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未来也许很美好

如果你现在的日子很糟糕,但你总是抱希望于未来,觉得未来的日子会很美好,那么相信我未来并不会变得多美好,除非从今天开始就把日子过得好一点。

你说生活太多糟糕的事情了,怎么也过不好。专业课又没趣又没用,英语单词总是记不住,钱总不够花,还总是被虐成狗。唯一能做的就是躲在屋里,玩着游戏刷着剧意淫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却相信未来的日子很美好,阳光沙滩,飞机轮船,红酒牛排。

我可以确定的是,这些有可能成为你一辈子的梦,可能性为86%。

也许你不相信,未来的你是在某小城市,拿着几千元的薪水,加班加到鸡飞狗跳,领导永远不满意你的工作,你要么整天无所事事拿着极低的薪水混日子,要么忙死忙活累成狗却拿着也不算高的薪水在奋斗,为了人类生存最基础的车房奋斗大半个辈子,生活过的还是不怎么样!当然这只是你未来的生活,并不是你现在的生活。把现在的生活过好,未来的日子一定不会太差,那么如何过好眼前的生活呢?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因为我的生活已经一塌糊涂了,我也不知道如何过好眼前的生活,但是我一直在思考。

我在思考我如何才能从这美丽的星球回到地球,虽然这里很美丽但是没有肉吃,也没有可以打骂的朋友。

我在地球上有两个爱好,第一吃肉,无肉不欢,吃肉的时候是最开心的时候。第二就是和朋友们打闹。你说我笑互相调侃互相鼓励为将来的中招考试,我喜欢给朋友们讲题,首先因为我学习特别牛,从初一到现在(剧情提示:现在我是初二)我一直是班里第一名,并且总是甩第二名很远很远。班里人都特别尊敬和怕我,因为我非常高冷,几乎不和任何人说话,但是我特别乐意督促别人学习,那时候我觉得不学习的人简直就是“人渣”,没想到多年以后我也成为了“人渣”。

“袋鼠猫”跳的非常快,我在它温暖舒适的育儿袋里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袋鼠猫”拿了出来,这个时候天已经黑了,不,不是黑了是绿了,就是那种你看不见任何东西,但是眼前全部是绿色的“黑夜”,我突然感到一阵寒意,就像在地球的冬天没有穿秋裤的那种寒冷,忍住不打了个喷嚏,那个喷嚏声音很大,听过我打喷嚏的人都知道我打喷嚏时候有多么夸张,是那种惊天动地酣畅淋漓的响声。很多时候是我故意提高了嗓子,这当然不是在公共场合的时候。不过这一次是真的没有控制住,我这一个喷嚏不要紧,前面一整片地方都亮了起来,好像我的喷嚏就是一个开关,而他们这个星球也用声感应开关。原来前方是一个村子,我惊动了整个村子。我听到了刺耳的警报声,还有细细碎碎的吼叫,我有点慌了,是我打破了这里的平静,让他们处于不安之中,而我更怕的是不知道他们将如何对待我,我也不能跑,跑的话就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袋鼠猫”已经恢复到了白色毛毛“象鼠”的样子,卧在我的肩膀,我感到全身都暖和了!

这个星球上的人来到了我面前,他们打量着我,而我也打量着他们。

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梦有你更美。欢迎关注有福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盛世保藏有一件“老东西”可发家致富,业界专家标明,判定一枚古钱币的保藏价值,除存世量外,还应从技术技术以及币材质地...
    古钱币交易阅读 346评论 0 0
  • 其实我想念你牵着我的手在操场闲逛,想念坐在小电瓶后面穿越校园大道,想念仰头看你的笑,想念你的一切,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清许呀阅读 152评论 2 2
  • 感恩大恩上师及诸佛菩萨的慈悲加持与护佑; 感恩历代宗亲及父母的养育之恩; 感恩格西老师,张慧老师带领我学习金刚智慧...
    希热拉嘎阅读 16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