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做一个高贵的人吧

张小娴说:忘记一段感情,方法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久,新欢不够好

时光荏苒,季节变换,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永恒只是人们的美好期待。

时间是魔鬼,它消逝了一切,包括爱情和青春。时间也是上帝,它曾为每一段爱情停驻,留下了抹不掉的回忆。

我也写过这句话:天堂不在我头顶,而在我心中。我所享用过的爱,是我横渡时间的小舟,送我到那天堂之岸。

我不要忘记一段刻骨的爱情,纵使分离,此后各有怀抱,但他终究曾是那个陪我横渡时间之河的人。他在我心中泛起的波澜,永不会流逝

身边经常有失恋的小伙伴,女孩子失恋,如果是主动分手,那一定是一种解脱,就会洋洋洒洒开始新生活。如果是被动分手,就会哭天抹泪像个怨妇,控诉对方的一切罪行,并且试图重修旧好。这个时候,打扰纠缠,让对方看到一个歇斯底里的你,并不是什么好的方式

爱情本来就不公平,不是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也不是你多优秀感情的天平就会倾向于你。当你爱上的那一刻,当你不计得失勇敢付出的那一刻,其实你是享受那种快乐和美好的。

爱情纵有多么不公平,也还是公平的。你为一个人流泪的时候,却也有另一个人为你流泪。你为一个人卑微的时刻,有没有想过也曾经有一个人为你卑微?我们探问无常的时候,早该知晓,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也就有失去的可能,也就有伤心的一天

爱的时候,我们也长大

不爱的时候,我们不纠缠

学会和那些熟悉的温情告别,学会生活里失去一个人,学会戒掉那些因他养成的小习惯,学会一个人面对生活。女孩,失恋让你看起来楚楚可怜,可是每段爱情都是成长,好的坏的。让你学会怎样经营一段感情,让你学会面对残酷的人性,也会让你反思,更会让你学会好好爱自己

爱别人爱到忘记自己,是最愚蠢的行为

人都是自私而利己的动物,女孩,你是否爱他爱到全然忘记了宠爱自己?你是否忘记了自己正值花季?你是否忘记了好好打扮带着微笑出门?你是否忘记了你还有家人还有朋友?你是否忘记了好好经营自己的事业?你是否忘记了,他并不是你的全世界。你是否问过自己,如果他走了,你还剩下什么

爱情让人盲目

失恋的女孩,通常是醒不过来的。无论谁是过错方,或者单纯的因为一方腻了,要结束了,感情就可以结束了。然而沉浸在痛苦中的女孩,满脑子并不是甩手而去的那个人的坏,满脑子都是之前的温情,都是之前的快乐

那些快乐,衬托出现在的悲伤

然而,我们也许并不富裕,但是,一段感情,我们还是浪漫的起的吧?那些美好不再继续了,不代表曾经没有发生过。伤心痛苦是难免的,但是,生活就是这样毫无预兆的让我们长大,不是吗

爱过,美好过,失去了,也不需要再挣扎

试着做一个高贵的人吧,不纠缠,不哭诉,不抱怨,不歇斯底里。努力把自己的每一寸悲伤吞咽下去,努力让自己的伤口长出最强壮的肌肉。要相信,足够优秀足够强大的你一定会等来一份属于你的美好爱情

时间是个有趣的过程,你永远不知道它会怎样改变你。

不要因爱之名去骚扰对方,若是还在爱,请把这份爱埋在心里,尊重你们的过去,尊重他的现在,那样他也许会由衷的尊敬你,感谢你对他的好和你对他的情谊,没能好好爱你,该是他的遗憾

你爱过,所以你活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