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动人的事是谦卑——财富冥想167

今天听了老师的分享,听到老师说我们的器官都是破碎的,我们的感知其实是有障碍的时候,觉得非常震撼。感恩老师的分享,时刻处于觉知中,带着谦卑心去践行智慧。深深感恩智慧,感恩老师。

给世界献花花

感恩安拉,感恩万物。

感恩生命经由父母流淌向我。

感恩我的宗族,我的父母,他们累生累世积累功德让我今生能够得以健康成长,能够听闻智慧,让我每天被无限的爱包容。感恩我的父母,我的奶奶从小到大给予我无限的教育引导,深深感恩。

感恩妈妈帮我照看孩子,我才可以与我的业力伙伴见面,我才可以有时间做瑜伽。

感恩我的恩师,智慧的启蒙老师张慧老师,感恩王镱静老师,姚林利老师,感恩Grace老师,感恩你们分享智慧,践行智慧,因为你们榜样的力量,喇梅才会更精进的走在这条路上。

感恩我的孩子带给我的甜蜜和幸福。感恩你让我看到一个生命的成长,因为你我才走上这条自我成长的道路,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感恩我的业力伙伴晶晶,感恩你在我身边,一直陪伴着我,鼓励我,支持我更好的践行智慧。感恩你给我梳头,让我体验到爱和幸福。感恩生命中有你,是多么幸福和荣幸的事。

感恩我的空间,感恩你的温暖,舒适,安全,让我做瑜伽,做冥想,读书,工作,生活。我越来越爱你。让我拥有无限的安定感。

感恩每一份经由我做为管道流入和流经的财富。感恩金钱宝宝让我孝顺父母,帮助他人,支付生活所需,感恩让我感知到这份无限爱的能量。


目标:11月7日——2月7日纯收入7万元

【与目标相对应的种子】

猛烈随喜我的两位恩师

回想今天种下的慷慨大方布施的种子

在简书上给喜悦老师,给小伙伴,给晶晶做持续的赞赏,随喜他人的好种子,为他人点赞。

今天乘车快到目的地时,司机载其他人,我坐在前面,听到有个人说:爸爸,你坐边上,会方便一点。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两位老人和他们的女儿准备乘坐,我立刻下车,把前面的座位让给那位老人,给他人空间和便利。

今天送孩子去妈妈那边后,跟妈妈聊一会天后,等晶晶下乡回来,我骑着妈妈的电动车,和晶晶汇合,然后载着她一起去看望那位独居的孤寡奶奶。晶晶给奶奶买了点蛋糕,上次看到奶奶的手上的皮肤特别不好,咨询小伙伴说她是缺少维生素。我们到了奶奶家的巷子口,有个诊所,进去一问,说没有我们要买的药。我和晶晶就又回头,去别家店找。不多久,就买到,并骑车去奶奶家。我们进屋时,奶奶是睁着眼睛,躺着的。看到我们,她就颤颤歪歪的坐起来。奶奶给我们看她的手,我摸了摸,特别干,有很多的起皮,都已经干裂口子了。奶奶说早晨起来洗小净的时候,一沾到水就会特别疼。奶奶哭泣起来,因为这些疼痛,她觉得很艰难。我和晶晶心疼不已。刚好她外甥给买来了药,我和晶晶立刻给奶奶摸到手上。摸的很仔细,很用心。等给奶奶倒的热水凉了,我们就给奶奶拿过药让奶奶喝上。我们邀请奶奶去吃午饭,奶奶说不想去吃。说要吃点我们拿去的蛋糕。因为奶奶手上有药,我就喂给奶奶。奶奶吃了,喝了,我们聊了一会之后,就跟奶奶告别了。然后我陪伴晶晶,我们一起去吃饭。

美丽的天使

跟晶晶分手后,我就去看望奶奶,我到家时,奶奶也躺在床上休息。一看到我来了,她就坐起来,我们聊了很久。奶奶很开心我去看望她,满足她的心愿。

晚上和晶晶一起做瑜伽,冥想,以及进行我们的读书会。我们都非常有收获。感恩晶晶提供场所,感恩她的先生给我们的空间,感恩他的理解,包容和支持。

在爱的种子群,在自性群,读书群分享智慧。在英文故事群为孩子们讲英文故事。

做为空友群护群天使,维护群,转发信息,服务老师和同修。

转发姚老师的课程,愿群里的小伙伴可以因为智慧受益。

耐心回答来自他人的问题,给他们出主意,分享资源。

继续给爸爸发红包,每一个红包都会说爸爸我爱您。愿爸爸因为女儿的爱而感到幸福。

在智库,放生群和福慧双全龙凤胎群发红包。愿有更多的人接触智慧,学习智慧,践行智慧。也愿更多的生命得到保护。随喜赞叹师父保护生命的好种子。

分享咖啡冥想第224天(目标365天)自利利他。祝愿阅读我的咖啡冥想的小伙伴培养自己的冥想习惯和随喜的习惯~ 也种下为所在群贡献力量分享的种子~ 回向给所有的群,都有良好的学习氛围~

【YMB】Y15M20B2(Y瑜伽,M冥想,B六时书;瑜伽/冥想后写分钟数,六时书后写记录的次数)

我为停止过去旧的通过索取而获得,而是通过运用新的给出去的体系来创造自己的生命而喜悦。

~怀着喜悦的心情做回向:1.邀请心师来到我的对面,感受到老师的膝盖触碰到我的膝盖,2.将我种下所有的好种子聚集在心中汇聚成水滴,靠近我们的心轮的位置,3.这个不可摧毁的水滴变成了涟漪,这股水晶般的能量投射到心师的心……

愿一切的财富种子回向到我的财富目标。回向给我的财富业力伙伴王磊,晶晶,回向给小伙伴J愿她可以早日度过难关。回向给每一位众生,愿每个人获得氧气般的金钱,生活在丰盛富足中。愿我实现我的财富目标,成为榜样,帮助和协助更多人实现他们的财富目标。

愿我感恩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W先生,愿他能够拥有更多生活的热情,愿他可以更好的与他人建立美好的关系。

愿我吃素,冥想,瑜伽的功德回向给我累世的父母,回向给我今世的父母,回向给一切众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