不乐,上门求的前妻三次,结果都被拒绝了,二年后,前妻传来消息要再婚了。听到消息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痛,但是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阻止了。

前妻再婚那天,我偷偷的去观看了婚礼,看到前妻穿婚纱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我真的很想哭,也想跑过去把男人踢开,但是我忍住了。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我默默的拿出了手机,打算把前妻的图片都删掉,因为前妻再也不属于我。

拿出手机后,我收到了一条消息:我给你卡上打了10万块钱,希望你能好自为之,也希望你早点忘记我,署名:被你伤过的女人。看到消息后,我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然后用手狠狠的抽自己脸,即使脸都打肿了,我依然不想放过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因自己刻画的人物太过粗糙,总结下来,乃平时观察不细,又少练笔,决定开文写写段子。 此次写写基友J,和闺蜜C、D两人...
    叫我七夜夜阅读 398评论 2 2
  • 最近很多有趣的新闻,其中包括某外国美女穷游多国,通过接地气的美照俘虏了很多赞助。互联网时代造就了很多新的生活方式,...
    二十五六岁阅读 633评论 0 3
  • 文/苍耳 第一章 七年了,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几条细小的...
    苍耳CE阅读 214评论 0 0
  • 我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小时候爸妈常说? 大人的世界你们小孩子不懂。 那是因为, 我们的想法太单纯了, 分析事情也太...
    水聽阅读 424评论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