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最大的伏笔,路飞与艾斯,谁才是罗杰的亲生儿子。

路飞的身世背景一直都是海米们最为关心的事,据许多海米们表示路飞才是罗杰的亲生儿子,这一大开脑洞的想法也不是没有任何根据的,看见这张图片,海米们也不妨可以大胆的做个猜想,让一切可以连贯起来。

线索1、路飞出生在东海,是卡普将路飞带到艾斯身边的,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因为没有说路飞究竟是从哪里被带过来的,而艾斯早就在当地住了一段时间了,就图一而言,如果龙与罗杰是堂兄弟或者亲兄弟,那卡普就是他们最为亲近的人,龙与罗杰年龄相仿,他们的孩子同时出生则年龄相近,而据海军所言波特卡斯·D·露玖,为躲避海军的搜捕,用顽强的意志,让孩子在腹中待了接近20个月的时间才出生,那么路飞比艾斯小两岁,这点是可是说的通的,而卡普作为海军,肯定也是知道,光是躲避了搜捕是远远不够的,为了让艾斯更加安全,与革命家·龙的儿子作为替换,所以改名换姓的艾斯就成了路飞,有了一个革命家·龙的老爸。

线索2、海米们其实是有很多疑惑的,当然整部《海贼王》中处处是伏笔,想要解释的通也是没那么容易的,而海米们觉得罗杰与艾斯长得比较像,龙与路飞长得比较像,不敢确定自己的猜想,可以这样假设,自己的亲生儿子往往会跟舅舅会叔叔长得比较像,那么这样就能解释通了,因为龙、罗杰与卡普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没有明确的表明出来。

线索三、在罗格镇上路飞被白猎人·斯摩格压制住时,龙现身救了了路飞一命,然后回到船上被人妖王大骂了一顿,这说明在革命军中擅自行事是不行的,应当考虑周全,顾全大局,至于艾斯在海军总部处刑的时候,革命军为什么没有出现,这就可以说的通了,还有就是在最新一集中,克拉尔问龙,为什么你都没问问自己儿子的情况呢?龙的表情很逗逼,就跟不是自己亲手儿子一样,说“听得耳朵都长茧了”可以证明一点的是:在艾斯死前,龙一直都没有跟革命军的其他人说路飞是自己的儿子,在艾斯死后,也依然没承认过这一点,所以都能很肯定的说路飞并不是龙的儿子。

线索3、罗杰就是一个神的传说,一个开启大海贼时代的人,他拥有世界上最强的霸王色霸气,那么这就凑巧了,艾斯虽然在白胡子船上待过一段时间,但却依然不会使用霸气,更别说霸王色霸气了,而路飞这方面的潜质却特别的好,据说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极少,一旦拥有那么就是具有王者资质的人,那么雷利为什么愿意帮助路飞修炼呢,是他没事闲着吗?当然不是,第一,拥有香克斯送的草帽,而这草帽也许是罗杰让红发交给路飞的,第二,拥有橡胶果实,关于这个很多海米就意见不一致了,因为罗杰临行前带的是枷锁,而不是海楼石,那么海米们可能忽略了一点,在故事的描述中,罗杰是身患绝症,解散海贼团,为了开启大海贼时代,主动前往海军总部自首的,凭着当时海军的的能力对付罗杰的左膀右臂应该还差不多,而在罗格镇处刑的时候,罗杰的伙伴一个都没有救场,连艾斯处刑时都有这么多人救场,罗杰怎么可能没有呢,所以既然是自首,不用海楼石手铐是可以说的过去的,或者就是海军并不知道罗杰是恶魔果实能力者,所以小编想说的是,红发是受罗杰所托,在罗杰死后寻找到橡胶果实,前往东海寻找路飞,不然路飞怎么这么小年纪就认识这样的大海贼呢,而路飞误食橡胶果实其实是红发设的局,谁会把恶魔果实放在酒吧的柜台上等着别人来抢呢,最后的结果也许是上天助他,山贼格西就在红发面前劫走了路飞,红发在海里被东海霸主咬断了手臂,干嘛咬断了手臂才使用霸气逼走东海霸主呢,怎么看都不像是伟大航道大海贼的所作所为,让路飞立志出海,成为海贼王,有罗杰的草帽,有罗杰的橡胶果实,一切顺理成章。

线索4、罗杰拥有聆听万物的能力,在鱼人岛上白星拥有这个能力,能召唤海王类,而据那些海王类的对话中说,似乎有人在听我们的对话,在几时年前也有一个人能够听得见,那么这个人就是罗杰,现在的就是路飞,很凑巧吧!如果说父亲拥有这个能力遗传给自己的下一代,也不是不可能的。

罗杰是旧时代的海贼,与他交过手还能活下来的,估计就只有金狮子了,被海军关进监狱,逃出来,又被路飞打败,也许这也是他的命运,罗杰拥有最强的霸王色霸气,无人能敌,既然有着这么强的霸气,在与对手交战中不使用橡胶果实也是很正常的,所以金狮子不知道罗杰有橡胶果实的能力也不奇怪,路飞的四挡打败明哥都吃力,更别说了四皇了,如罗杰在伟大航道中某个地方经过特殊训练将橡胶果实开发到极致,那么路飞也会前往那个地方,开发并觉醒自己的能力。

欢迎海米们留在评论下方留下自己的想法及见解《海贼王》我们都在关注着,文中一般正经的分析,如有无意冒犯海米们的地方,也请多多见谅,同时也欢迎留言指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