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 国际化的番茄炒鸡蛋味道如何?

看完李宁在纽约时装周的发布,小编忍不住想夸一句,你这个浑身充满魅力的家伙!

纽约时间昨天上午,国货李宁登上了国际时尚舞台,发布品牌2018秋冬系列。作为首家亮相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运动品牌,蛰伏多年的李宁此次可是做足了准备。

李宁希望凭借特有的中国文化元素与原创设计理念,在国际秀场上掀起一场“运动潮流风尚”。

过去这些年,很多人一度以为李宁倒闭了,关于它的记忆,大概都停留在世纪交接时期。

90年代的李宁,的确开创了一个商业传奇,作为国家运动会指定服装,一直是国内运动服装领域的佼佼者。08年奥运会点燃圣火后,受到市场狂热追捧,开始走上巅峰之路。但后续因为品牌一系列不当战略措施,从10年开始,李宁就在走下坡路了。

品牌急速扩张,门店维护花费剧涨,为日后的巨亏悲剧埋下了隐患。后有安踏赶超,前有阿迪、耐克扩张竞争,生存环境一度堪忧。这时,品牌前任CEO张志勇主张了一场大胆的品牌重塑运动,想要拉高品牌高度。

更换了沿用20年之久的品牌LOGO,将广告语“一切皆有可能”改为“让改变发生”,变更目标客户,锁定为“90后”人群。此举让大家误以为李宁放弃了“70后”、“80后”,至于改革成效,就可显而知了。2011年公司出现大量库存积压,2012年大量裁员关店年亏损近20亿,之后高层纷纷离职,品牌一泻千里辉煌不再。


此次纽约时装周,重振旗鼓的李宁,以中国经典“道”学思想为基础,以“悟道” 衍生出“心之悟”和“型之悟”两大系列,将传统手工技艺与现代时尚设计相结合,致力于再现中国李宁在90年代中国运动时尚的复古潮流经典。

当中国传统文化遇到世界顶尖的秀场将会碰撞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当番茄炒鸡蛋换了配方走向国际化味道如何?你,敢吃吗?

李宁以品牌基因为出发点,为我们呈现了一个颇为时髦的2018秋冬系列。“心之悟”即向经典致敬演绎“天人合一”;“型之悟”即向未来探索,悟出“包容之道“。

同时针对服饰未来发展的趋势,在科技、功能、材料上大胆突破,诠释现代实用主义理念及未来运动潮流趋势。

秀场展示的产品中,不论是设计剪裁,还是细节图案,都可以看到大量的中国元素。

pvc材质的羽绒服以及大logo图案,让运动散发着时尚魅力。

我们会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新势力的崛起,为全世界展现独具中国原创特色的运动文化精神和创新潮流态度。

中国!李宁!重燃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