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年,你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不好追吗?

几个月前,一个还算相熟的男生跟我表白,让我觉得很诧异,他喜欢我什么呢?我无非会打扮一些,外貌最多算个清秀一点。在说说他表白之后的事吧!自嗨式的把自己给感动了,美名其曰我不好追。

他所谓的喜欢我实在无法理解,也许是喜欢我们大双子座侃侃而谈的感觉,也许是我还算有那么一丢丢小姿色,也许是喜欢我独立的性格。但我觉得这并不能够成为他喜欢我的理由!在我看来他所谓的喜欢“只是随口说说的而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故事还后续,这个男生开始了所谓的“追求”之路,每天稀稀拉拉发几条微信问候,少的几乎没有的电话。由于我们工作原因只有周末的两个晚上,时间是互相交叠的。也许是因为那段时间我工作太忙了他约不到我,但我更多的是觉得他根本就没有那个心。

“吃了没有”“喝了没有”“睡了没有?”聊天的内容别无其他。真正的关心不是嘴巴上说说,如果要给当代的男性设立一个奖项的话,我觉得,花式嘴功比较符合吧。

我过生日那天,12点之前他还在拉我去打王者荣耀,中途我退出了好几次,因为不断收到朋友的生日祝福,因此朋友圈也发了几条谢谢朋友们祝福之类的话语,前提是我的生日之前还一群朋友面前提到过包括他在内。你喜欢的女生生日你记不住?朋友圈你不会定时翻,你还敢说你喜欢他吗?这不是年度最好笑的笑话吗!

真的喜欢一个人,应该是遍你的朋友圈,读遍你的微博,收集你的旧照片,遍寻的你的每一处足迹,听你喜欢的歌,看你看过的书,你的一切,TA都说好,你的所有,他都珍惜,全力衣服的追赶,只是想要弥补他迟到的时光。

生日后,我因为点意外受了点小伤,为此还发过朋友圈微博,而你呢,我那么一个臭屁的人,几天没有更新朋友圈,没有发自拍,你毫无察觉,知道后你也没见你来看看我呀?虽然我在家养伤,但是开车也就一个多小时,你要真有心,能无动于衷吗?靠嘴说来维持关系,终究是不能长久地。

女生要的并不是一个多有钱,多帅的男朋友,而是需要一个偶尔软弱时肩膀,需要你记得她的生日,需要你关心她的喜怒哀乐,事无巨细这才是爱情。

你可能说现在女生真难伺候,但女生们想告诉你,你追不到人家不只是因为你没有钱,还因为你没有“用心,”没钱也没爱难道留着你过年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君见时难别亦难,女子无心万般残。

此君漫不经心、时有时无的追求,不过尔尔。我想告诫他的是:下次追求女孩麻烦认真一点好么?你漫不经心换来的只能是别人对你敷衍。难道这个女生不认识你的时候,自己不会吃饭、不会喝水,不会照顾自己吗?

实属无奈,最后约此君吃了一顿饭,我就问他你说你很喜欢我,那么你知道我生日什么时候吗?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什么时候吗?我爱吃酸的还是辣的呢?此君一脸懵逼,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接着我又说,你看你说你喜欢我,可是我眼里看到的只是一个不走心的男人。相反我虽然不喜欢你,但是好歹还是知道你的喜好、习惯、作息时间的。所以以后请不要随便说你很喜欢一个人;也不要说现在的女孩子不好追;也不要说现在的女生都是绿茶婊,你这朵烂桃花她拿着占手。

有多少山盟海誓敌不过见异思迁的诱惑,多少非你不可的结婚誓言到头来成为啼笑皆非的一纸空文。在这个快餐时代,爱情似乎成了快消品。我们都想要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却活在一个上了床也没有结果的年代。

不是现在的女生不好追,是你的“喜欢”太廉价,我们消受不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上没有追不到的女生,只有不走心的男人。

我单身很长时间了,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眼光太高,她们好奇追我的也不少,为什么就一直单身呢?

大多男人都是嘴上的功夫,大姨妈来了,嘱咐你多喝热水;你生病了,嘱咐你多喝热水;你冷了,嘱咐你多喝热水........好像热水包治百病似的。你遇到困难你再试试,一个个唯恐避之不及,销声匿迹。

大家说我挑剔,我只是心里更明白,他只是没有那么喜欢你而已,并且这一点也不妨碍他也喜欢别人呀,他们的喜欢,廉价的让你觉得可笑。

如果你说你喜欢我,请你先把你乱七八糟的圈子清理干净;

如果你说你喜欢我,请不要一边说着喜欢我,一边在社交平台跟只花孔雀一样到处拈花惹草;

如果你说你喜欢我,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别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女生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那么你以后永远都不必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妹纸们,不要贪恋没有意义的人和事,拎着垃圾的手不腾出来,怎么接礼物呢?这种烂桃花占有着你的时间和热情,只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没有意义!

你需要明白的是:

他说的爱,大概只是心血来潮的的想和你玩一把床上的游戏;
他说的等,也不过是他百无聊赖的一种消遣方式;
他所谓口口声声的认真,仅仅是把一场邂逅变成缠绵悱恻的假模假样。

你要坚信,就算世界一片荒芜,总会有一个人是你的信徒。

泡夜店、纹身、喝酒看似很酷,其实这些事一点难度都没有,只要你愿意就能做到,更酷的应该是不那么容易做到的事,比如看书、健身、赚钱、用心去爱一个人。

所以大多数男生你们追不到女生原因只有一个:“不走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

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的时候再相信,
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
等他买好机票再开心,
如果他说要娶你,
等他买好钻戒跪在你面前再感动,
感情不是说说而已的,
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如果没有靠近我的决心,请保持仰慕我的距离!


hi,我是木子李菇凉!一个爱发神经的大龄未婚女青年。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章,写文也是纯属个人爱好而已!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个人都害怕离别,可是我们却在一而再再而三地别离,我们在重逢与告别中度过了曾经以为青春岁月最美好的时光。 每次听着...
    梁梁7阅读 191评论 0 0
  • Swift 提供两种类型的条件语句: if 语句和 switch 语句。通常,当条件较为简单且可能的情况很少时,使...
    诠释残缺阅读 224评论 0 0
  • 上古史中已经故去的人物,活生生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任何人都会吃惊的吧。 凤九惊讶地起了身,还差点摔了一跤,面露惶恐...
    转角花开阅读 3,474评论 1 41
  • 《非暴力沟通》封面第一章 让爱融入生活 非暴力沟通的四个要素:观察,感受,需要,请求。在后面的章节会逐步讲到每一个...
    X的次元人生阅读 724评论 0 3
  • 今天早上,我学回了做煎鸡蛋,因为没有学过这是第一次学作饭。 学做煎鸡蛋的步骤:(1)洗好脸,刷好牙。(2)在给电饼...
    李梦瑶李梦瑶阅读 2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