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像范冰冰一样,吃胖也还是你的女神

《康熙来了》进入倒数之后,基本每期都是盘点和集合,让广大粉丝们顿生看一集少一集的哀伤感。

可万万没想到,倒数第二集、最后一次录影这么重要的位置,最后竟留给了范冰冰和李晨。标题还是:“十二年来终于等到你”这么沉的句子。

许是小S说的那样,自己常说最想见到的就是范冰冰,想看看她是不是真的那么美。S妈妈都因为迷武媚娘而转程进到棚里。

就是这样的倒数第二集康熙,虽然范爷和李晨全程秀恩爱,但到最后我只记住了这样一个梗:

范爷称自己从不忌口,最胖到了130斤,胖到她妈妈都看不下去了。

当她说自己现在就是115斤左右的时候,按小S在《康熙》里一贯的个性,果然心中暗喜到偷笑,说:我觉得她健康就好。

小S自己大概也想不到,这句话有朝一日竟用在了一个被公认很美的女明星身上。

大笑之后,康永哥问范冰冰:如果不拍戏你会不会任由自己吃下去?

李晨帮她接了茬:她只会因为角色减肥,为了她自己的人生,她never(减肥)。

照这样说,拍摄《武媚娘传奇》对于她来说绝对是再大不过的福音了。唐朝戏,宽衣爆乳,不必绑出来婀娜身姿,于是就有了这样的片场照:

这可不是像千颂伊做明星最初红得不可一世时那样。

捧着一杯摩卡自拍,在社交网络发状态说自己喝撑了,最后却扔掉咖啡只敢吃一点水果。

虽然大多数女明星都是这么干的。但范冰冰是真的爱吃。

李治廷就曾爆料说她每到拍摄的空闲时间,嘴里就一直在嚼东西,还搞笑地模仿了出来。


甚至曾有路人在中山立交底下的夜宵档里,亲眼见过范冰冰穿着一双宾馆的拖鞋,一脸专注地坐在二楼大厅大吃生蚝,毫不在乎旁人眼光。

这是一个地道的真·吃货的故事。

「范冰冰和千颂伊,吃是她们的安全感」

有一个故事。

范冰冰说自己96年刚开始北漂的时候,每个月生活费不多,交完房租就剩几千块,连床都没有买,就睡地上的床垫。这般窘迫之下,却不忘买一个吃饭的圆桌和一套出具。

她说那段日子很快乐,有时候朋友会过来一起做饭吃,但一个人的时候就只能吃方便面,整箱整箱买。

有时候也会改善一下伙食,跑到楼下的小店里,花三块五买一碗刀削面、麻酱面或者牛肉面,再买一个茶叶蛋,一个人慢慢吃。或者在小摊上买羊肉串就着薯片,再买点水果晚上充饥。

这些多年后还叫得出来名字的食物,是她那段一个人奋斗日子的独特味道,她说自己还挺留恋那套房子,特别有生活气息。

96年转眼就到年底了,钱也花得差不多了,她开始着急,突然有一天,她的寻呼机响了,收到的那条信息说:有一部琼瑶的戏,想找你试试,请速回电话。

新浪娱乐有一次问新晋女神迪丽热巴说:喜欢美食吗?

她说自己进组时专门要带一个装零食的箱子。看到别人有自己没见过的零食,她还会拍下来回去照着照片买了囤起来。

“我把这些零食都囤到房间里,就会很有安全感,会觉得:这些我也有。“

即便很多时候戏拍完了零食可能还会在,但她说,一定要把它们带上才会有安全感。


电视剧里千颂伊做明星的时候,也吃得很小心,计算着卡路里,丝毫不能逾越警戒线。

可失意之后,穿着病服站在医院的她,看着窗外的雪,忍不住说:“初雪了,这个时候就应该吃炸鸡喝啤酒啊。”

那是她最柔软的一面,有家的感觉和亲情的回忆,像是一个孩子对于温热生活最本能的依赖。

在那个场景和氛围里,她是安全的,是备受宠溺的。

蔡康永问李晨说:胖乎乎的她(范冰冰)你喜欢吗?

李晨带着宠溺的神情无奈道:挺好的。

是啊,真的挺好的。

「一想到吃,明天就充满了希望了呢」

这个世界上,爱吃的人绝对不在少数。

我的朋友杏子,也是一个绝对的吃货,你若是问她最爱吃什么,她会告诉你“只要是食物,都爱”。

跟她在一起永远也不用担吃什么,每到一个她去过的地方,她第一句话永远都是:这里有一家特别好吃!

那满脸的幸福感,简直比幽默和笑话更让人快乐。

她捧着一碗“传说中最好吃”的冰用勺子先勺给你吃的时候,脸上极力掩饰的馋意和期待你的反应的神情,好像把她的全世界都捧给了你。

美好得忍不住想要落泪。

《老友记》里面,有一次菲比给乔伊介绍了一个女孩,乔伊很满意。

二人第一次在餐厅约会,正是气氛浪漫互生好感的时候,服务员上菜了,女孩示好,从乔伊盘子里夹走了一勺子吃的,乔伊立马翻脸了,因为“Joeynever share foods! ”

可是碰到爱的朋友们,他怎么会不share foods呢,他最大的礼物就是食物了。

就好像一个孩子,不论今天是摔倒是挨骂,一块巧克力,一块威化饼干,一盒酸奶一粒草莓,都能让他们破涕为笑。

在压抑疲惫的生活里,一想到吃,就感觉明天都是希望。这多么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