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十月,前方道阻且长

十月关键词:绽放,读书,纠结

警示:切记浮躁自满,回归初心

十月有意义的事:十一特训营;家人为我庆祝20岁生日;150人音标课讲课;迎新晚会跳舞,唱歌,说相声,演小品;参加同哥签售会,见到本人;读完4本书

 

经贸入秋了,10月已远去

  十月份就这么结束了,不管你过得有意义还是颓废虚度,2017年10月也不可能再倒回。这个月没有每晚在朋友圈打卡,因为打卡只是为了让自己每天过得更有意义,而且在我发觉已经对一些人造成某些不好影响,也不想让别人认为这是一种炫耀。但是打卡虽未发,状态没有改变。

  十一国庆假期应该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了,终于考上了聚乐助教,3天的特训营时间自己收获了太多太多,极致的体验带来了极致的成长。学会从学员向助教身份过渡,会把关注点从自己身上转移到她人身上。从一天的手忙脚乱到第三天的得心应手,每一个过程都很珍贵,每一个瞬间都值得怀恋。知道了什么叫做彼此成就,什么叫做付出比得到更快乐。又进一步通过涵哥看到更清晰的世界。

聚乐一起奋斗的战友们

  回到家享受家庭的温暖,共同庆祝了自己20岁的生日,像人生的一个新阶段迈进了。真心感受到自己的成长速度在与父母的衰老速度赛跑。每次回家,父母头上的白发可能都会多一些,腰背又陀了一些,却仍然起早贪黑为你承担着压力,让你在大学可以全力以赴的为自己的未来拼搏。

  回到学校第一周社团举办了第一次发音课,短短一周时间,应该说是效果超乎想象了。人数爆棚,大一伙伴有些全程站着听完课,能量让我惊喜。自己也又完成一次突破,也能在150人的场从容幽默的讲课。自己在台上的感觉随着之前无数次练习后得到了应有的效果,所以每一段经历都很宝贵,你都会从中有所收获,如果没有,那么你需要去反思,自己知否有全心投入到过那个过程。所以在那一刻很感谢自己曾经一次又一次登上舞台去锻炼自己,以至于如今的自己可以用勇气在台上讲自己心中所想。当学弟学妹真心觉得有收获时,让我们所有工作人员觉得付出都值得了。尤其是听到他们说第一次让我发现了英语的兴趣,原来英语这么有意思,挺好!我们的目的达到了。

音标课讲课

  第二周迎新晚会可能是激发我才艺细胞的一次,尤其是周五晚会,周四下午突然得知演小品的男一号上不了。我的心里也在纠结,难道这个节目不上了?那节目该不够了,而且对于小品中排练多天的演出成员也不公平啊。那该怎么办?找谁替他呢?算了,我来吧。哈哈,可能自己小学演小品的天赋还没消失,一晚上就把台词背下来了,演出时效果引爆全场,很满意。但是同时迎新晚会当晚也出现了很多bug ,其实我和李池首当反思。虽然已经把活动负责人交给了如意和李旭,但是她们都只是第一次办活动,放权太厉害。带人方面还存在很大问题。没有给到她们更大的帮助,没有预知到很多的问题。引以为戒。

剧照

  排了5个小时的队,进了同哥签名会内场,听到了他的分享,永远年轻,永远热血。他对人生的态度,他和你握手时,双手紧紧攥住你的手,温暖从手心遍布全身。“你好!谢谢!辛苦了!”三句简单的话也很让我觉得很值。近距离接触一个人的时候才发现,无论他有多优秀,他也只是个普通人。可能只是他在某方面尤其发光罢了!不必过分崇拜他,学习他的闪光点,让自己越来越优秀。因为人生的意义在于活成那个最想成为的自己。

同哥很年轻很帅

  花了一天的时间用易企秀做社团部门招链接。第一次尝试做,手机不给力,出现了无数次bug ,重新开始好多次。好在效果很完美,又一次修炼成功新技能。不断尝试新鲜领域的感觉也超级棒!不断精进自己,保持这种态度前行!

秀一下评价

  本月读了四本书,倍感充实,喜欢上了买书,读书的感觉。认真体会书中人物的故事,情感,从他们身上学习。当你不开心时,就去看书吧,看的入迷了坏情绪就逃跑了。看的书越多,思想的高度也会不断提升,这月不想买衣服买鞋子,只想多买两本书了,哈哈哈哈

  除了有意义的事,也没避免纠结。自己的能力还不够,时间调节不得当。不会拒绝别人,为帮别人傻傻的把自己的事情一拖再拖。爱操心,把社团和聚乐当成了全部,反而没了自己。经过重新反思一下,觉得自己的重心必须是自己的学业和自己的事情,这才不辜负大学的意义。接下来将一步步调整自己的节奏,学好专业课最重要!学会拒绝别人,学会大胆表达自己的情绪!

  无论怎样,十月已远去,前方自然道阻且长,十一月继续前行修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5-8-13 眼所能及的地方都可以讲出故事,而故事的尾端是无法回复的青春。那些行走过的印迹,连在一起就成了生...
    邓哲阅读 2,169评论 5 6
  • 从事Web前端开发的人都与CSS打交道很多,有的人也许不知道CSS是怎么去工作的,写出来的CSS浏览器是怎么样去解...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搬运工阅读 350评论 0 1
  • 每天被催着加班、加班得感觉真是糟糕透了…… 虽然每天早上早到,工作时间没有看新闻,去厕所小跑,甚至有时候连喝口水的...
    浮木_阅读 133评论 0 0
  • 什么是SQL注入? SQL注入是一种将SQL代码添加到输入参数中传递到SQL服务器解析并执行的一种攻击手法。案列解...
    PHPer_阅读 489评论 0 0
  • 这个春天里 把头发散下来 将小雏菊和粉杜鹃编成的花环戴在头顶 招揽蝴蝶 这个春天里 换上白色的长裙 让风把它吹成一...
    渁墨阅读 26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