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了

https://zhuanlan.zhihu.com/p/150611488

2020端午祝福语
来自专栏早安心语

01、端午节安康!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您:祝端午节安康!

02、送你一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宽厚的包容为米,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的春天。端午节安康!

03、端午节要到了,送你一枚小小的粽子,包上顺心,包上如意,包上安康每一天;包上友谊,包上爱情,包上我对你的想念;还有一枚小小的——-铜钱。呵呵。

04、端午节想你是最欢快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祝端午节快乐!

05、端午节到了,送你一个“艾香粽”,芳香四溢;送你一个“薄荷香粽”,凉爽夏日;送你一个“莲子粽”,身体倍棒;送你一个“火腿粽”,胃口倍好。

06、端午佳节来临,送你一尊白观音,愿你清静无染;送你一尊红文殊,愿你照彻法界;送你一尊黄财神,愿你妙手金银;送你一尊黑护法,愿你金刚摧魔。

07、您是多愁善感的乌鸦,您是活蹦乱跳的青蛙,您是洁白的地瓜,您是我心中火红的大虾,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远流着幸福的哈拉,祝端午节快乐!

08、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风霜也不经意爬上了您的两鬓,那一抹令人心痛的斑白,想跟您说,身体好,一切都好,别的,都不重要!端午节安康!

09、端午节到了,我的祝福也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安康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10、我的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诚;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灵。祝您及家端午节安康!幸福安康!

11、三餐总是正在外,己己鸣你小外、外收、外烩、外卖、外带,但非您吃肉粽了吗?正在彼,收你一颗里头包满人诚致祝?的肉粽,敬祝你端午好节高兴!

12、把祝福做成一个粽子,包成安康的样子,顺着好运的路子,带上成功的点子,穿过思念的巷子,在端午走进你的小日子,给你幸福一辈子!

13、端午节到了,“粽”是千山万水,隔不断我对你的挂念。事情“粽”有千头万绪,我也会记得给你稍去我的祝福。祝我最好的朋友,端午节过得愉快。

14、好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身为朋友的我,祝您端午节快乐!

15、民俗民风端午节,家家户户粽香飘。互赠互送联情谊,和睦相处感情深。艾草香溢吉祥照,生活美满甜蜜蜜。携粽江边看龙船,投粽喂鱼祭屈原。端午欢颜乐。

16、洗个艾叶澡,泡个艾叶脚,舒舒服服烦恼都赶跑;对你“爱也”真,对你“爱也”深,生活有你就不闷。端午佳节挂艾叶,愿我们的爱直到天荒地老。

17、一个粽子一颗心,祝你事事都称心;一个粽子一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一个棕子一种乐,祝你时时都安康!端午节里寄心愿,合家欢乐福满门!

18、捧一缕初夏的阳光,迎着扑鼻的棕香,踏上离岸的龙舟,送上温馨的祝福:祝你红红事业合法午,身体健康壮如虎,阖家欢乐过端午,吉利甜美更幸福!

19、吃个粽子,收获大把的票子,住进豪华的房子,开着高级的车子,亲吻乖巧的妻子,拥抱听话的孩子,端午节,送你一个福字,幸福和睦的一大家子!

20、棕叶香香飘千里,丝线根根述真情,粽米粘粘传祝福。端午是世人团圆美好的节日,佳节来临之际,送上我真诚祝愿,祝您全家好运连连,生活美满幸福!

21、不必多说,将真情融进字句里;不必牵挂,这月儿照着我也照着你;不需微风,绿叶也会写下美丽的寄语;不需祝福,端午前夕,知道你一定也安康惬意!

22、有种友情世易时移依然纯朴;有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有种问候清平淡淡却最真诚;有种情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祝端午节安康!

23、端午至,夜似水,思如月,念友情更切;短信至,问候寄,关怀无可替;祝福情,有诚意,愿你好运永不缺,幸福永不绝。端午安康!

24、端午节送大礼,好友人人有惊喜:愿粽有财运将你围绕,粽有安康向你报到,粽有幸福给你撑腰,粽有甜蜜将你拥抱。安康过端午,愿你粽有温馨,粽有欢笑!

25、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有多少米,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粽子噎住你!

26、每一片绽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挚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叶,都有我声声的问候。拜托垂垂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多彩的人生,愿端午节安康!

27、端午节,将来到,送个粽子问声好,祝你:工作勤奋“粽”顺利;事业兴旺“粽”成功;生活惬意“粽”美满;万事无忧“粽”好运。预祝:端午安康!

28、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见包着的就打,豆沙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无奈,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祝端午节安康!

29、端午节送你一个粽子,用祝福的粽叶,包裹一生一世的幸福,一心一意的爱情,一点一滴的关怀,一朝一夕的开心,祝你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30、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欢快到,八笑收进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远,端午节欢快!

31、午佳节--来吃粽子,粽子粽子--快吃粽子,不吃粽子--饿坏肚子,吃多粽子--脱下裤子……拉……拉……拉肚子!

32、如果一朵花代表一个祝福,我送给你整个春天!如果一朵白云代表一份幸运,我送给你整个天空!愿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带给你,父亲祝您端午节安康!

33、五月初五端午节,千里祝福顷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愿你心情安康到,工作顺利高升到,财源滚滚发财到,友情爱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

34、端午节,奉上粽子。配料:五颗安康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捆扎,手机送达。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请按存储键。

35、端午节到了,送上一个用真情煮熟的爱心粽子,让平安载着它,知道你面前。愿其储存所有的温暖,将寒冷赶走,释放一切真情,让幸福安康永远伴随你。

36、端午将至,我要用一缕春风,两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雪,做成五颜六色的礼盒;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包裹成粽子送给您!

37、端午想你是最安康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祝端午节安康幸福。

38、一祝你身体安,倍儿棒;二祝你笑脸多,每天挂;三祝你工作优,业绩高;四祝你人缘善,齐夸赞;五祝你糊口美,事事顺;六祝你家温馨,事事顺。端午节安康!

39、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莫忘路,有难的时候靠靠树。幸福时候别迷路,休息时候浇浇树。端午节安康!

40、端午节快到了,我按键敲下了我一行行的祝福,千言万语化成了这一条短信的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祝你幸福安康!

41、有一种幸福平平淡淡,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有一种友谊长长久久,有一种安康洋洋洒洒,有一个你,我天天祝福,端午节到了,愿我的祝福给你安康!

42、你是那绿豆,我就是那多情的王八,我温柔地凝望你——眼泪吧嗒;你是那天鹅,我就是那热烈的癞蛤蟆,小夜曲唱了一整夜——呱呱呱!亲爱的端午节安康!

43、为你“端”来一生幸福,为你“端”来一世甜蜜,为你“端”来一年平安,为你“端”来一季健康,为你“端”来一天吉祥,祝你端午节安康!

44、人生中总有一些朋友最珍惜,总有一些日子难忘记,从夏走到秋,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却在特别的日子,轻轻道声:朋友,端午节愉快!

45、颗颗糯米甜了思念,条条竹叶包裹平安,个个香囊挂住健康,粒粒大枣红了心愿,端午的粽子全家福,一起分享关爱暖和。祝端午节安康绵延。

46、送你一个粽子,平安的苇叶儿包着如意馅,真情煮熟,吃一口安康,两口幸福,三口顺利,保全家健康,回味温馨,余香是祝福!端午节安康!

47、万水千山粽是情,联系一下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爱,十条短信才一块!游过长江翻过山,接个信息乐一天!趟过黄河跨过桥,回我一条才一毛!端午安康!

48、端午节,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就是智慧树,流的就是忘忧泉,开的就是自在花,搭的就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端午节安康。

49、片片粽叶,片片心意;粒粒糯米,粒粒真情;个个甜枣,个个祝福!用丝丝牵挂把他们捆扎在一起,带着缕缕粽子的清香,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给我最想给的你!

50、端午过节别健忘,老友正在想着你;虽说过节不收礼,你想给点也愿意;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更满足;你要其实没的送,短信一条也可以!

51、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心意牵。端午将至,粽香千里;鹤起湖湘,衔粽而飞。用真诚的心把安康、安然、幸福包成一个大粽子送给你!

52、以香香的糯米暖暖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阳光晒晒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像猫咪那样睡一睡,忘却辗转尘世的累!端午节安康!

53、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端午节安康,合家欢乐。

54、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熟悉你;牵挂,让我想起你;情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端午节安康。

55、一样的水,沏出不一样的茶;一样的糯米,制出不一样的粽香;一样的美酒,品出不一样的味道;一样的端午节,祝福却不一样:愿安康天天敲击你的小心脏!

56、轻轻龙粽香,飘来一阵温柔;浓浓赛舟意,比出一场*;深深敬佩情,话过一生忠孝;乐乐假期到,玩出一番新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来临,愿你小长假快乐!

57、端午节到,安康的粽叶将幸福的糯米和甜蜜的枣包起;真诚的祝福将平安和健康的风帆托起;我的宽容和叮咛随清风吹向你,祝你端午节安康!

58、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泻了我无穷的真诚,悄悄的一则短信静静地填满屏幕!永远开开心心快安康乐,祝端午节安康。

59、粽子里面都是米,我的心里最想你!吃口粽子暖心底,想你时候最欢喜!借助端午祝福你,愿你好运好福气!幸福永远粘着你,平安永远陪伴你!端

60、加一勺蜜糖,褪去昨天的苦涩;撒一把芝麻,调制生活的醇香;添几粒绿豆,消去夏日的炎热;缠一根丝线,将情意来连接;寄一个粽子,祝你端午安康徜徉!

61、端午“粽”动员:愿你薪水“粽”是上涨,干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辉煌,爱情“粽”是如糖,身体“粽”是健康!端午节安康!

62、吃的是粽子的香,品的是生活的甜;划的是龙舟的勇,追的是幸福的岸;收的是信息的愿,尝的是友谊的暖。端午来临,读的是祝福的心,享的是幸福的满!

63、米饭和包子打群架,米饭仗着人多势众,见包子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饺无一幸免。角黍被逼到死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我是卧底!

64、端午节祝君:家庭像粽子一样圆满,糊口同粽枣一样甜美,爱情似粽米一样粘恋,威名像粽叶一样芬芳远扬,事业如赛龙舟一样突飞猛进。心情像抛粽祭屈原一样酣畅。

65、无论你已经收到多少问候,我仍然为您献上我的诚挚祝福;无论你正在拥抱多少安康,我依然为您默默祈祷!祝端午节安康,幸福永远!

66、端午节,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端午节安康!

67、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68、我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假如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端午节快乐!

69、端午时节杏儿黄,大街小巷棕叶香,我采三支艾子草,放你窗前随风扬,一支避邪保安康,两支财源滚滚旺,三支纳福迎吉祥祝端午节安康!

70、时至五月五,喜庆在端午。满纸肺腑言,送你真祝福。事业展宏图,如日在当午。财源滚滚来,金钱不胜数。身板硬朗朗,赛过小老虎。吉祥如意,非你莫属!

71、每一片绽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挚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叶,都有我声声的问候,拜托垂垂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多彩的人生,愿端午节安康!

72、端午时节杏儿黄,大街小巷棕子香,我采三支艾子草,在你窗前随风扬,一支避邪保安康,两支财源滚滚旺,三支纳福迎吉祥,祝端午节安康!

73、有时我忙,有时我忘;有时我累,有时我懒!但怎样我也会记得想你,想你这个好朋友!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五节安康!

74、粽子黏黏,思念甜甜;粽子软软,祝福闪闪;粽子香香,健健康康;粽子大大,财运佳佳;粽子多多,快乐多多。粽子节到了,一定要快乐哦!端午节记得吃粽子哦!

75、工作很忙万端绪,别忘小睡在午间。天热保重多快意,愿你常被欢乐缠。这是本人花心血编制的短信,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才有福收到,请看每句倒数第二字!

76、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端午节快乐!

77、端午节安康!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香米、开运蛋黄、平安香菇、安康虾米、长寿花生、幸运栗子;如果你收到它,将会好运连连!

78、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您:晨有清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祝端午节安康!

79、我用芬芳的祝福制成苇叶,以温馨的叮咛碾作白米,以诚挚的祈祷晒熟红枣,再以友谊的丝线紧紧缠绕,端午小长假,送你香甜的粽子,愿你人生更美好!

80、五月五,是端阳,生活美满粽子尝;佩香囊,饮雄黄,驱病除灾人安康;赛龙舟,荡双桨,豪情万丈业辉煌;送祝福,情谊长,幸福安康到身旁;祝端午安康!

81、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角黍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患上给我回短信,不然角黍噎着你!端午安康!

82、蓝天代表着渴望,绿树代表着清幽,鸟儿代表着欢笑,风儿代表着我从你身边慢慢的走过,朋友啊!端午节将至,我把幸福送给你,愿你安康每一天!

83、龙船打捞起的是经年的祭奠,蜜枣甜蜜掉的对您日夜的怀念,糯米紧裹的是祈求而来的平安,粽叶束缚的是时常存在的牵挂,祝生活幸福,快乐生活!

84、今天到处给你买礼物,买好玩的没有适合你的,买好吃的没有你爱吃的,买开裆裤没有你的尺寸的,只好提前送你祝福啦:端午节安康!

85、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酒醒已到端午前,赶制短信把亲念;轻歌曼舞祝福你,开心安康到永远!

86、五月五,端午到,正是粽味飘香时;米粘米,好日子,吃完粽子好运至;叶叠叶,钞票结,片片都招财神爷;绳绑绳,双喜临,祝你天天好心情。端午节安康!

87、有种友谊世易时移依然纯朴;有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有种问候清平淡淡却最真诚;有种情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祝端午节安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