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你了》同款,深扒西野七濑最爱穿的日系品牌

hello大家好哇,我是春仔。

最近大家有在追大火的日剧《轮到你了》吗?从四月份开播至今,这部烧脑悬疑剧几乎是每更新一集就上一次微博热搜。这节奏,真滴猛。耐不住大家的好评和安利,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终于还是入坑了。

豆瓣热评说:“撑过第一集,熬完整个夜。”岂止是熬夜,我的整个周末就都献给这部神剧了好吗?!还剩最后一集大结局,不知道终极大boss会是谁呢?看完19集的我,痛苦地开启一周漫长的等待。

这部剧除了惊险刺激的烧脑情节之外,最吸引我的竟然是黑岛沙和(西野七濑 饰)的穿搭(误)。结果网上一搜,原来万千姐妹儿和我一样,都被西野七濑无形种草了。所以这期来扒一扒西野七濑在剧中最爱穿的日牌女装,姐妹拿走不谢!

二、SLY介绍(品牌风格,相关女明星,TGC,日杂)

作为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成员之一,西野七濑拥有清纯秀气、人畜无害的外表。在剧中饰演的大学女生形象似乎是她现实生活的延伸,经典的温柔日系少女风格,给人一种微风拂面的感觉。

西野七濑在剧中穿过的品牌包括SLY、jill by jillstuart、N.NATURAL BEAUTY BASIC、emmel refines、RETRO GIRL、撫松庵、Mila Owen、GRL、earth music、TIENS ecoute等。而其中出镜率最高的要数SLY了。

sly宫廷风雪纺衫
sly牛油果绿针织衫和同色系高腰背带裤
sly深墨绿波点碎花裙

这个品牌其实是我一直都很喜欢,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扒一扒这个牌子。

SLY是日本巴罗克集团(BAROQUE Global)旗下的一个品牌。该集团可以称为日本青年女装市场潮流10多年来的引领者。其旗下的另一个女装品牌MOUSSY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国内商场比较常见。SLY是MOUSSY的姐妹品牌,两者风格上有很大的相似性,但MOUSSY相对来说都市气质更浓郁,而SLY则更加复古。

SLY英文是狡黠、淘气、耍心眼的意思,寓意其品牌风格。剪裁和设计率性直接,配色大胆怀旧,冷漠而又性感,总体走的是轻熟路线,辛辣狂野,但又保留了部分少女的甜美气质,像一个鬼马叛逆的坏女孩,不时向你露出邪魅又青春的笑容。SLY 的这种品牌气质,使得其非常适合那些追求自我,个性鲜明、独特又有趣的甜酷女孩。

2014年,SLY提出全新的概念“New Sexy”,更充分地表现出SLY Girl们充满自信和能力的一面,让人为之神迷目眩。

剧中西野七濑选择的单品相对来说更偏甜美,完美释放了SLY少女的一面。

作为日本109大品牌之一,SLY经常得到日本各大女性杂志的推荐,包括《ViVi》《JJ》《Pinky》《Ray》《Mina》等。

在代言人选择上,SLY向来目光犀利。历届的代言人都能在诠释品牌内在气质的同时强化SLY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大家最为熟知的2位代言人非水原希子和新木优子莫属。

水原希子身上有股独特的气质,洒脱、不羁,性感中又透着清纯,完美贴合了SLY所强调的“New Sexy”的精神内核。

而目前的代言人新木优子对于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早在几年前,日本TGC大秀上,优子身着SLY走秀的视频惊艳了无数网友,成为了TGC历史上堪称经典的一幕。你能从新木优子身上感受到SLY想要传达的那种明亮而倔强的青春感。

除了在选择代言人上目光独到之外,SLY还积极地寻求与各路潮人,设计师,新锐传媒之间的合作。这其中包括不少大家熟知的日本模特,演员,艺术家等等。

例如,在今年夏季,SLY推出了与日本摄影师、当代美术家荒木经惟的合作款T恤。合作单品灵感来源于荒木经惟先生的最新系列作品,表现出强烈的艺术感。日本当红模特玉城Tina为该系列拍摄了lookbook,迷离的照片质感和荒木经惟先生的作品相得益彰,艺术气质扑面而来。

在中国市场上,,SLY与众多女明星合作,共同打造“SLY IDOL”的形象。包括陈瑶、钟楚曦、唐艺昕、吴谨言、郭采洁、金晨、颖儿、薛凯琪、钟欣潼、陈意涵、欧阳娜娜、李溪芮等都在其列。这些“idol”的选择,传达了SLY对于其自身品牌的定位与认知。

三、SLY早秋款推荐

随着初秋的到来,SLY也推出了今年的早秋款,格纹、动物印花、荧光色等这些时尚元素都被融入其中。

我在众多的单品中,为大家挑选出了几件好看且易于搭配的。

首先是一件格纹收腰不规则衬衫。采用清凉感的夏季面料加上格纹,凹凸的纹理,不对称的剪裁,设计感十足。收腰的设计凸显腰线,让身材比例更加完美。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或中性长裤,就能营造出毫不费力的时尚感。黄蓝白三色可选,我个人比较推荐黄色和蓝色的,饱满出挑的色彩,能给初秋带来一抹亮丽。

接下来是一款复古豹纹针织衫。豹纹单品从去年开始回潮,今年的流行趋势里也能看到不它的身影。可作为单品上衣直接穿着,搭配短款半身裙和腰带,打造出复古酷女孩的形象。当然也可以作为连衣裙内搭,使整体搭配更有层次感。这也是今秋的推荐款造型。

最后是一套格纹西装。廓形的西装外套搭配西装短裤,是从去年就开始就大为流行的造型。格纹和荧光绿两个时尚元素的运用巧妙生动,碰撞出特有的时尚火花。

作为一个日本女装品牌,SLY的设计是基于亚洲女性的身材特点的。高腰、显瘦,拉长腿部视觉效果,调整身材比例,对于梨型身材女孩来说格外友好。这些都是我在实际试穿的过程中总结出来的SLY的优点,相对欧美品牌而言,SLY显然要更适合亚洲女性。

如果今秋你也想要打造出得体,舒适且时尚的秋日造型,不妨试一试SLY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