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有人上门抢我老公!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陈余和几个小姐妹刚从咖啡店出来,一个急促的电话就打了来。

“陈姐,我看到张哥和那个狐狸精了。”


陈余蹙了下眉,扫了一眼身边的姐妹儿,压下心中的不快,面带微笑地说:“小南,我这逛街呢,一会儿再说。”

随后,陈余别了小姐妹,启动了车。


张洋是陈余的老公,今年已经50岁了,谢了顶的脑袋,肚皮顶上六月的胎。要说还有什么魅力,那是鬼都不信的。而这些年,年轻小妹儿却像苍蝇一样嗡上这堆牛粪。说到底,还不是兜里钱的魅力。


2

当年,陈余和张洋是同乡,双方家里姊妹都多。刚结婚那阵子,分了家,张洋家里本来就穷得叮当响,给他们的就一间茅草房、一个棚子搭起的厨房,吃饭睡觉都在茅草房。


山里土地也少,他们一起吃过野菜,借过粮。家乡的人也势利眼,捧高踩低的事儿不少见。一次,陈余去隔壁二大叔家,借粮未果,二人踏上了打工路……


这一出来到是遇上了好时候,他们凭着双手,挣了第一笔钱。那时,经商热,两人一合计,做起了收废品站。


有了钱,陈余想着家里房子那个破旧样,家乡的人也不怎么亲。而看着城里的楼越来越高,人越来越多,便当机立断,将钱全部用在买房,买铺面上。


这30多年的积累下来,他们二人再也不用做收废品的工作,重新开了个广告公司,再加上手里的房租、铺面,每月的收入都让普通人望尘莫及。


这兜里鼓了,张洋的腰板硬了,翅膀也硬了,肚子里尘封的花花肠子也活络了。

这一切,陈余都看在眼里。


又是谁呢?陈余觉得自己真心累。老张好好的日子不过,天天在这破事上瞎折腾。要说感情,这么多年,肯定也有,女儿都有两了。

要陈余离婚,她可不想,家里的这一切,哪个不是两人一起拼出来的,要她便宜后来的狐狸精,门儿都没有。


3

车上,陈余接通了刚才的电话,得到了准确信息。

看来这回老张是要来真的了。小狐狸精,陈余认识,和张洋一个姓,张纯萌,20多岁,就公司前台,还是陈余自己面试进去的。


当时,看着小姑娘脸正条顺,眨巴着一双大眼,说着自己农村家里的困难,好不容易考了个大学。

陈余一时动情,便将她雇了下来,想着装点下门面还是不错。临了,这到是给张洋装脸面去了。


老张带着狐狸精进了一个新开的楼盘,这是要置办个新家了吧。

陈余也没去堵他,直接开车回了家,家里的底,陈余是清楚的,老张想养狐狸精,只能从公司里抠钱。


4

陈余不动声色,假装啥也不知道,就和往常一样做了饭,炒了好几个张洋喜欢的菜。

饭后,陈余开口了:“老张,这两天我手里的股票跌的厉害,你给我点钱补补仓!”

“要多少?”

“50万吧!”

“这么多!”老张嘀咕着,抱怨道,“早就不让你炒股票,你非不听!”

“给不给?不给我可去公司拿了。”

“胡闹!”张洋斥道,义正言辞地说,“公司的钱怎么能私人用。”


陈余表面上没作声,心里却在冷笑。

后来,老张还是把钱给了陈余。

陈余看了下卡上的钱,叹道,张洋无非是怕自己去公司查账罢了。

陈余这两年已经很少去公司了,她身体在年轻时吃的苦,现在正一点点报复回来。

没过几天,女儿打电话问张洋要钱,说自己的学校申请下来了,要去国外读书,这一下明正言顺地又刮了老张一层油。


5

这日,陈余又接到电话,还是之前那个人打来的,“陈姐,还是你有办法,这几天,那个狐狸精的脸都绿了,看来是房子没买成,心情不好吧。”

“嗯,好,小刘,你继续帮我盯着他们,有情况就给我汇报,好处少不了你的。”说着,陈余给她微信上转了2000元过去。

“嗳,陈姐。”那人答得特开心。


挂了电话,陈余看起了最近热播的宫斗剧,一阵急促地门铃声响了起来。

谁呀?

陈余开了门,张春萌站在了门口。

呵,小三上门。

“进吧。”

张纯萌也不客气,进了屋,一屁股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那嚣张劲儿,活像这屋已经是自己的领地。

陈余都有点想笑,“有事儿?”


张纯萌开了口,直接丢了个炸弹,“我和老张在一起两年了,现在怀了他的儿子,你给他生不出儿子,你们离婚吧。”

陈余确实给张洋生不了儿子了,当年生第二个女儿时,为了去签个合同,出了点事儿,孩子保住了,可要想再生就不行了。

“你怎么知道自己怀的是儿子?”

张纯萌笑了,露出明晃晃的牙齿,“我还年轻,有的是机会。”


“好,你等等。”说着,陈余给张洋打了个电话,“你回来,张纯萌来了。”

张纯萌看着陈余当着她的面打电话,有点莫名其妙,隐约觉得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不一会儿,张洋就急匆匆地赶回了家,一进家门,怒气冲冲,拉着张纯萌的手就往外拽。


陈余冷笑了一声,在屋里一遍遍听着刚才的录音,又翻了翻之前的老张和张纯萌在一起的照片,还有一张保证书,大意是,以后谁出轨离婚就净身出户。

张纯萌还是太年轻了太自信了,她没有等到张洋转移财产,就直接冲到了陈余的面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