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臭流氓与爱漂亮3

3


出了马尔彭萨机场,车子一路向北飞驶两小时,从意大利直接开进了……瑞士。

爱漂亮睡醒的时候,他们正跟着GPS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公路上转悠。又过了半个小时,臭流氓把车子拐进碎石小路,停在一栋三层小楼前面,说:“到了。

爱漂亮跳下车,第一秒钟就缩成一颗虾球。不知道这里的海拔是多少,夏天的夜里山风凛冽,好冷。

下一秒钟他抽抽鼻子:“什么味儿?”

臭流氓头也不回地关上行李箱:“羊味儿。”

小楼前面低缓的草坡上,远远有一群白影子在矮树丛旁蠕动,肥圆笨拙,膻味阵阵随风飘来。这是……羊群?!

酒个鬼店啊!这是个农庄吧!就是童话里那种鸡鸭猫狗驴牛半夜都会敲门要求进来取暖的农庄吧!

臭流氓早就锁好车,把两个人的四只行李箱全都提到门廊上。门开了,一个金发大叔站在一片金光里热烈欢迎他们,把他们抱了又抱,又帮他们提行李上楼。大叔不知道是干什么工作的,胳膊有力极了,爱漂亮被他搂住的时候,觉得自己的三魂七魄都从身体里被挤出去一大半。

紧跟着是两个貌若天仙的中国女孩跑出来,卷头发的那个一肩膀挤开爱漂亮,喊着“流氓哥!”就抱了上去。这是大姐智妍妍,屋里所有的灯光摄像都被她带着,像飞蛾扑火一样围过来。短发的那个女孩中文不太标准,笑容却动人,过来抱了抱爱漂亮,说:“弟弟好,我是杜明迪,你叫我二姐也可以,Mindy姐姐也可以。”

智妍妍终于舍得撒手了,然后两组人马交换对手又拥抱一次,才进屋去见“妈妈”。

妈妈正和民宿女主人一起,在给餐桌上摆刀叉和餐巾。妈妈姓宋,国内国际影后头衔起码得过十几个,今年五十岁了,容颜未老,看见两个男孩进来,伸开两手一左一右抱住:“儿子们回来啦。”

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见面啊阿姨,敬业。爱漂亮也敬业地回抱她,顺便给自己的跟拍摄像一个完美的半侧脸角度。

妈妈又揉揉臭流氓的脑袋:“开车辛苦啦。知道你喜欢吃羊肉,给你烤了羊排。”

臭流氓毫不犹豫一头栽进妈妈怀里:“又当上您儿子了,我太幸福啦。”

摄像们挤过来,又是一轮多角度全方位特写。

看着爱漂亮一脸愣神,大姐智妍妍忍不住笑:“流氓哥出道第一部戏就是跟妈妈演母子,有缘吧?”

“真的呀,缘分好奇妙啊!”爱漂亮爽朗地笑。

又输了一局。这屋里女的你是不是都早就认识?是来拍真人秀的还是来组后宫的?爱漂亮心里嘀咕,好一个心机Boy。

吃完饭,爱漂亮第一个跳起来洗碗。两个姐姐和臭流氓也要帮忙,被他执意赶了出去:“姐姐们做饭,哥哥开了那么远的车,都够辛苦了,让我洗吧。”

于是大家交口称赞,“漂亮太乖啦”,纷纷上楼去了。没过两分钟,只听见楼梯一阵乱响,臭流氓连滚带爬地冲下来喊他,语无伦次:“漂亮,你你你快来看。”


阁楼是落地的山形屋顶,地上摆了一张床垫,就几乎再摆不下别的什么了。

爱漂亮身高足有一米八六,臭流氓也只比他矮一点,两个人只有站在双人床垫上,紧紧地挤在一起,才能同时站直。

床垫上,他俩脚边,摆着两只用浴巾折成的大天鹅。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天鹅,脸对着脸,脖子绕在一起,一副很恩爱的样子。阁楼里还没有电,窗台上一盏旧马灯,昏暗中摇曳生光。

“这是你房间?怎么好像一个蜜月套房?”爱漂亮原地转了一圈,呵呵直笑。

臭流氓指指床垫两侧摆着的四只大旅行箱:“是我们的房间。”

爱漂亮张着嘴双膝一软,扑通一声,跪在柔软的床垫上。

臭流氓掰着手指头算:“这里总共三间卧室,男女主人一间,两个女孩共用一间,妈妈一间,真的没有别的房间了。”

节目组的艺人统筹不知蹲在他们房间门口等了多久,终于等到这一刻,此时跳了出来,两眼发着兴奋的贼光:“女主人说,如果你俩不愿意一起睡这儿的话,可以有一个人去睡马厩。马厩不冷,可以铺睡袋,但是会有点味道。”

“说了半天就是要逼咱俩一起睡呗。可是我真的不要去马厩。”臭流氓也蹲下了,苦恼地抱着脑袋。

最后,爱漂亮忍辱负重地抬起头来:“我可以跟你睡一屋,但我不跟你睡一头。”

臭流氓挠了挠头:“是吧,我也觉得,两个大老爷们脸对脸的……成何体统。”

摄影师不能出声,但是笑得发抖,艺人统筹开心地一手抓对讲机,一手指着房梁,跟导演组哇啦哇啦对喊:“那儿和那儿,对,再加两个摄像头,要夜视的,要夜视的啊!”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5 吃早饭的时候,爱漂亮决定这是当众揭发臭流氓的好时机。 “流氓哥,有没有人说过你睡相差?”他问。 “从来没有过啊...
    范安柚阅读 411评论 0 2
  • 4 “哥,你袜子呢?”洗完澡回来,房间里工作人员全撤了,可爱漂亮还是心虚地捂着浴袍前襟,到处张望。 “在鞋里。”臭...
    范安柚阅读 374评论 1 3
  • 11 智妍妍瘫在地上,抱着臭流氓不肯撒手,哭得肝肠寸断,仿佛孟姜女终于从长城里把老公扒拉出来了的模样。 等到爱漂亮...
    范安柚阅读 373评论 4 3
  • 今天早上在地铁上看到一个年轻爸爸给他女儿扎头发,先是扎了个当下流行的男女老少皆宜的丸子头,目测像模像样,但画风急转...
    未央倾心阅读 355评论 1 1
  • 三年光阴虛度 情薄偏遇冷袖 單思黄昏后 依稀梦中牽手 牵手 牵手 山后有条小路! 卅年后再回首 难忆当年苦忧 欲说...
    平天下之文世界阅读 238评论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