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救主我的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的人生之中,有幸认识了耶稣,认识了神,也许得到他的拯救早已是他命中注定了,我很感谢神,忘了第一次认识他是什么时候了,依稀记得开始懂事的时候,就被妈妈抱着一起去聚会了,穿梭在大人的世界里,知道了赞美,读经,祷告等等。第一次去参加生命会是在五岁的时候,开始两天还能老老实实的待着听课,第三天就开始想家了,开始哭,开始闹,呜呜呜……在阿姨苦口婆心的安慰下继续留下来学习,当神的道出来的时候,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好,知道自己犯了很多的罪,从打人,骂人,到恨人……(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 神的荣耀; (罗马书 3:23 )因为从小生活在父母的翅膀底下,所以压根就没有收压岁钱,拜偶像等等一些带有民族风俗的罪,所以在向主认罪的时候每次都是那些,而且很快就祷告完了,再跟着姨姨们带着认罪的时候,心里就在想这样的罪我没有犯过怎么还要认啊,就这样我觉得我把罪都交给了救主。(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 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 (罗马书 6:23 )(人有了 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 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信奉 神儿子之名的人,要叫你们知道自己有永生。 (约翰一书 5:12-13 和合本))(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希伯来书 9:27 )


“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因为 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译:审判世人),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约翰福音 3:16-17 )十字架是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刑罚,耶稣基督为我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受死,埋葬,第三天从死里复活。并且显现给很多人看,战胜了死亡和魔鬼的权势,证明他是真神的儿子。人不能救人,因为每个人都有他的罪过。唯有神儿子耶稣基督(他本身就是神)才能救我们。(……就是基督照圣经所说,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圣经所说,第三天复活了, (哥林多前书 15:3-4 )代替我受了一切鞭伤,使我得医治,叫一切信耶稣的人,不至灭亡,反而可得永远的生命,他成为我个人的救主。



在姨姨们的带领下让我祷告接主住到我的心里,亲爱的主啊,我愿意接受你的救恩,我是个罪人,我犯了好多好多的罪,求你用十字架的宝血涂抹我的罪,洗尽我一切的过犯,赐给我永生。(我们若认自己的罪, 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约翰一书 1:9 ))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你做我个人的救主,掌管我的一生,使我走在你的道路之上,跟随你的脚步,永不离开,得着新生命。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也就是在这次的祷告之后我知道我活着不在是为我而活,因为现在我在基督里是新造的人,言语行为当有他的样子,脱离罪恶的事。可是当我回到家之后,这样的生活也就维持了三天吧,之后就一切如故,以至于父母都觉得我没有得着新生命,(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信奉 神儿子之名的人,要叫你们知道自己有永生。 (约翰一书 5:12-13 ))也就有了第二次的追求,其实我相信我已经得着基督了。真正的相信,是继续不断、永永远远的信下去,在以后的生活中,也确实是这样信的!


还记得再最后讲到将来能上天堂的时候,是多么的开心,小伙伴们都被伊甸园的苹果所吸引,以至于后来有大人问信耶稣能干什么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说能上天堂,上天堂能吃大苹果。不过,我到没有被大苹果所吸引,而是听着富丽堂皇的天堂,在想着天堂究竟在哪里,有人说在三层天上,我们生活在一层天下,飞机火箭进入的是二层天,(现在想想是多么的可笑与幼稚),那么再往上就是三层天了啊,那里有天军吹号,天使唱歌,与神在一起……好美啊,这就是我当时的认识。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再犹豫,也不要再徘徊。只要您愿意带着一颗谦卑、寻求的心来相信他,接受耶稣基督做您个人的救主,您就可以不花任何代价,使您从前所犯的一切罪(比如自私、贪心、骄傲、虚荣……)都得赦免,并使您灵魂得到永生,将来进入永恒的天家,而且今生今世,上帝籍着《圣经》应许给我们的一切恩典、喜乐、平安,同样会临到您和您的全家。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