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四大锦鲤丨魏大勋:我从小到大都不幸运!


这两天的微博热搜榜,很刺激。

想必你也看到,杨幂和魏大勋又实锤了,这一次两人同住酒店8小时,锤得人脸红心跳,锤得人心服口服。

配得上一个“爆”字。

意料之中的,热搜一出,魏大勋立马被扒了。

本以为,扒他是要骂他,但画风急转直下,魏大勋本人被网友疯转了。

为啥?因为网友突然发现,他早年立下的那些flag,全都实现了。

我抱着瓜,细品了一下,觉得有必要给你们出个娱乐圈锦鲤图鉴了。

恋爱、学业、金钱、事业,2019的年末,吸吸就转运。


励志锦鲤魏大勋


魏大勋的锦鲤光环,我是真的服。

这个爱玩微博的大男孩,从小就学会了用网络记录自己的梦想,方便我们日后视奸。

都记了些啥?

想减肥,想考中戏,想见杨幂。

然后,大家震惊地发现,这孩子,早年的人生三大理想全都实现了,还实现得很帅气。

先说减肥吧,魏大勋曾在2006年时特艰难地表示过——

我165斤了,我备受打击,想改变命运。

你可能想象不到,曾经的勋,长这样:

一副即将饰演乡村爱情的样子。


但13年后的他,是这样的:


这个腿,比我细。

而他那条微博,简直就是许愿池,不仅瘦了,还成功打入了娱乐圈内部

说起这件事,勋也曾经为学业发过愁,虽然他考中戏的理由非常朴实——漂亮姐姐多。

但也不妨碍他真的逐梦演艺圈过。

然后,你也料到了,2007年魏大勋成功考入中戏表演本科班

2008年,就演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

肥也减下来了,戏也演过了,圆梦最后一步——美女。

早在13年前,魏大勋就对杨幂发表过迷弟言论,好喜欢姐姐的大眼睛。

标题还立了个Flag:从小到大都不幸运的我!

划重点,这将是他唯一倒下的flag

因为,13年后,梦想顺利实现了,不仅实现了,还实现地很具体。

被女神回复过:

和女神对戏过:


一起打游戏,一个输出,一个辅助,甚至还拿下了MVP:

其余的同游798、同款棒球帽、同住8小时……

总之,不管他和杨幂的恋情是不是真的,

魏·励志锦鲤·大勋这个名头一定是锤得死死的。

朋友们,转发这只魏大勋,考的全会,爱的全对,胖的全退


发财锦鲤小嶋阳菜

说完了梦想,想说点现实的。毕竟现在的年轻人,一言不合就想搞钱。

那我就不得不劝你,没事吸吸小嶋阳菜,中奖中到手软腿软

小嶋阳菜是谁?

爱豆,模特,演员?

不,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名副其实的发财锦鲤。

先给你看看她又多欧:

买了张赛马票,随便玩玩,行,中了25万

被赛马节目邀请做嘉宾,随手押押,押中了一个三连单

奖金翻了133.4倍。

 嗯,随手翻翻她的推,就在上周,姐姐又连续两周中了3连单。

而这样的推文,在她的账号里,比比皆是。

难怪她来中国参加活动,微博底下都是清一色的转发吸欧气。

然我就眼尖的在一位网友的转发里发现了:吸完小嶋阳菜的第二天,中奖了

不仅欧,还带着大家全员欧,令人心动。

关键是吧,小嶋阳菜,不仅有钱,还又美又顺又有钱。

早年参加AKB48选拔,7924人里选24位成员,被选中。

结束11年的偶像生涯,想转型做模特,在别的偶像通通面临再就业困难的情况下,她——

毫无悬念地转型成功了。

转型成功就算了,还拥有了个又高又帅的IT社长男友

总之,转发这只小嶋阳菜,中奖中到手软,爱人爱到腿软。


爱情锦鲤萧亚轩


第三位锦鲤,我觉得不用多说,大家都懂。

萧亚轩,名副其实的年下狼狗收割机,虽然已经被提过很多次了,但姐姐光辉的事迹,还是值得你细品。

下面是一份她的不完全男友鉴赏手册——

现男友,还在读大学,小她16岁,英俊。

前男友,演员王阳明,身高188,斯文败类型。


其他的,还交往过模特、混血、运动员、富二代、明星……

身份不重要,关键是特点很统一,17年15个,都是鲜肉,都是帅哥。

下面是男友拼图一组:

关于这件事还有个梗:没有人会永远年轻,除了萧亚轩的男朋友。

更难得是,萧亚轩不仅爱谈恋爱,还会谈恋爱。

她曾经在《每日文娱播报》里表达过自己的观点:

面对感情,不原地踏步,不沉溺过去,永远向前看。

很洒脱,很率性。

当然,这种率性洒脱,不代表随便玩玩。

她也提到自己最喜欢《逞强》那首歌里的一句歌词:

爱情不会留下太容易疗的伤。

仔细品品,既对感情认真对待,又不乞求、不勉强。

这种豁达爽朗敢爱敢恨的态度,才称得上是最清醒的恋爱锦鲤。

那么,转发这只萧亚轩,桃花朵朵开,富婆人人爱。


追星锦鲤金希澈


如果一个女孩,保持单身,不搞事业,无心赚钱,那我盲狙——

她一定是喜欢追星。

而娱乐圈锦鲤四巨头的最后一名,很幸运,就是追星锦鲤金希澈本人。

这位曾经的顶流偶像,在出道多年后,体会到了做粉丝的快乐。

在一档综艺节目里,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新倚天屠龙记》,50集的剧他已经看两遍了。

尤其是喜欢周芷若的扮演者祝绪丹,一见到她出来就激动地“啊啊啊啊”大叫,像极了看到偶像的我。


这“陷入爱情”的样子,跟对着屏幕舔颜的我如出一辙。

还疯狂卖安利,逼朋友看看电视连续剧,看完一集还不够,下次要带哥从第一集开始看。

(感受到了朋友的生无可恋……)

如果只是追到这个地步,是绝对称不上锦鲤的。

高潮在于,在最近那个主持人疯狂口误的盛典上,该粉丝和爱豆终于见面了!

不仅见面了,还追星追上了热搜——#金希澈祝绪丹同框#

不仅同框,还一起吃火锅

吃火锅就罢了,还激动发微博:实际见到她以后,我感觉她更漂亮更善良更热情更美丽。

甚至贴心地带了爱豆话题。


这简直就是粉丝大型圆梦现场。

而这种圆梦现场,不光光发生在祝绪丹身上。

早在2015年,那个时候的金希澈还喜欢着邱淑贞,然后就在节目里神不知鬼不觉地被邱淑贞洗头了。

什么境界?你的爱豆,成为了你的Tony

所以,如果你不想恰钱、不搞事业、无心恋爱,那请你一定要转发这个金希澈。

也没什么了不起,就是能随随便便和李现肖战王一博……一起吹吹头发吃吃火锅。

最后,盘点完这2019“四大锦鲤”,我突然发现他们其实不算躺赢

——魏大勋。

多年的娱乐圈边缘人员,快30岁了才崭露头角,凭着高情商与讨喜的性格迅速蹿红。

——小嶋阳菜。

在AKB48还无人问津的时代就默默坚持,一路走到现在,也曾面临“毕业即失业”的困境。但她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选择了一条路就坚定地走下去。

——萧亚轩。

爱情教主也被渣男劈过腿,在遭受媒体与网民的非议后,依然执着地追求爱情。

——金希澈。


自己就是努力向上的天才爱豆,他能与偶像同台,绝对不只是靠运气。

这些又好运又励志的锦鲤,才是真正值得我们膜拜的锦鲤。 

所以嘛,欧气不吸白不吸。

转发这些努力的2019“四大锦鲤”,愿我们的2020年,每一天都丧气退散,元气满满:)

#今日说说:你想吸哪位锦鲤的欧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