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精选| 奇迹冥想

10月9日是Guru Ram Das的生日,今天跟大家分享呼唤Guru Ram Das的奇迹冥想。Guru Ram Das 被称为奇迹之主,他是Yogi Bhajan的精神导师,掌管着心轮,是慈悲与爱的化身。我们向Guru Ram Das寻求指引、疗愈和保护。通过这个专属于他的mantra,我们可以充满活力敞开心扉的去迎接各种挑战与机遇。每年全世界都有很多人参与到奇迹冥想的练习或共修中,各种可喜的改变与奇迹在他们生命中发生着。下面小编为大家摘录翻译了几段Gurucharan Singh Khalsa对奇迹冥想的解释,希望帮助大家更加全面的理解这个冥想和。

当你唱诵这个mantra的时候它能打开你的心,有如沐浴在恩典的力量中,身体的每个细胞被高频振动着,你能很自然的得到活力与光彩。全心全意的参与到冥想中,即使只做11分钟,它也能为你的生命打开一扇扇大门拓宽你生命的维度。

这感觉就像一整天被关在一个密闭的小屋里忽然间打开所有的门窗一样,它让你沐浴在光中,照亮那些你在黑暗中不曾看到的东西,把你的视野一直延展到远方的地平线并发现自身潜能和更多的可能性。练习这个mantra可以得到很深度的疗愈和提升,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是奇迹冥想。它能唤醒你生命中的奇迹,同时也赋予你奇迹的力量。它给生命带来的奇迹符合你内心的最大善。奇迹不是什么超乎想象不实际的东西。当我们超越限制打开想象力时奇迹就简单的发生了。我们永远有机会去实现我们的使命和最高天命。每一个生命在心智、环境、人际关系以及精神中都拥有此生所需要的所有工具和资源。这个冥想的练习并不是为我们带来那些我们没有的东西,它把我们打开放在永恒的当下,感受我此刻就拥有的恩典与机会。这个冥想调整我们的神经、意识及能量到一个中性仁慈的地带,那里集合了Guru Ram Das,这位伟大的疗愈者、导师和圣人的特质。通过这个灵性振频,这个专属于他的mantra,我们可以轻松到达那里。

这个奇迹冥想就是一个宝石。来自无限深藏于我们的深处。有个神圣的探索者,深深的挖掘找到这个宝石并把它带出表面让所有人享用。那宝石自身太美了,它吸收着日光、反射着整个天空和宇宙。那小小的宝石反射了无限,它穿越你的限制去投射你。它是如此的珍贵独特。就是这颗小小的宝石可以解放你、疗愈你、提升你。这个mantra就是:

Guru Guru Wahe Guru Guru Ram Das Guru.

为了衬托出这颗宝石的美丽和内在的潜质,Yogi Bhajan 把它放在了最重要的宝石镶嵌的完美位置。他给出了练习的完美节拍和结构。这个练习技巧很容易做:

一口气唱诵Guru Guru Wahe Guru Guru Ram Das Guru 5次.

这5次重复中每一次都是在改变声音的影响力和投射力。这5次重复带着你自动穿越5个显化的阶段:从一个精微的意图,到一个构思的形成,到一个情绪的力量,最后是在生命及行为中显化。

这个mantra 建立五大元素的平衡,在肉体和思想创造你生命过程的平衡。所以,如果你希望你的想法被美丽的显化在你的生命中,带着那个想法去重复这5次唱诵然后在mantra结束时把它放入无限。你的临在感和注意力创造了一个种子,然后当你带着纯真与感恩把它从你的心里拿出来放到你的灵魂中去的时候,无限就会帮你去完成它。

Guru 是智慧,把所有的无知与阻碍转化成光明。 “Gu” 是黑暗, “ru” 是光明。通过唱诵“Guru”把你从黑暗带到光明。

第一个Guru是你对个人的智慧感知——你的灵魂发出来的轻声耳语。

第二个Guru扩展你的自我感知到你的经历中、关系中和行为中。

“Wahe Guru” 扩展你进入无限,超越个人认知。打破头脑限制,打开你的心来到精神和存在的核心。喜乐、臣服和力量在这里融为一体。

下一个“Guru” 的重复带你到更广阔体验自我存有及其智慧然后开始他的回到你身体、头脑和当下的旅程。它触碰到的优雅是没有人格性的,属于你自己的直接的体验。

“Ram” 是无限的力量。是万事万物成为有形的过程——出生。

“Das” 是那力量流动到当下落地,完整并真实的来到你的生命中。

最后一个“Guru”的完成包涵了智慧,指引你的每一步都带着直觉与优雅并符合当时的情况。

整个循环就是Yogi Bhajan 所形容的“带你进入无限然后再回来”。这个被称作mantra反射循环。它从你的心出发到无限,从无限再回到你的心。这个节奏的重复可以加深冥想,那就像是一个灵性的心跳。它循环着奇迹的能量,所有它触及到的地方都会被唤醒。带着你灵魂的养分去滋养你的身体和行动,去整合。这种唤醒我们就称作昆达里尼。它带来你对生命中灵魂的觉知。一旦被唤醒了你就开始去看。你会看到此刻的奇迹,会抓住神给你的每个机会去行动。

这个冥想练习11分钟,你会被疗愈,实践感恩并认出被祝福的空间,那时你的视角也会改变。

如果想有更深刻的体验,可以一口气唱诵5次重复108次,这个重复穿越了五个阶段,带你进入无限。它可以带你穿越时空,因为你将成为你自己时空的主人。

无论你是做11分钟还是完整的108次的冥想,你都可以只是简单坐着完成。莲花坐或者简易坐,甚至坐椅子上,任何舒服的坐姿都可以。闭上眼睛关注眉心,手放在膝盖上成智慧手印(大拇指指尖与食指指尖相触,其余手指放松)。找到自己的中心,跟随音乐唱诵,当你唱诵时,舌头在你的上颚跳动,口腔内的经络与大脑的脉动和能量交流。它传递出一个简单的信息,“让疗愈开始吧,平衡并且和平,我的自我和灵魂都处于当下,我的本质精髓在这里比任何思维或是干扰都要真实。感恩、祝福和奇迹就在此刻”。它很简单。它流动着、提升着。

找到你适合的时长来练习,你也可以平时抽空做一小会,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坐火车的时候或是坐在某处静静的休息等候的时候 。

也许你想要一个有力量的重生,或者用我们当今的流行词,一次满血复活,那么就做昆达里尼瑜伽来准备好你身体让成千上万的细胞变成一个振频和意图。进入一个108次或者更多次重复的冥想。你将会带着喜悦与高品质的素质去实现你的使命,活出并实践真理,提升并且疗愈。怀着对我恩师Yogi Bhajan的感恩,我练习、分享、传播这个冥想给所有人。

-----Gurucharan Singh Khalsa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