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咖啡冥想

1、去幸福种子群分享昨天发种出理想伴侣的语音给朋友,反映并不是很好的内心觉察,以前遇到类似问题我会有很多负面情绪,觉得自己多管闲事,吃力不讨好,现在我会自我反省,是自己没有影响力的种子导致别人回应不强烈,应该多种热情有影响力的种子,并遵守承诺,好久没回幸福种子群分享了,当初进群是许下承诺一个月分享一次自己好种子坏种子开花结果,到今天为止感恩自己坚持下去每个月做到分享一次,有时候特别不想分享,但出于当时的承诺做到了,为自己的进步鼓励加油。虽然现在还做不到幸福种子群每个人的分享都看完,但我会告诉自己改掉过一眼的习惯,要种下专心一致的种子,只要打开了看到谁的分享就认真看完,并给予回复。把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愿更多的人看到我的分享认同我,让我成了更有影响力的人,更期待别人也能实现对我的承诺。

2a捐助微信Grace发的通智师傅乳腺癌术10元,b捐助常德伍丹妈妈脑干出血2元。当时看到晶晶发这个链接联想到公司同事妈妈生病也捐赠了,有一天看到同事开车上班内心有很多感慨,到底这种轻松筹要不要捐赠一时矛盾了我的心里,但后来听格西老师的微课说如果对方是骗人的你捐赠了,还是好种子,只不过是对方种下了坏种子,当时我就承诺只要见到就一定捐,但是有选择性的选择捐赠金额,所以很快就调整了心态,决定捐2元,虽然钱不多,但也是一分爱心。感恩自己种下慷慨大方的财富种子及遵守承诺的种子。把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2017年家庭年收入个人年收入在2016年的基础上增长50%,实现年底在佛山周边买一套房换一台价值在50万以内的车。

3早上同事发送报关单不成功,我很热情的把自己曾经的经验分享给她,并帮助她一起分析原因找解决方案,最终确定下午去海关与海关关员沟通。领导很热情的过来帮忙定车并说可以直接办完事情搭地铁回家,其实我是不太想直接回家,但格西老师说如果想别人也听你的话达成自己的心愿首先要满足对方的心愿,尤其是对方权威比你高,哪怕违背自己的心愿也要先满足对方的心愿,我就答应了,当时觉察了一下自己的内心,发觉一点都不反感,而且很心平气和心情愉悦的接受。格西老师说过,如果有好种子,你的心愿会自然实现,下午我和同事去到海关,在路上她说她不想直接回家,晚上想回公司加班,工资都不够用,不加班无法过,当时我就在想,这么有意思,我不用直接拒绝领导好意还是照自己的想法回到公司了。回来后领导说给你们机会你们都不要,我很自然地说,实在太远,想想还是回公司比较好。想想以前只要领导说话我就讨厌,说什么我都要反对,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心有如此转变,我不的不相信种子法则的威力,感恩格西老师,感恩Grace。说起加班的话题,我以前在公司看到别人加班拿高工资很嫉妒,自己没有工作也要争取加班,以求得心理平衡。格西老师说如果刻意去浪费别人钱财,自己就会损失更多,想想以往的经验,贪小便宜,利用不正当的手段挣钱,反而没留下一分钱,把自己还弄的伤痕累累,后来我就告诉自己,没有工作决不混加班费,尽量做到在8小时以内把工作完成,不但不混加班费,还要时刻为公司节约开支,比如人走关灯,开水龙头尽量开到最小,上厕所也是少用纸不浪费,打印时能用二次性纸就不怕闲麻烦,不用好纸,不把个人的证件拿到公司复印,当我为公司的钱财负责任就有别人为我的钱财负责任。感恩自己种下如此多为他人钱财心愿负责的好种子,并把我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愿我说什么做什么别人也能认同,满足我的心愿,愿更多的人为我的钱财负责任。

4看到隔壁弟弟在常德买房的微信,给弟弟鼓励并随喜弟弟努力工作成功为自己购房,并把种下为他人成功喜悦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愿我年底也能成功在佛山周边购房成功。

4坚持素食,保护动物生命。为生病的陌生朋友们祈祷,愿她们早日恢复健康,并把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愿小贝贝在球场上不被别人伤害,并不伤害别人,挥洒自如,健康快乐成长,愿我的父母婆婆老公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无灾无难。

祝福天下所有父母健康长寿,祝福天下所有人们心想事成,同时把以上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愿我成为那个幸福的超人,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与帮助更多的人成就幸福美满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