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妻藏尸冰柜105天:不靠谱男人的几种表现,女孩们一定要清楚

——杀妻藏尸冰柜105天:浑身刺青、工作随性、说走就走,到底是酷炫还是不靠谱不负责任?女孩们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

01

《南方都市报》官微前几天发布了一则新闻《杀妻藏尸冰柜105天:事后他对亲友捏造妻子在世假象,坦然约其他女性》,让我毛骨悚然、震惊不已。

去年十月份,朱冬用双手掐死了自己的29岁的妻子杨俪萍,然后藏尸冰柜,期间冒用妻子手机发状态、制造在世假象,还狂刷妻子信用卡20万挥霍,用妻子身份证淡定与别的女性去酒店开房,直到105天后投案自首。

总之,妥妥的一个渣男、烂男、冷血杀人犯!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渣男,在乖乖女杨俪萍眼里却是特别的:“他很特别,跟以前认识的人都不一样。他很勇敢,辞了工作,去西藏。”

结了婚之后才发现,她以为的特别和酷炫,实际上都是不靠谱不负责任的代名词:工作做不到几个月就辞职,像失踪一样出去旅游;婚礼没有婚纱、没有婚庆、没有司仪,杨俪萍穿了件破洞牛仔裤就当了新娘;从小家庭不完整的朱冬对杨俪萍开始了变态一样的控制,不能在微信微博上和任何男性朋友聊天,为此删除了她的微信;而朱冬自己却在外面又是赌博又是挥霍,甚至还拈花惹草……

甚至连朱冬对她好的时候,她都觉得恐慌。

最后朱冬告诉她在香港找到了一份月薪两万的工作,要她一起到香港发展,于是帮她离了职,结果离职之后在家里被朱冬残忍杀害……

这个事件让我深深地感觉到:找一个靠谱的人,安安稳稳、平平静静地过一辈子,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02

不负责任的男人表现千万种,女孩们结婚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

好吃懒做、大言不惭花女人钱还对女人挑三拣四的男人,必定不负责任。

电视剧《春草》里的何水远,在春草眼里是个才华横溢的高材生,结婚之后才发现是个眼高手低的懒骨头。

何水远贪婪而又自私地索取着春草的劳动成果,从开始的艰苦生活到做丝绸、被面发家。春草幸福的以为终于要过上好日子了,可何水远却赌掉了所有的家产,还欠下了一屁股债,私自离开。

春草一个人扛起了所有的重任,一边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一边打听何水远的下落,她给别人当保姆、做清洁工,挑着担子沿街叫卖。

生活终于有一点起色的时候,何水远终于出现了,可他的回来并没有给春草的生活带来希望,他又迷上了股票,带走了所有的家底和别的女人私奔……

不负责任的男人,终究是个祸害!

对待工作三分钟热度、一不顺心就走人的男人,必定不负责任。

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会有200次辞职的想法,50次摞担子的纠结。

如果一个男人遇到一点不爽就要辞职,那他不是不负责任就是心理有疾病。

如果一个男人还欠着债、家里等着他接济,却还是因为上司的一点脸色、项目的一点困难就辞职,那你跟着他肯定会是生命中厄运的开始。

只顾自己爽、不考虑老婆或者女朋友健康的男人,必定不负责任。

有一些细节也能看出那个男人是不是不负责任。当你们ML的时候,他只顾自己爽不愿穿小雨衣,却要你顶着激素失调吃避孕药或者刮宫流产的危险,那这种男人要早点离开他。

有一个朋友得到了心仪已久的高富帅的追求,觉得很开心很幸福。但是不就之后朋友就甩了他,原因是这个朋友来大姨妈的时候,那个高富帅还坚持要。

对父母的话唯命是从的妈宝男,未断奶的巨型男婴。

嫁给这样的男人,你将在婆家过得委屈憋气,不生不如色也得得抑郁症。即使不和婆家人住一起,你的生活也会被婆家遥控,你的生活空间也会被婆家人随意侵占。

更不用说涉及黄赌毒或者酗酒家暴的男人,不管其他品质怎样,也一点都不能沾!

另一个朋友的老公,对她和她的家人很舍得花钱。朋友花钱大手大脚,她老公就悄悄存着私房钱。有一次朋友的父亲生病住院要花大笔钱,她老公就变戏法般地拿出了好几万私房钱。

她跟我们说这些事的时候,我们都很羡慕她。

可是不久后,画风却大转。

她在微信群里问我们:老公酗酒,要不要离婚?

我们一片哗然,在我们的逼问下,她说:每次酗酒就发酒疯、打孩子、打我,清醒的时候就下跪道歉,赌咒发誓以后再也不酗酒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又酗酒,反反复复。

酗酒就像吸毒一样,戒不掉的。

为了及时止损,那个朋友毅然决然和她老公决裂了。

03

嫁给负责任的男人,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幸运和幸福。

不负责任的男人千万种,负责任的男人却只有一种:对妻儿父母爱护有加,对工作事业认真对待。

阿兰的老公去外地进修,阿兰带着孩子在家,同时家里的新房子正搞着装修。

拖着个缠人四岁小孩的阿兰,陡然间自己独自面对家里的琐琐碎碎和装修的林林总总,心里却一点都不慌。她说:

“我老公虽然身在外地,但我知道他依然会为我思虑周全。

我怀孕那会,他把我送回他的老家,衣食起居都跟他父母事无巨细地安排,包括叮嘱他父母不要让我做饭,不要让我太劳累;

因为我说酱油吃多了对孩子不好,所以老公愣是让他父母做菜的时候改变了多年来所有菜都是一个颜色的习惯;

因为我喜欢独处,不喜闲聊,所以老公叮嘱他父母平时不要打扰我学习和独处的时间。

坐月子的时候,老公怕他爸妈做的饭菜不合我胃口,所以亲自下厨给我做月子餐……”

果然,阿兰的老公通过电话把装修的事情安排得妥妥的,只需要阿兰偶尔去看看进度,反映一下情况即可。

装修的工人总是指示阿兰去买这买那,阿兰的老公直接跟他们摊牌:“你们需要什么东西自己买去,我一起算钱,别老支使我媳妇去买。我媳妇带着孩子不方便!”

阿兰听了,心里自是暖暖的。

无独有偶,我的老公大米先生也是一个超级负责的男人。

之前有一篇很火的文章说:“好的婚姻,男人多少有点狠心”,大米先生也是这样一个男人。考驾照的时候,我被教练训哭了,打电话给大米先生哭诉,想着他说“谁这么大胆啊?敢把我媳妇训哭?”没想到他只是笑一笑,说:“练车的时候不多训训你,你怎么长记性呢?以后上道了还不成了马路杀手?”

我考事业编的时候,又要上班又要复习,很多时候都想放弃。但是大米先生总是给我鼓劲,有时候甚至不惜用生闷气、打击的方式来逼迫我继续复习。

我终于考上事业编了,去报道那天我跟他说见了哪些领导谁谁谁,想要介绍给他听,没想到他说:“我都知道啦!在你成绩一出来还没确定能不能上的时候,我就已经把你们单位的所有领导都上网查了个遍。”我才知道,他把我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窝窝里。

04

女人一定要嫁给稳稳妥妥的、有责任心的男人。

杨俪萍自己是一个乖乖女,父亲是一个老民警,从小受着良好的家教,品学兼优,然而在她的骨子里,却藏着叛逆因子,就像《七月与安生》中的林七月,渴望活成李安生。

日本摇滚乐手MIYAVI是她的偶像,这位有点叛逆的音乐青年,因视觉系造型、全身多处刺青、独特的鼻环唇环和吉他技巧等特点受到大众注目。

所以她不顾父母反对选择和有纹身、酷酷的、打扮有点另类的朱冬结了婚,也将自己亲手送进了坟墓。

杨俪萍被她的老公亲手掐死了,林七月走上叛逆之后难产死了,如果她有稳定的家庭,能够安安稳稳养胎、安胎,又怎会走上这样的绝路?

平凡安稳的日子是最可贵的,不是叛逆界的人,不要冒险走上那样一条不归路,也不要找不靠谱的人结婚,做惯了乖乖女的你,怎能应付得过来?到头来,误了卿卿性命。

ByTag��R��F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