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 你走的太远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说“爱人 你走的太远了”

她回忆起这句话每每像一个刺扎在心上 这场十年的感情里他们都是殉葬者 没有赢家也没有输家

她回忆那些争斗狗血的过程 她会觉得俩个人那一刻被情绪驱使的蠢的像两个傻瓜

回忆那个过程就是两个人原本晶莹美丽的爱情终归就是被他和她一个回合又一个回合的摔的斑驳不堪

他开始第一个回合 和前任生娃他养

他遇到她 她接招 但是她虽然可以努力的去爱去接纳前任的娃 心中的隐痛他不懂 久了一切似乎变得理所当然

第二回合 他和她六年的恋爱不曾谈婚论嫁 她默默的等着委屈着 怨愤也开始生长壮大  终于 在她各种亚健康 生病囊肿 家里逼婚的各种压力下 她选择了另一个T先生来宣泄和报复她

他愤然分手 她黯然伤心接受 而未过24小时 他含泪复合  她如获大释 从此相信爱情是可以经得起考验的 殊不知他也是个凡人

第三回合 他们结婚了 T先生愤然纠缠她 她断然拒绝 备胎T先生愤怒的添油加醋的把那段讲述给新郎 而此时她已经怀孕 他得知一切后没有与她对峙 而是开始了冷宫冷战政策 她就一个人在他各种忙忙的借口里 几乎独自把宝宝生下来

第四回合 他自她怀孕就几乎不再与她亲近  在她在家相夫教子的时刻 他终于选择了出轨 18个月的恋情最终也没能安然落幕 小三W小姐与他闹翻了以后把一切都捅给了她

第五回合  他们的战争从此开始 没完没了的指责 辱骂 冷战 她在独自忍受了那么多寂寞的时光后终于明白自己也被报复了一次   她绝望的站在婚姻里 而他躲进自己洞穴 就这样两个人开始渐行渐远

第六回合 她绝望的如同溺水者 她开始希望重新工作 重新重建自己的生活 他开始对她百般泄愤 怀疑猜忌 他开始派人跟踪她日常怀疑她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会出轨  她开始尝试各种办法希望可以与他修复婚姻 两个人从此开始了不同的舞步

第七回合 他怀疑她外遇 她指责他出轨争吵辱骂 最终他打了她 一道裂痕又一次撕开

第八回合 他依旧和她冷战 在冷战两年之久后 他又一次出轨 而这两年她一个看心理医生 做心里疗愈  相夫教子 一个人孤独的在婚姻里 渐渐的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何留在这里  直到她看到他和他的小四

第九回合 她看到一切 依旧在婚姻里 做她所能做的 而他提出生意房产抵押 而此抵押非彼抵押 她看到背后一切 她绝望的答应了他的提出 不签抵押协议就离婚的选择 她同意离婚 她独自带着孩子离开了那个三年没有爱的家

第十回合 离婚后三个月 她独自带着孩子开始生活 他们的房产还未分割 她回去取没有搬完的东西 看到他带着某小姐在曾经的家双宿双飞  她站在那个曾经的家里 感觉自己一切撕的粉碎

十个回合 她安静的收拾着所有自己的东西希望可以彻底离开  她哭着告诉他这样的方式让她多痛 对她多残忍  她独自坚强的面对着所有的伤和痛苦  不再指责他 不再怨恨他 只希望自己可以释怀原谅 放过自己 不再受伤

他车上放着给某小姐新买的礼物 一边还给她回微信说 我爱你 爱人 你走的太远了

她回微信说 我不恨你 我因为你有多痛就是你在告诉我你多痛 记着婚离了那个家你这样子相信也不是我们的家了 但在我这里无论何时 何地 我和孩子在 你就有个家

一场爱情 到底谁伤了谁 谁深爱着谁 到底什么是爱  到底该如何相爱 他和她的故事里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早上按定的闹钟早早起床,洗漱收拾,开车一路畅通送女儿到学校! 感恩亲爱的王先生陪伴女儿读书学习! 感恩一家三口...
    A曼均阅读 119评论 0 0
  • #周检视#‍G153期@广州‍四组学员‍践行6组58号唐婧 如果不给心留出更多空间,我们怎能接纳未来?快用“...
    玩婧宅家阅读 180评论 0 0
  • 黄海风熏,孤灯夏浪拍谁啸?情切切墨书青岛,这厢独好。侠骨柔肠乌丝去,诗词点墨书天晓。念缥缈紫气落崂山,青青鸟?//...
    孤灯夏阅读 255评论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