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情书(女)

      致我的太阳。杨晴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像是我的太阳,不偏不倚。

我会是你的影子,不离不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Yb&Ybb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遇见你。遇见爱。遇见了余生。我真的很幸运】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想要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原来你也在这里。

尽管你说不用刻意去记那些日子,可我还是会记得5月18意外的一天,那个让我遇到你的一天,那个神奇而又出现美好奇迹的一天。

杨晴天。杨先生原来你在这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我们从未见过,可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却觉得已经等了你好久好久。

永远会记得那一瞬间看到你后,内心那般坚定此生就你了的想法。从此或幸福或悲伤,或风里雨里,或阳光明媚只要是和你一起我都愿意陪伴,就算你的世界我永远闯不进也没关系,只要你是幸福的。我都会笑着祝福。我只要你好。没错,杨晴天,这就是我单纯而又坚定的初心。

那天看了你所有空间动态,而且是好多遍。想靠近你,可又不知道到底该以何种方式去和你打招呼,还没开始和你打招呼时我爱多想的脑袋就已经想到你肯定会问我,我是谁,和你认识吗之类的问题。想到这些我就凌乱了,刚有的勇气瞬间消失。你大概不知道那时候的我是多么惊慌失措,生怕你一瞬间就会消失了一样,怕找不到你。

其实我也怕疼,很怕很怕,但不想错过,所以飞蛾扑火。

我当时就是带着我心里的小鹿好像变成脑震荡的心跳速度和你打的招呼。

结果你那天忙,大半天回了我两个信息。可我还是很开心。觉得和你拉进了一点距离了。没想到从那后你就真的进入了我的生活。你成了我的世界。

也是从那时开始我才真正体会到原来在爱的人面前真的没有什么矜持可言。

让我真的明白,在遇到对的人的时候,一切繁复的表相都会褪去,一切喧嚣的浮世都会变的静好。

变得简单,简单到在对方面前再也无需刻意讨好,无需处心积虑,无需心机手段,无需防范戒备,也无需步步为营,只觉得,就是你了,只需共同携手用心地经营感情就好。

以前看过一句话,这世界上有六十几亿人口,但某个瞬间,只这一个人,就能敌过

千军万马,四海潮生。

杨晴天,你就是这一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用心爱你是我一生的梦想。】

我常常觉得,也许这辈子,不会得到所谓的爱情了,可是,你还是来了。

没遇到你之前连我自己都觉得我真的太宅,其实我也可以到大晚上才回家睡觉的。

比如,和你早早约好下班见面

或者,知道不管多晚你都会在我一转头就能看到的左边送我回家。

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而是在遇到你以后,才是最好的时光

知道什么是意外吗?就是我从没想过会遇见你,但我遇见了。我从没想到过遇见你你也会爱上我,但你爱了。

假如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运,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

一次当然就是遇到你

还有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杨晴天,感谢你对我的好,让我真正感觉到被爱,下班可以和你一起吃好吃的,可以被投掷路人羡慕的眼光,深夜里有你温暖的信息和偶尔你困时温柔的声音,谢谢你愿意用心去懂这样一个差劲的我,更谢谢你愿意给我越来越坚定的未来,让一直没有安全感的我心里如此踏实和心安。因为你,我的心里盛开了一朵温暖的花。

你说两年的时光抵不过我们短短十几天的时间,是啊,真的才十几天而已,可是我怎么觉得我们像是知心共扶持了好久的感觉。所以,我们上辈子一定是在一起的。而且,我们都相互欠对方的,若无相欠,怎会相遇!

杨晴天。我的初心我永远会记得,我也会一直用心守护你给我的爱。我更会是你一辈子的影子。

我愿意为你努力,也愿意为你变好,此生,你就是我的世界,爱你就是我的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有强烈的想过结婚。遇见你,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杨晴天,未来的未来,未知未觉。但我却还是期待和你在一起的未来。我们不需要给彼此信誓旦旦的笃信和永远的保证。我们只要一双手,紧紧的牵着。十指,牢牢紧扣。共同经营我们的小幸福,踏踏实实生活,平平淡淡到老。众然这份简单的幸福过程不会那么平坦,只要有你我都无所畏惧。

我们一定会幸福的。我们的幸福也一定会一直这样甜而不腻的。

看,这世间好看的,心就会开出花,芬芳在笑容里,归途里,会看见许多角落里的小风景,那一刻,想起顾城说“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安静里的小确幸。听,这世间好听的,就是有我(你)在,你(我)安心。

关于父母,我知道你的心思,我懂你这几年的亲身经历。我和你也是一样的观点,必须孝顺他们才行。他们为了我们最不容易,我懂。请放心,我以后会和他们相处的很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晴天,我的太阳,余生还请多多指教。

不忘初心。

你的影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