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两天路上呢,就两天在路上,5号6号楼在中间是游玩的行程,应该还算是挺忙的,但是虽然是自由行,但是游玩的心情不佳,所以中间走了很多路,一天甚至超过了27000步,那睡眠的时间其实也很有限,第一天赶路,凌晨3:50起床,最后一天开车开车也是凌晨,蔡大家应该说精力消耗的很大,在这么高强度的消耗,像我以前最后一天开车肯定是吃不消的,但是那是在加入天使班以前,但是我现在精力恢复的真的是非常快啊,那回家第三天我又开始了一个七公里的变速跑,大家说这个成长是怎么来的呢?你想现在我我正在跑32公里,刚才的小伙伴一样像刚才小伙伴说去跑半马,我我下周应该是下下周应该是跑一个圈吗那很多人都相对太大了。那我冥想有记录的,就是刚才小伙伴说的now这个软件,那我是超过了11000分钟,那这个技能确实对我帮助很大,所以我今天很乐意和大家来分享这一项运动,确实啊,明显是特别能够帮助我们恢复精力的一个方法,那很像是一个飞行模式下给我们手机充电,是一种快速恢复精力的好方法,有点像那个广告,怕是吧,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个效果差不多,那我们小蓉班主任今年孩子高考的影响,在高考的冲刺阶段,不仅不仅一改之前的焦虑变得很平静,而且精力也恢复的很快,最终他考上了心目中的211大学,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个方法,恶人教练这个生命呢,我也喜欢把它归结到冥想的另外一个作用,恶是什么呢?他其实会使我们的大脑更加睿智,所以我也喜欢把这个名字。其实很少有说这个大脑的运动来介绍一下呢,那应该像是我一个自己体验的一个总结啊,现在我们很多应该全员七点以前就能完成打卡,那在这个养成良好的早睡早起的习惯的时候,大家有没有这种困惑,就是有时候因为工作或者有时候因为陪家人很晚才能睡,那第二天又因为要打卡,没办法对不对?还是得很早起床,那白天这个状态会非常的不好,会有这么萌的,这种感觉很像中毒一样,是啊,注意力都会降低很多,那又或者你你经过了工作很多天啊,本来觉得终于可以休息了,就是突然又安排一个事情的时候会觉得压力特别大的情绪很难控制啊,这个专注力啊,各方面都会变得很多,这其实呢都是我们大脑疲劳的缺乏了对身体的这个控制能力,一旦休息不充分或者集中精神过程,都会使得我们这个大脑的这个能力降低。队友的其实就是你想对不对?关于这个困惑,其实我以前也是非常苦恼,开始的时候见一扇门的时候早上四五点起床,晚上晚上11点睡觉,就像刚才秘书长说的对吧,是一样的,就是中间睡的时间非常少,身体其实还好,就是精神状态特别差,这一方面呢,我是要求自己尽可能的早睡,但要求通常都做不到,另一方面就是我是一直在寻找如何能更有效的方式锻炼我的大脑,快速恢复我的经验,经过多次尝试呢,我发现叶老师介绍的这个影响就是非常好用啊,这项运动的起源于2500年前的八正道,在1973年毛省理工大学这个卡,八音博士把它发扬光大,你研究通过这个表明冥想能够提高情绪的管理能力啊,觉察力注意力,那您想更多像是一个大脑的运动,通过不断的有效的目的就有目的的去锻炼这个大脑神经,元能够提高大脑表层的厚度。好不这个不难,难的是什么持续的泡泡明显也是一样,关注呼吸不难,难的是什么持续的关注呼吸,你不是不知道,试了你就会发现有多多难啊,就像泥鳅说的这个这个样子其实是非常难的,很多人其实是做不久的,这就是什么轻视轻视了,持续关注呼吸的难度,一遇到风险就批评自己就是就是,通过我们什么没跑过步,你就想让自己马上跑个三公里五公里,甚至有的想跑十公里对吧?就是我们时刻在呼吸,时刻在呼吸,就像我们时刻在走路对不对?但是很少持续的,这个关注不息,面试的时候我们需要接纳自己的分手,接纳非常重要,这样你才会有力啊,否则的话你会不断的批评自己,会逃避的,因为这个本身就很难,这是锻炼我们让我们波涛汹涌的大脑平静下来的能力,控制大脑的脑神经,运动一点都不容易啊,遇到分神。说像厄可以想象一下一朵莲花在胸中啊,随着自己的呼气研发,一张一合收放自如,也可以通过引导式的冥想,那刚才小伙伴。那我觉得嗯,这个开始练习这个冥想的时候,有几点是要注意的,第一个就有些小伙伴容易睡着,但你可以把手臂轻轻抬至水平,一旦睡着了,你就可以自我觉察到第二个呢,就不要太刻意啊,就是你你要放松,要有一种无为的状态,我们的目的是不评判就是什么,一种很放松的一个状态,第三个呢就对这个小伙伴说我的面相用这个,然后这个软件的时候,大家可以先用免费的免费的练完之后呢,我们可以分享一个微信朋友啊,享受七天的VIP,那如果你真的觉得好的,那再去买一个VIP,现在应该拿这个软件还有一些活动啊,但这个是年卡和终身的,我觉得一开始的话其实还可以买这种就是分钟数的比较合适,那大家看到这个明显其实好处是非常多的操作,其实还是蛮简单的,但是要持续的关注是很难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大脑的运动啊,我们可以通过关注呼吸持续的关注啊,快速的恢复精力,同时呢,也可以提高我们大脑的体能恢复快速恢复的经验,能够帮助我们很好的专注力情绪力和这个就是应该来说很强的这个控制能力,这个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厄运动啊,那我跑步的时候,我就像刚才我跑的时候发现饿的时候有有一点点这个不舒服,那我也会去用冥想的方式去试着关注他,关注了就会有带来力量,这个这个是非常好的一种企业好的,那我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希望能天使成就彼此,一起来更精彩,很荣幸能够在我们战狼帮进行分享,谢谢大家,我把它交还给主持人,谢谢。汤晓春教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应该埋怨命运,还是该埋怨遇人不淑 一样的外貌却不同的命运 有的刚一出场就带着祥云 一生就如开了挂,时时刻刻都有一...
    黄粱一梦今生缘阅读 1,097评论 17 18
  • 译文参考自六祖讲《金刚经》。 解读是个人暂时的浅见。 【原文】 “须菩提,若有人以满无量阿僧祗世界七宝持用布施,若...
    吾宗老孙子阅读 253评论 0 0
  • 目录 | 第七章 漫漫长夜 第八章 茫茫雪野 铁珩半跪在浸满了小璇鲜血的土地上,眼中是最深郁的哀恸。 几个月前他...
    青色百合99阅读 1,765评论 39 90
  • 以前从来没画过插画,现在跟着一格老师学习了一段时间,发现画好插画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和我自己之前画写生和临摹水...
    萤火虫之夜阅读 334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