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欲罢不能的爱情,一定是酸甜可口的

现代最真实犀利的女性爱情平台——面对本能,体会悲哀,深爱自我,拥抱热爱。接受自己一切迷茫、无助、狂热和欲望。优雅而性感地征服目标,热情又赤裸地迎接爱情。

Aloooha 今天施翌和大家聊聊,关于吃醋这点事儿。

01

该不该吃醋

很多毒鸡汤都在洗脑当代女性:谈恋爱不能吃醋。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大家,这是错的!吃醋和买买买一样,是女人的天性。我们怎么可以压抑自己的天性呢?

因此,吃醋这种东西,该吃的时候就去吃起来,而且要有一个优美、大方、赏心悦目的吃相。

漂亮的吃醋,还会搞得人春心荡漾呢。

作为恋爱赢家的我,终极技能就是“乖巧”,这并不是说我是个百依百顺的乖乖女,而是把乖巧分开来,30%乖+70%巧=100%完美女友。让对方处在“很轻松搞定你”和“花心思搞定你”之间的平衡点,展现出一种,“既可以征服你,又不那么轻易能得到你”的微妙艺术。

所以,日常生活中,有事没事吃个醋,耍个赖,都会让他有一种,“哇,这么磨人的小妖精竟然是我女朋友”的优越感。

02

吃醋的分类

1.吃醋,是比较高级的撩

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撩”才是吃醋的精华。恋爱中,吃醋的最高境界是——当你在吃醋时,你的男友第一反应不是:“我女朋友怎么又双叒叕吃醋了?”,而是让他觉得“我家宝宝又在撩我了呢”

这种高段位的吃醋,比较考验的是没事找事的能力。好比是“小作怡情”中的小作,需要注意的是度,即点到为止。

比如,我男朋友把我们的猫咪照顾得很好,有时候猫咪依偎在他的腿上睡觉,他生怕吵醒猫咪一动不动的时候,我就会暗暗戳戳地说:“诶,我下辈子也要当你的猫,让你女朋友也吃醋!”这就是典型的没事找事,我干嘛要和一只猫较劲呢?但我男朋友的反应还是快乐的,因为他感觉到了我的在乎。

再比如,有一次我男朋友和大学女同学聊完了游戏上的事情准备睡觉,说了一声“晚安”,我立刻炸毛,“你怎么可以和他说晚安呢,你只可以和我说晚安的嘛!”他当下愣住:“这个晚安只是拜拜不聊了我要睡觉了的意思啊,你不会连她的醋都吃吧?”

“我就吃!”男朋友被搞得哭笑不得,心情依然是愉悦的。

总体来说,这两个醋吃得比较有水平,无伤大雅,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也没有引起我和男朋友之间的不愉快。假借“吃醋”之名,把“撩汉”效果发挥到极致。

这里,需要格外注意。由于吃醋的原因的确是在没事找事,把握不好分寸就是“作”,你一定要控制好语气和表情,展现出来的状

我曾经收到过这样的一个女生的私信,她十分可怜地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她与男友感情很好,已经在一起了三年,现在在异地恋。她的男闺蜜与她在同一个城市,认识的时间比男友都久。男朋友知道男闺蜜的存在,以前因为这个事情和她吵过架,都不欢而散,后来男朋友也就默认了男闺蜜的存在。

于是她与男朋友异地的时候,经常与男闺蜜一起逛街、吃饭、喝下午茶。两个人都觉得没什么,她也会为了让男朋友放心,与男闺蜜在一起的时候与男朋友开视频。

但是跨年那天,她在男闺蜜家喝了一点酒,微醺,男闺蜜吻上了她的唇,她没有拒绝,于是两个人就啪了。

第二天早上她愧疚不安,觉得对不起男朋友,但又没忍住与男闺蜜睡了一次又一次。

我以为她是在纠结和谁在一起,结果她说:

我不想和男朋友分手,我知道我最爱的还是他。我跟我男闺蜜只是偶尔睡一下,彼此都不喜欢只是睡着玩。我不知该怎么办才能瞒住男朋友。

我虽然一直绿着你,但我深深爱着你吧。在我有限的认知里。

态应该是“我是来和你撒娇的”而不是“我要和你讲道理了”。否则,如果你的男朋友和我的一样,直男一枚,他真的会天真的以为你是要让他在猫和你之间做个了断,或者和他的普通同学断了联系,这可就砸了。

2.把吃醋处理成“小撩”

与第一类“没事找事型吃醋”不同,这里的吃醋,是有理有据的。

最常见的有,男朋友在抖音上看一个女生的视频超过3遍,或者感慨女明星身材真好。我们也知道抖音小姐姐和女明星很难带来实际的杀伤力,但是他们这样明目张胆地做,心里难免有一点小不爽。在这里,我们就要把醋吃得风情万种 ——

基本思路:直接进攻。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把精力放在“迷惑他的视线,把注意力拉回到你身上。”

比如,他在翻来覆去看一个女生的视频,你大可以将计就计,大大方方让他看,然后嘟起嘴巴,冷不丁凑近他“这个女生好可爱哦~”然后眼神里带着委屈地看着他,一副很娇羞很难为情的样子。

这时候,稍微有点脑子的男生都会立刻来哄你。然后你可以继续夸那个女生几句,一副羡慕的样子,男生一定会来夸你的优点,虽然有点哭笑不得,但是觉得你很天真可爱。这时候你可以说一句:人家的腿肯定有好好保养,我也要!今晚你回家要帮我擦身体乳哦!

这个时候,他百分之百没有心思再去看其他的女生了。

再比如说,他看着跑男里的AB入了迷,这时候千万不要去进攻AB,比如:我要是有百万化妆师肯定比她好看/她的脸都整得变型了你看不出? 这些都是无意义的,你可以采取上面的思路,“AB的脸小小的,眼睛大大的,比我好看太多了呢。”然后等着他来哄你。

我就比较逗,我会直接模仿他看的视频或者喜欢的女明星,动作比较生硬,但是足够可爱和搞笑,我男朋友立刻就会笑出声,然后觉得:我女朋友实在是太好玩了吧! 下一秒我就在他怀里啦。

如果吃醋对象比较虚幻,对现实生活没有什么威胁,可以使用以上的吃醋方法,但是需要注意沟通的主要线索是:她好,可是我更好啊。

3.广泛吃的醋

这类就是在现实中真实、具体出现了吃醋对象,她们可能是在你身边阴魂不散的绿茶婊,可能是懵懂无知的白莲花 ……

比如你的男朋友身边聚集了一群漂亮的女同事。她并不是第二类里虚幻的,但人家也没有做什么事情给你带来真实的威胁。

这个情况,我们该如何处理呢?

操作法则:不能有具体针对性,醋要吃得广泛而全面。

千万不可以拿其中某个拼命吃,因为如果你长久地提同一个女生,男朋友反而会因为你而特别关注他。搞不好本来没有什么,却因为你说得太多反而发现了她身上的闪光点,对她倾心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虽然不能具体吃同一个人的醋,但你可以针对全部女同事,把她们看成一个整体来吃。比如:“你们公司美女很多嘛,你把持不住怎么办呢?要不然我也去你公司给你当个小助理,白天眉来眼去,晚上潜规则那种。”

或者“你周末不能陪我又要加班,哼,是不是为了和那些美女多待一些时间啊~给我买一瓶山西老陈醋回来!”

这就是“广泛而全面吃醋”的办法

4.必须吃的醋

前三类我们都可以把它当做是“撩”,但是这类就是非常严肃的吃醋了。比如前女友、追求者等等……

操作法则:充分沟通,引发共鸣和代入感。

如果是阴魂不散的前女友,第一步:充分沟通。说的话要让他产生共情和代入感。如果是命令式的“要是心里没鬼就删了她!”实在是太Low,我不允许你们这样做!这里要用到迂回战术“如果我和前男友整天聊天,喝多了打个电话,你也很难过对不对?……”娓娓道来,等到他有了自我带入感,你继续说:“好,那我们互相照顾彼此的情绪,都不和EX联系,就当做我们彼此给予对方的安全感好吗?”

再接下去,你需要强调你吃醋不是因为你不信任他了,而是需要一份安全感。

有理有据,让对方无法拒绝。

有人说:

吃醋是最明显的告白

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吃醋是因为我在乎你,我深爱你。

这种爱光明正大,

就像森林里的狮子宣誓主权一样,

我不仅要让你知道 我爱你

我还想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

你是我的人

别人不配行使只有我才能拥有的权利!

酸酸甜甜,才是爱情。

吃醋时喜欢一个人最直接的表现,根本隐藏不住。

《超时空同居》里是这样形容喜欢的:

我有多喜欢你呢?这么说吧,如果你喜欢未来的我,那现在的我就会吃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旱地莲花 文/石岩磊 在众多的花卉里,我最喜欢其中的两种,一个是夏天的荷花,另一个便是春季的玉兰了,荷因“...
    石岩磊简书阅读 4,790评论 119 202
  • 文/鱼语兰心 阳光下奔跑,是你 清风中欢笑,是你 安静时的认真,是你 跌倒时的勇敢,是你 昨日的风景,依旧是你 白...
    鱼语兰心阅读 144评论 0 0
  • 昨晚听读书分享会,最后是艳华的一段分享,由于孩子找妈妈,艳华的结尾是应老师来画的完美句号。老师在结尾时候提到,我们...
    小暖暖儿Aki阅读 238评论 1 2
  • 微商目标客户,是指需要企业或商家的产品或服务,并且有购买能力的客户,是企业或商家提供产品、服务的对象。目标客户是市...
    meng12345阅读 2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