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1)『摄殓,杰佣

※攝殮,傑傭向(微黄占)

※灵感来自于《帅妞崔西》

※casa 的意思是家,因为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很需要一个温暖的家

※写这篇文的灵感就是突然间想到了这个书,也使我想起了儿童之家那些等待着领养的小朋友,他们很可爱,也很可怜。丧失了童年,没有一个完整的童年,这是最可悲的地方。

※ooc​

继承了​父业的约瑟夫搬进了父亲留下的遗产之一——一栋别墅。约瑟夫觉得一个人待在那么大的别墅里是有点太安静了便把好友杰克邀请一起住,就这样,两个大男人便开始了他们的同居生活。

杰克正在客厅翻阅着《红与黑》​寻找着写新书的灵感,约瑟夫从楼上走下来“杰克,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一趟儿童之家?”杰克抬起头眼中闪过一丝诧异。“哦?你去儿童之家干嘛?”

约瑟夫将一条黄色的围巾围好道:“去领养个孩子,你要不要也去领一个?”​杰克挑起眉笑到:“约瑟夫,你这是脑袋出问题了吗?怎么突然想去领养个孩子?”

“我觉得家里还是太安静了。”​约瑟夫穿好靴子看着杰克。“那你怎么不去找个女朋友?你公司里可是有一堆小妹妹。”约瑟夫翻了个白眼“你觉得我去找个女朋友,你不会很尴尬吗?万一那个女的觉得你也不错脚踏两条船了怎么办?万一……”杰克打断了约瑟夫。

“老妈子,你等等,我去穿个外套。”​

约瑟夫是德拉索恩斯公司的老板,同时是一为摄影师​。

杰克是一名职业作家,业余是画画,经常拿约瑟夫联手。据说约瑟夫的画像很受小女孩的喜欢。

二人开车来到了儿童之家,约瑟夫是这个儿童之家的赞助人,院长得知了约瑟夫要来的消息,早早在门口等着了。

“您好,克拉克先生,许久没见了。”​约瑟夫上前与院长握了握手,院长则笑着“约瑟夫先生,直接称呼我为伊莱就好了。

杰克看着伊莱身后的小男孩来了兴致,蹲下和他说:“小朋友你好,你叫什么名字?”那个小男孩抬起头道:“我叫哈斯塔。”

伊莱揉了揉哈斯塔的头:“哈斯塔特别粘我。”哈斯塔抓住伊莱的手“我才没有粘着伊莱……”伊莱对他笑了笑“哈斯塔,你去叫小朋友们集合好不好?叫了今天陪你睡觉。”

哈斯塔点点头欢快的的迈着步伐去叫小朋友们。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杰克似乎看到了哈斯塔头上冒着粉红色的小爱心。

二人刚在会客室坐定,哈斯塔便领着小朋友们在会客室集合了,看来看去也就是20来个孩子,最大也不够12岁。

伊莱扫了眼他们问“奈布和伊索呢?”哈斯塔指了指门外,约瑟夫的好奇心驱使着他去看这两个孩子。他走出会客室看到了两个窝在一起的小团子。

戴着帽子的小男孩和带着口罩的小男孩坐在不远处的小凳子上,戴帽子的小男孩和戴口罩的小男孩说着什么,戴口罩的小男孩则一直在点头,那小男孩似乎感受到了约瑟夫的目光看向了约瑟夫,目光接触了一下,他便迅速移开目光对戴帽子的小男孩说了什么他才躲在戴帽子的小男孩的身后走了过去。

他们走到约瑟夫面前,戴口罩的男孩看着他没说话,戴帽子的小男孩则开了口“先生您好,我叫奈布·萨贝达,这位是伊索·卡尔。”

约瑟夫饶有兴味的看着伊索,“伊索,你为什么要一直看着我呢?”伊索看着约瑟夫认真的说“因为先生很好看。”约瑟夫笑着揉了一把伊索的脑袋。

在一旁的伊莱对约瑟夫说:“伊索这孩子有点社交恐惧症,整个儿童之家的孩子他就只和奈布和哈斯塔说话。平常有人来和他说话他都是躲在奈布身后,看起来伊索很喜欢您呢。”

杰克闻声过来看着这两个小不点,“奈布对吧。”“是的先生。”“你以后的梦想是什么?”“当兵。”

得到了回答的杰克满意的点点头对伊莱说:“这孩子我很喜欢,就他了。”

听到杰克这么说伊索拉着奈布手臂的手微微缩紧,皱着眉看着约瑟夫。

奈布似乎知道伊索在想什么,对杰克说:“抱歉先生,如果我和伊索不是被同一人领养,我是不会答应的。”看来伊索对奈布来说是挚友。

“那,我领养伊索好了。”约瑟夫蹲下对伊索说“我和杰克一起住的,到时候你们还是可以一去玩的。”伊索暗淡的瞳孔似乎明亮了起来,虽然口罩挡住了他的半边脸,但从他的眼神中能看出他很开心。

TBC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